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签约之前佐助虔诚的闭着眼许愿给他一只威风凛凛的金毛狮子,就算没有靡稽的三毛大,至少也要是可以骑的那种。结果出来这么一只小奶猫,失望溢于言表,随手就那了靡稽妈妈给的小饼干喂猫。
  “别否认了你就是故意的吧喵!”小白猫被勾起了伤心事,愈发愤怒了。它可是族里这一辈最厉害的忍猫,多少次被召唤都不肯去,终于感受到一股强大的查克拉勉为其难的出来了,结果差一点就被毒死!“一个小孩子为什么会那么坏啊?!”
  “是啊,为什么呢?”佐助轻声符合了一句。
  小白猫的爪子顿住了,金色的瞳孔里露出一抹愧疚。
  “因为养起来很麻烦啊,”佐助扔掉手柄站起来,小猫蹲在他的头顶,“柔弱又没用的话,活下去很艰难的,与其去跟其他流浪猫抢食,不如一了百了。”他理所当然的说。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子照进来,打在佐助的脸上,一半明媚,一半阴暗。
  小白猫不清楚这个流落到异世界的宇智波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一直跟着他的镜中人却很清楚。因为他一直留在了宇智波家的灭族之夜,从来没有走出来过。至今还会被噩梦缠绕,在夜里抽泣,叫着哥哥。
  不知道……鼬看见这个模样的佐助,会不会为自己当初的决定后悔?
  “不过我没想到那半包小饼干居然还有用,都这么久了。”在猎人考试开始前,偶遇幻影旅团团长并从他身上掉落毛领皮大衣一件,作为回礼佐助把芬克斯吃剩的半包小饼干送给了他。“虽然不是团长,不过弄死一个也足够了。”
  他抬手把头顶的小猫抓下来抱在怀里,给它撸毛,“做得不错,一会给你买猫薄荷。”
  ******
  靡稽来到友克鑫的那天刮了很大的风,他小心翼翼的把手里的箱子交到了佐助的手里。
  “只要空气不流通,里面的毒气五分钟足够杀死上千人。小心别把自己弄死了。”
  “怎么会,”佐助接到手里颠了颠,危险动作让靡稽惊恐的后退了好几步,如果不是对因为无法复制贪婪之岛的执念,他就转身进飞行器离开了。“我超棒的,不可能出现这种低级错误。”
  靡稽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要脸夸奖自己的人。
  “五分钟致死,空气流通会很快失效。承蒙惠顾一千三百万戒尼。”
  “这么贵?!”佐助吓得抱紧了箱子。
  “揍敌客出品,贵得有道理。”靡稽下巴一抬面有得色,“付钱吧。”
  “伊路米大哥会给你打电话的。”佐助后退一步,抱紧箱子不撒手。
  靡稽有不好的预感。“你做了什么?”话音刚落手机就响了,看着来电显示靡稽掐死佐助的心都有了,可他又不敢不接大哥的电话。
  “喂,大哥。”靡稽一边跟大哥打招呼,一边试图用眼神杀死佐助。
  “靡稽,我听说了。”伊路米死水无波的声音传过来,靡稽脑补着大哥面无表情打电话的样子,打了个激灵。
  “佐助要用家里的毒气练习暗杀,那两瓶毒气就算日常支出,不用付钱了。”
  “可是大哥……”靡稽还想说什么。
  “靡稽,弟弟要听哥哥的话哦,不然我会伤心的。”一点也听不出伤心的味道,不过靡稽没有再说下去了。“把手机给佐助,我有话要对他说。”
  靡稽不甘心的把手机递给了佐助。
  伊路米在电话里又给佐助详细讲解了毒气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叮嘱了佐助注意安全才挂了电话。
  “谢谢你,靡稽,你真是一个好人。”佐助把手机还给靡稽。
  “……谢谢你啊。”靡稽咬牙切齿的说,愤怒的转身就和他家银毛三弟奇犽撞了个满怀。
  作者有话要说:虽然晚了一点不过还是第二更_(:з」∠)_
  忍者大战现场,新三忍召唤
  小樱:蛞蝓
  鸣人:□□
  佐助:狮子
  金发的强壮肌肉宇智波佐助穿着毛领大衣,骑上了威风凛凛的狮子奔跑在战场上!所到之处所向披靡!
  宇智波斑:不,我不承认这是宇智波家的崽,你们休想随便弄个人来栽赃给宇智波!
  佐助:看我的万花筒写轮眼!须佐能乎!


第32章
  不愧是汇集了全世界有钱人的友克鑫,就连街边随意的一家甜点店都十分有水准,当然,价格也很美丽。
  巨大的香蕉船几乎横贯了整张桌子,香蕉裹上牛奶和面包糠炸得外壳一层金黄酥脆,浇上巧克力。不同口味的冰激凌球累成了小山,以草莓芒果樱桃甜橙等水果装饰,还有嫩滑Q弹的焦糖布丁,看着就让人流口水。
  凉意扑面而来带走燥热,艳丽的色彩冲击着眼球,勾引着嘴里分泌唾液。奇犽率先举叉戳走他喜欢的巧克力味,啊呜一口咬掉一半,凉得牙齿发疼。
  “哼,我就说,要是能这么容易被复制出来,就不会值这么多钱了。”奇犽不客气的嘲笑着靡稽。
  靡稽气呼呼的吃着芒果蛋糕,面色不善的瞪了奇犽一眼,这次说什么也要把贪婪之岛弄到手。
  “好贵啊,”小杰皱着脸苦恼的说,“最低标价都要八十九亿戒尼,离贪婪之岛的拍卖会不到一周了。”
  “别灰心啦,”奇犽咬着叉子拍拍小杰的肩膀,“说不定我们出去就能碰到一个稀有的宝物呢。”
  靡稽听了奇犽和小杰两人去路边摊淘宝低价买进高价卖出的打算之后笑得不能自已。
  “奇犽,你以为别人都是笨蛋吗?”靡稽反过来嘲笑奇犽,“你们想到的这个办法,不知道多少人能想到。路边摊上的东西都被人翻遍了,哪来上百亿的稀有宝物留给你?”靡稽靠在小型沙发里就像一座小山,常年不见光又白又胖。讥讽的笑意挂在脸上。
  “很多卖家就抓住你们这种心理设局,到时候不仅赚不到钱,恐怕还要赔进去一大笔。我看你们还是算了吧。等我买到可以大方的借你看一眼。”
  奇犽灵光一闪,紫色猫眼滴溜溜一转,把叉起来抹茶口味的冰淇淋球放进了靡稽的盘子里。
  “你带了多少钱?二哥。”他亲热的问靡稽,丝毫看不出不久前翘家还顺便在靡稽肚子上开了一个洞。似乎真是兄友弟恭那么回事,如果伊路米在现场一定非常欣慰,弟弟们终于学会和睦相处了。
  “嗯?”靡稽警惕的看着奇犽,“没多少,你知道我很久没出任务了,钱都是向老爸借的。”
  从手办到游戏光碟,奇犽抢自己的东西不是一次两次了。想到这个靡稽就气愤,奇犽根本不是喜欢这些东西,而是抢走故意当着自己的面弄坏来欺负自己。简直是小恶魔!
  “我听说一台游戏机可以几个人一起用。怎么样?我们一起玩吧?二哥。”奇犽用施舍的语气对靡稽说。
  “谁说我要玩?”靡稽翻个白眼,“我是买回去研究的。要玩也可以,你跟我一起回揍敌客家怎么样?”靡稽打赌奇犽绝对不会跟自己回去的。
  的确,奇犽不是单纯的离开揍敌客家,他离开的是家族为他规划好的人生,不可能就这么轻易回去。
  软的不行,奇犽就准备来硬的,反正他抢二哥的东西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次抢点零花钱也没什么对吧?
  “你想都不要想!”靡稽愤怒的一捶桌子,桌上的东西都跳起来又落下,发出的响声吸引了别人的目光,看过来发现是一桌小孩子又移开了目光。
  靡稽喘着粗气,他太了解奇犽这个小混蛋了,看他眼珠一转就知道他又在打坏主意了。转念一想,他反而又不生气了,甚至有些开心。
  “我的手办和游戏都在揍敌客家,你现在还能用什么来威胁我?”靡稽得意的说,和奇犽斗了这么多年,总算占一回上风了。完全不觉得这么多年被弟弟压迫的自己有多丢人。
  奇犽轻蔑一笑,“你打得过我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