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佐助一把抓住,粗硬有些扎手的发丝在手掌里揉成一团,“真的没用发胶啊......”
  场下一阵哄笑。
  “就没人请你来代言发胶吗?”佐助砸砸嘴,有一种把手里的一撮金毛薅下来的冲动。
  “过两天就有了。”欧尔麦特哈哈笑着把头发从佐助手里救了出来。
  场下的记者们原本只是走程序,现在倒是真心的想帮这个小孩找到家人了。有爱心泛滥的女记者,细细的问了佐助家里的情况,说回去请媒体界的朋友帮忙。
  欧尔麦特看着佐助软声软气的一声漂亮姐姐把一群女记者哄得心花怒放,感叹佐助真是天生讨女孩子喜欢,住院的时候一群小护士一天要进来查房□□次,就为了逗小孩。
  “我哥哥长得可俊了,”佐助被一群女记者围着捏脸摸头,心道我为了找哥哥都牺牲这么多了,要是找不到我就......我就......
  佐助发现自己并没有什么可以用来威胁的,又不能找过去顺着把捏过他脸的女人都杀了,还有那么多看到直播的人呢,也杀不过来。
  他想了想,嘭一声变成了宇智波鼬的模样,“我哥就长这样。”
  刚刚还亲昵的捏脸揉脑袋的女人们此时一致后退,保持着微妙的距离,脸上的笑容也矜持了许多,优雅又美好的微笑着。
  人与人的差距就是这么大,佐助冷漠的想,你们为什么不捏捏哥哥的脸揉揉他的头呢,太虚伪了。
  他遗憾的想自己居然忘了变一个大肚子,也不知道哥哥肚子里的孩子怎么样了。
  与日本隔海相望的华国,穿着白T恤牛仔裤白球鞋的青年拎着菜篮子,一路上晒太阳的老阿婆热情的和他打着招呼,顺便送给他一小把自己种的葱。
  青年用别扭的中文道谢,默默从自己的篮子里抓出一盒牛奶递给老阿婆在一边玩耍的小孙子。
  “波右啊,你来看看,电视里那个是不是很像你?”老阿婆打着蒲扇,伸直脖子盯着电视看,推了推眼镜,“我看着和你一模一样啊。”
  白T恤青年宇智波鼬,在华国的居民身份证上名字是智波右,扭头看了电视一眼,正看到屏幕里很像自己的人嘭的炸开......
  一阵白烟过后,他苦苦找寻了五年的弟弟宇智波佐助出现在电视里。
  篮子从手里滑落,里面的蔬菜水果骨碌碌滚了一地,他只是呆呆的看着。
  “哎呀怎么突然变了?”老阿婆奇怪的说,“听不懂咿哩哇啦的说些什么,是在表演魔术吗?”
  “尼桑,鸣人,小樱,如果你们看见了这个节目,快点来找我吧。”电视里的小孩情绪低落的说,“不然我要被送进福利院啦,我不想去。”小小一个被一堆话筒包围着,蔫哒哒的像被霜打了的茄子。
  电视里画面一换,刚刚还说着话的佐助变成了背景上凝固的照片,记者随口说了几句战斗给孩子带来的伤害,祝愿他早日找到家人,话题又跳回到和平象征欧尔麦特的身上去了。连小孩的联系方式都没有。
  一阵粉色的飓风刮了过来,鼬被卷着就走,连地上的篮子都没捡,老阿婆在后面的声音随着门猛的合上被关在了外面。
  “你看到了?”
  “你也看到了?”
  宇智波鼬与春野樱面面相觑,惊疑不定的互看了半分钟,鼬利落的打开了电脑,手指敲击键盘在搜索界面输入欧尔麦特的记者招待会。跳出来的热词是欧尔麦特发胶、欧尔麦特刘海、欧尔麦特刘海招商,鼠标滑轮滚了好几圈,才找到欧尔麦特佐助。
  点进去,几秒钟就跳出来十万多的搜索结果。
  网络上关于名为宇智波佐助的孩子找家人的消息讨论得很热烈,鼬点开了几条,都是简单的复述了记者招待会上的情景,下面的留言倒是很热闹。
  有说眼熟的,有说运气好能被欧尔麦特救下的,更多的是啊啊啊好可爱好想抱回家养起来。
  “我订了今晚的飞机票。”在华国拥有英雄从业资格证的春野樱利用职务之便抢了两张飞往日本的机票。
  鼬点点头,“我去收拾。”
  两个人都有同样的想法,我们家的孩子,是你们能想的吗?
  收拾也简单,两个人没有多少东西要带走,改良版的封印卷轴一拉开,东西一股脑的扔进去,卷起来收好揣裤袋里,连行李箱都省了。
  出门的时候碰见拎着篮子来敲门的老阿婆,鼬把篮子和东西都送了出去。
  “诶,东西就算了,篮子你收回去啊,还能用呢。”
  “不了,我们不会回来了。”小樱爽朗的笑着道别,和鼬一起离开了。
  坐上飞往日本的飞机,找了五年音信全无的弟弟触手可及,闭着眼的鼬忍住不回忆起刚来这边的时候。
  被宇智波带土扫进他打开的异空间里,很快就失去了知觉,再醒来是在华国的一个小镇上,他身边躺着春野樱,没看见佐助和漩涡鸣人。
  语言不通是最大的困难,吃饭后掏出身上的钱被店主报了警,跟着到了警局找了翻译才知道他们现在身处异世界,属于没有身份证的黑户。鉴于他们说的是日语,以为是偷渡过来的,要将他们遣送回去。
  鼬哪里肯离开,春野樱就掉在他附近,佐助和漩涡鸣人说不准也在这里,没找到人之前怎么能走?
  从警局脱身很简单,鼬的写轮眼一转对方就乖乖放他们走了。本来是想顺便把身份给解决掉的,可以语言不通,写轮眼催眠指令都没办法下。两个黑户在华国游荡了一年之久,宇智波鼬学会了简单的中文之后才摸进派出所把两个人的户籍身份给解决了。
  有了合法身份,日常对话没问题,春野樱考取了英雄从业资格证,两个人一边找人一边做英雄。现在春野樱已经是华国排名前一百的英雄了,鼬专心找弟弟,华国太大了,五年才找四分之一。
  “时空真的很玄妙,”小樱端着红茶注视着窗外的云朵,“我们一起被吸进了带土打开的异空间,落地的时间却不一样。”
  佐助足足比他们晚到了五年。
  有了佐助的消息,小樱的心情却轻松不起来。
  “现在只希望鸣人也能看到了。”她勉强的笑了笑,“那家伙的运气一向都很好,说不定比我们更早到。”
  鼬知道春野樱的担心,等了五年才等到佐助,漩涡鸣人不知道要等多久。正如她所说,时空是很玄妙的东西,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够完全掌控,恐怕就连打开异空间的宇智波带土也不敢这么说。
  会落在哪个世界,落在什么时间点,都是不确定因素。
  他缓缓睁开眼,来到这个世界后几乎没用过写轮眼,再加上春野樱帮忙治疗,还找了一个个性是复原的英雄来帮忙看过,宇智波鼬不断恶化的身体居然有好转的迹象。
  五年,春野樱从一脸稚气的小女孩变成了现在的模样,一头利落的齐肩樱发,眉眼间成熟了许多。而从屏幕中的惊鸿一瞥,佐助还是十一岁的样子,一点没变。
  她在为另一个下落不明的同伴担心。五年不算什么,十年也可以勉强接受,二十年咬咬牙也算了,但是如果五十年,一百年,两百年呢?
  漩涡鸣人可能在她来到之前就死去了,或者她要在这个世界等到白发苍苍,才能见到十一岁的漩涡鸣人。
  不管是哪一种,都太残忍了。
  鼬心中同情,又忍不住庆幸,庆幸自己只用了五年就等到了佐助。啊,现在的弟弟更小了,要好好照顾。
  家族啊村子啊战争啊,统统都不想了,鼬再次闭上了眼,他现在希望佐助永远不要想起来,让他能有一个赎罪的机会。
  “你想好怎么跟他说了吗?”小樱问。“孩子的事。”
  鼬刚刚放松的心又提了起来。
  华国到东京的飞机只有三个多小时,小樱靠自己的英雄身份,找了关系,很快找到了欧尔麦特的家。当夜两个人就翻了欧尔麦特家的窗户。
  暂住在欧尔麦特家的佐助洗完澡,喝着酸奶看着动画片,正精彩呢,外面就打起来了。
  佐助喜欢欧尔麦特,哪怕他回到家里就泄了气,从肌肉壮汉变成了瘦竹竿,踩着拖鞋穿着空荡荡的T恤像要飘起来,佐助也觉得他是一个强大又温暖的人,有着庞大的正面能量,吸引着别人靠近。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