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哟,我爱罗!”看见好朋友,鸣人挥手打招呼。
  我爱罗瞪着一双熊猫眼,面无表情的看着热情的向他打招呼的女孩子。
  “是我啦是我,漩涡鸣人啊!”鸣人乐呵呵的说。
  站在我爱罗身边的手鞠一开始还疑惑自家的大杀器弟弟什么时候认识了这么可爱的女孩子,闻言仔细一看,可不就是刚进村就和我爱罗成了朋友的漩涡鸣人吗?
  手鞠心里乱七八糟的,在鸣人走上前准备跟我爱罗搭话的时候向前一步挡在了弟弟面前。虽然因为我爱罗一尾人柱力的身份,她不敢太接近他,父亲也不许她接近,但毕竟还是她的弟弟。
  怎么能让我爱罗被木叶奇怪的人哄走啊!
  “离我弟弟远一点!”手鞠抽出扇子挡住了鸣人。“别把你们木叶奇怪的嗜好传染给我爱罗!”手鞠怒喝。
  这就有点地图炮了。
  这次考试在木叶举办的缘故,木叶参加考试的人数是最多的,手鞠这么一嗓子,她附近的木叶考生都看了过来。
  木叶的奇怪嗜好?什么东西?
  “喂喂说话小心点,什么叫木叶的奇怪嗜好?看清楚,只有这两个人好不好?”头顶着小狗的犬冢牙不满的说,“第七班真是些怪胎。”本来以为只有旋涡鸣人奇怪一点,现在看来宇智波佐助和春野樱都被传染了。
  想到这里犬冢牙也不由自主的后退了一步,和双马尾的漩涡鸣人拉开了距离,莫不是真的会传染?
  “鸣……鸣人君……”一直缩在人群后面的雏田看着金发女生,结结巴巴的快要哭了。
  “别人的爱好你管不着吧?”鹿丸偏着头,手插裤袋眉心紧皱,“快开始考试了,走吧。”他对挡在前面拦着路的第七班说。
  佐助不回答,他的目光被犬冢牙头顶的小白狗吸引了,突然想起他养的右还被寄养在宠物中心,不知道酷拉皮卡有没有把它接回去。
  “狗多少钱?”佐助问犬冢牙。
  鹿丸扶额,他想起昨晚费劲心思捞回去的两只金鱼,“那是犬冢家的作战伙伴,不能吃。”他急忙开口阻止。要是佐助说出买狗回去煮狗肉火锅,犬冢牙恐怕要炸。目前场面已经够混乱了,不需要再增加负担了!
  佐助反过来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在说什么可怕的话?!为什么要吃小狗?小狗那么可爱你为什么要吃它?!”谴责的目光看着鹿丸。
  顿时成为众多妹子谴责对象的奈良鹿丸:“……”
  即使是变成了女孩子,宇智波佐助的恐怖号召力还在啊。该庆幸忍校同班的大部分女生都被回炉重造了,不然现在就不是谴责这么简单了。要知道当初漩涡鸣人可是因为总是挑衅宇智波佐助经常被女孩子围殴。
  犬冢牙也不满的看了过来,养狗的人最不喜欢听见的就是有人吃狗肉了。虽然这是个人自由,但是木叶有点脑子的人都不会在犬冢家的人面前说要吃狗肉。
  鹿丸无语,只能仰头看窗外的云,真是麻烦啊。
  “这是我的伙伴,不卖。”犬冢牙回答佐助,“你们宇智波家不是猫派的吗?”通灵兽和犬冢家养的狗不是一个类型,但不妨碍猫狗之争。
  “可是我想养那只狗。”他盯着犬冢牙头顶的赤丸,赤丸被他看得瑟瑟发抖,呜咽一声钻进了犬冢牙的衣服里,连尾巴都缩起来了。
  “怎么了赤丸?”犬冢牙紧张的问,小心的看了一眼宇智波佐助,他还从来没见过赤丸被吓成这样,连沟通都做不到了。
  “可能是被鹿丸的吃狗肉吓到了吧。”佐助解释着慢慢靠近,“能让我摸一下吗?”佐助仰着头问,变成女孩子之后他的身高也缩水了不少。
  抱着不断发抖的赤丸犬冢牙很想直接拒绝,但被那双黑曜石一样的眼珠盯着,不知不觉就把手里的赤丸送了出去。
  “真乖啊,”佐助给浑身僵硬的赤丸顺着毛,“我想我家右了。”
  摸了一会狗,气势惊人的考官进场了,佐助才把手里的小白狗还给了犬冢牙,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第一场考试佐助全程睡过去了,第一场主考官,木叶刑讯部部长森乃伊比喜收试卷的时候,全场两张白卷,都是第七班,一个漩涡鸣人,一个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至少还有表现,宇智波佐助的话,小半张卷子都被他的口水给淹了。
  真不知道卡卡西是怎么教的。
  “我说,你们不会提前知道了考试内容吧。”考试结束后,男洗手间里,鹿丸不自然的问从隔间里出来后洗手的佐助。
  太奇怪了有没有?!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进来的时候,有几个尿到一半都吓回去了。鹿丸已经听见几个草忍村的人指指点点了。
  木叶风评被害,作恶的人还毫无自觉。
  “没有。”佐助摇头,拥有丰富作弊经验的佐助深知,作弊成功之后就彻底忘记这件事才是最正确的处理办法。过关了还要拿出来炫耀的人,只能说僵尸看了他的脑子都失望的走了。
  “是吗?”佐助的回答鹿丸也不在意,他只是想说点什么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不是每个男人都有勇气在站着女人的洗手间里解决问题的。“你们第七班在玩什么?变成女人不奇怪吗?”
  “这是战略,”佐助顶着一张纯良的脸信口胡说,“中忍考试里敌人太多了,这是为了迷惑对方。等对方以为是女孩子好欺负的时候,其实我是男的,想不到吧?这样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进入死亡森林十分钟之后,第七班就凑齐了天地卷轴,鸣人和小樱却没有放松警惕。
  这次考试不太对劲。
  第一场结束之后,木叶剩下来的人太多了,用小樱的话说,剩下来的都是那种看脸就知道不会是路人甲的人。
  有过被袭击前科的两人自然特别小心,除了佐助,这家伙已经把考试变成野营了。
  找了一个隐蔽的山洞,捡来木柴烧热去湿气,用上他的奇怪能力,没一会原本阴森森的山洞就变成了野营基地。
  最基本的睡袋,烧木头的炉子,还有不少餐具锅具,随身带的小包里带着各种调味料。
  “森林里的野味啊,最好吃了!”佐助看着河里的肥鱼吸着口水,以前和酷拉皮卡在森林里修行的时候吃过不少野味,是在城市里吃不到的美味。他看这死亡森林很少有人来,里面的也为肯定好吃!
  可惜还没等他下水去捉鱼,一个土遁就把他弄好的野营营地埋了。
  来了!鸣人和小樱对视一眼,摸出了苦无握在手里。
  可惜毫无他们出手的机会,只一眨眼,跳出来攻击的三人组就变成了尸体。
  一身血的佐助站在河边,“我超生气的!毫不容易才做出来的!”
  小樱吐了一口气,拖着冷着一张脸的佐助去河里洗干净。老实说,佐助冷下来杀人的时候,总让她想起差一点就死在佐助手里的那次。她下决心要杀掉佐助,却差一点被佐助反杀,要不是鸣人和卡卡西老师及时出现,自己就死在佐助手上了。
  鸣人在检查尸体,不同的忍村擅长的忍术不一样,频繁使用某一种忍术,总会在身上留下痕迹。
  小樱带着洗干净的佐助回来的时候,尸体已经被鸣人处理掉了,他微微向小樱点头,确认是木叶的人。
  “你说我们现在就去把那个杂碎弄死的成功率有多大?”小樱完全不懂为什么十一岁的自己会成为木叶暗杀的对象,反正这个锅扔给老鼠一样躲在底下搞事情的团藏就够了。
  “成功率有十成。”好歹也是被称作新三忍的人,大筒木辉夜都封印了,一个团藏算什么。“只是你知道的,人死不代表结束。”根的首领突然死亡,后续会牵连出更多的麻烦事。
  “我很奇怪,为什么坏人们都有一大堆不能杀的理由,好人就能毫无预兆的被杀死?”小樱把拳头捏的咔哒响。
  大蛇丸真是选了一个很错误的时间登场,还没来得及用想好的词诱惑佐助跟他走,就被小樱一拳砸得飞了出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