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你想再一次挑起战争?”纲手沉声问。
  “如果需要的话。”佐助坦然的承认了,“似乎除了战争,没有更好的办法来展现一族的强大了。如果以碾压的姿态赢得胜利,”佐助以握拳,仿佛将手心里无形的东西捏碎,“凌驾于所有人之上,就不会有人敢再挑起战争了。”
  “这样不是很好吗?大名大人?”佐助扭头问火之国的大名,“一个存在就让人颤栗让人不敢轻视的国家,强大到让他们连反抗的心都生不出,不好吗?”
  三代眉心紧皱,这话里的意思他太熟悉了,木叶历史中的宇智波斑是这样的想法,木叶现在主战的团藏也是这样的想法。
  和平真的那么难吗?三代在心中长叹。
  不管以后如何,现在在大名的强烈要求下,木叶和宇智波签下了和平协议,前面不管发生了什么都翻页了。
  “卡卡西和鸣人呢?”婉拒大名的宴会邀请,三人一起离开了大名府,出门之后三代问。
  “在我家帮忙照顾我哥哥和其他两个人。”佐助啃着从大名桌子上带走的苹果,咔擦咔擦脸颊鼓鼓,活像一只小仓鼠。“既然建立了友好和平的关系,三代大人就不要那么小气了嘛,我会付佣金的。”
  佐助左右看看,挪到了三代身边,仰起头小声的问:“三代大人,那个独眼老头子会在半路埋伏我吗?”
  三代被问得一头雾水,不过很快反应过来,“你是说团藏?既然我们已经签了协议,他自然不会再为难你。”
  不!我超想被他为难啊!佐助内心的小人在呐喊着,请一定要来为难我啊!!
  “独眼老头根本不听你的话吧三代大人。”佐助犀利的指出,用沼跃鱼看穿一切的眼神看着三代。“在村子里他都不听你的话啦,而且他手上还有自己的人,那天你用火影的身份命令都没有人听啦。他才不会管签没签合约呢,一定会在半路偷袭的!”
  被团长暗杀过数次的三代火影猿飞日斩:......我竟无言以对。
  “别担心,这次如果他来的话,我保证他跑不掉啦,尸体我就不还回去了,以免他又活过来。虽然能杀一次就能杀无数次,不过小强一样听烦人的。”
  “老师,”看着佐助离开的背影,纲手叫住了准备跟上去的三代,“如果团藏真的去半路埋伏一个十一岁的孩子,那我也没脸在他输掉的时候去阻止。这是团藏自己的选择,不是每个人都是老师你,会一直对他妥协。”
  “真的杀?”不远不近隐藏身形跟在佐助身后的鸣人问小樱,他们用变身术变成了路人的样子,以免动手的时候暴露身份留下口舌。
  “我想试试,”小樱在树枝上轻巧的跳跃着,盯着前方佐助的背影。“好人总是没理由的被杀,而坏人要被杀的时候总有那么多不能让他死的理由。我烦了,我就想知道,今天在这里把团藏杀了,天会不会塌下来。”
  “可恶!大家都是火影为什么小樱你比我更帅气啊!”鸣人不满的嘟囔着,“我也不能输啊!”他给自己鼓气。“那只手臂上的写轮眼真的那么厉害吗?能被十几岁的佐助杀掉我觉得也没多厉害嘛。”
  要知道现在的佐助可是开挂连大筒木辉夜都怼过的人,比杀团藏的时候等级不止高了一个LV。
  “手臂上的眼睛经过大蛇丸的改造,那只手臂是用初代的细胞培养出来的。仙人体加仙人眼,大意不得。”小樱提醒鸣人,当年佐助和团藏那一战,她至今还记忆犹新。
  “不过只是一个团藏而已,我们三个还对付不了他?”鸣人觉得小樱太担心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总有不好的预感。”小樱深呼一口气。
  所以说flag不能乱立。
  不止一个团扇,还有一个大神加兜。如果这三个还在能应付的范围之内,那么佩恩小南加阿飞就让人头疼了。
  “怎么回事?”佐助炸毛,质问穿上黑底红云袍的阿飞,“你不是说要脱离这个连工资都发不出来的辣鸡组织吗?”他大声的问,“为什么又跑出来了?卡卡西老师果然不靠谱啊,尼桑也没有阻止你吗?”
  “为什么阿飞要留在城堡里啊?”阿飞站在佩恩身后把身子扭成面条一样。
  “当然是因为你怀孕了啊,万一伤到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佐助揪心啊,怎么想为宇智波增加点人口就那么难呢?
  “这样啊,”阿飞古怪的笑了,“那就不用担心了,因为啊,没有孩子了。”
  他笑嘻嘻的掀起了袍子,露出血肉模糊的腹部,一条观察腹部的伤口触目惊心,干涸的血迹凝固在伤口,像一条狰狞的蜈蚣。
  “孩子呢?”佐助冷静的问。
  “哎呀呀好可怕的表情嘤嘤嘤,”阿飞迅速缩到佩恩身后只探出一个脑袋来,“阿飞好害怕啊。我说过我只是吃坏了肚子没有怀孕呀,所以我挖开了自己的肚子,”阿飞用手在自己的腹部比划着,“把里面的脏东西拿出来扔了。”他无所谓的说,“所以现在病已经好了。”
  “因为觉得男人不该生孩子就这么做了吗?”小樱的脸色难看的可怕。
  她以为三个男人对自己肚子里的孩子都是有感情的,这些日子她负责照顾他们三个,看着他们乖乖完成自己制定的计划,她也期待孩子出生的。
  该说不愧是要毁灭世界的宇智波带土吗?
  “不是不是,”阿飞急急忙忙的解释,“我是坚决拥护男女平等的,男人生孩子也正常啊。我这么做呀,”面具下的他在笑,“是因为我不想要。宇智波的血脉,断绝了最好。”
  “我生气了。”佐助轻声说,他看着阿飞,“如果你不为宇智波增加人口,那你还有什么用呢?”他用看一个道具的眼神看着阿飞,“既然没用,让我生气的东西,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我也很想试试,”阿飞的声音变沉,身上的气息瞬间改变,那种脱线的愚蠢气息一扫而空,爆发出来的气势荡开,让在场所有人都紧绷起来。“宇智波家的另一双万花筒写轮眼。”
  佐助往前跨出一步,他从忍具包里摸出了一把苦无,身体紫色的查克拉开始燃烧,须佐能乎迅速在他身后结成。
  此时一个人影突然挡在了佐助身前。
  “尼桑,”佐助只看背影都能认出人来,他扯了扯鼬的袖子。“你也把孩子弄没了吗?”说着就伸手去摸宇智波鼬的腹部。
  “别乱动。”鼬出声阻止,佐助的手已经摸到了他的肚子上。
  感觉到手下微微隆起,突然一阵搏动,奇妙的感觉顺着手心传向身体,佐助连心都跟着一起颤了颤。
  确定孩子孩子的佐助扑上了鼬的背,把头埋在他背上。“我以为尼桑也骗了我。”他抽抽噎噎的说,“阿飞好过分啊,他骗人!”一边吸鼻子一边向鼬告状。
  “我生气了,我要教训他。”佐助抹抹眼睛站在了鼬身前,“尼桑你站开一点,鸣人。”
  “我知道了。”鸣人上前一步站到了鼬身边。带土拿掉孩子已经让佐助的情绪不稳定了,如果鼬再出事,佐助怕是要疯。
  “哼哈哈哈,”团藏突然笑了起来,“宇智波鼬,我早说你会背叛木叶。”他恶狠狠的看着鼬,“说什么天才,我看是蠢才。连自己的弟弟都分不清。”团藏不怀好意的笑着,“你身边的那个,真的是你的弟弟吗?”


第68章
  佐助紧张了一下,低着头玩手指,掉马掉得猝不及防,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呀。
  “这可不是我的错,”佐助对镜中人说,小表情十分无辜,“现在跑还来得及吧?”
  “什么意思?”鼬面上不显心里短暂的楞了一下,很快回过神来,盯着团藏眼神有点凶狠。
  “意思就是你身后的那个小鬼,根本不是你的弟弟宇智波佐助。”团藏笑得得意,一只独眼透着阴险的光。“你被骗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