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小樱一路上都很沉默,这会也惊恐的抬起了头,看着魔鬼一般的佐助。对不起了,宇智波鼬先生,你为木叶做出的牺牲我将永远铭记在心。
  “这个东西,到底是怎么用的?”虽然很难接受,但是小樱知道,如果这石头的效果真的如佐助所说,那么在将来必定会被大量使用。比如很多面临灭绝的血继界限,可以用这种方式得到延续,生育将不再是女性特有的,男人也将会加入进来。
  身为一个医疗忍者,她硬着头皮也要学。
  “小樱你有兴趣吗?”佐助很高兴终于有人对怀孕石感兴趣了。“很简单的,不管男女,只有随身携带怀孕石一个月就能怀孕,十个月之后小宝宝就出生啦!而且可以选择要男宝宝还是女宝宝。”
  “不,我不是问这个……”小樱无力的挥挥手,“我是问具体的原理呢?生出来的孩子和普通人一样吗?如果男人怀孕了,”小樱颤抖的手指指自己的腹部,“那孩子怀在什么地方?该怎么生下来?”
  佐助:“我不知道啊。”小表情无辜又坦然,“我也没见过用石头怀孕的人呢。”不过贪婪之岛里的几个管理员私下猜测,金的孩子是他用怀孕石自己生的。
  小樱咬着下唇靠着树疯狂的捶树干,要忍耐,这个佐助只有十一岁,不能打他。
  “这颗树做错了什么要被这样对待?”佐助同情的看着摇摇晃晃得大树,“小樱……”
  卡卡西叹息一声捂住了佐助的嘴。“别说了,感谢这颗树吧,它保护了你。”
  咔擦一声,树干断了,随着倒下来的大树,还有一个一身黑衣的人一起落了下来。
  黑衣人在地上滚了几下站起来,手里捏着苦无,“居然能发现我藏在树上,不过也到此为止了。你们现在已经落入了我们的包围之中。”黑衣人发出信号给其他人,准备动手。
  结果没有人配合他的演出,黑衣人又发了一次信号,还是没人。
  “我说,你挡路了。”小樱沉声说,一拳应声而出,黑衣人还来不及做出反应就被揍飞出去。
  “你是在等他们吗?”鸣人拖着失去意识的暗杀者回来了。“抱歉,我下手重了一点,他们没办法回应你了。”他微笑着把手里的人扔了过去。
  卡卡西感叹抽中第七班还真是好运啊,三个学生里看起来只有佐助需要人头疼,其他两个都是成熟的下忍了,已经学会自己解决问题了。
  “你们是迟到了吗?”佐助问,“我们的任务都结束了,现在是返程了。”
  黑衣人一脸痛苦,被小樱打中一拳,骨头铁定断了。真惨,偏偏挑小樱心情不好的时候跳出来。
  “没用的,我刚刚问过了,”鸣人摇摇头,十分困扰,“谁也不说。”
  卡卡西抬了抬眼皮,扫了一眼鸣人拖过来的尸体。现在的鸣人,和当年的水门老师太像了。且不说暗杀者的实力如何,能做到杀人就很不错了。
  所有的指导老师都有同一个需要头疼的问题,就是如何让学生从孩子转变成忍者,最直观的区别,就是杀人。
  或许在忍者学校里他们是优秀的,让人觉得是难得一见的天才,但最终能不能成为忍者,要到真见血的时候才知道。
  杀人其实是一件很严肃的事。
  现在的第七班无疑已经没有这个问题了,就连看着最孩子气的佐助,也能若无其事的杀死卡多了。
  第七班抢钱的那天晚上,卡卡西隐身跟在他们后面,从小樱率先割断门口守卫的脖子时,卡卡西就知道他们是合格的忍者了。
  “我觉得应该是来找卡卡西老师报仇的吧。”佐助摸着下巴推断,“我们小孩子可没有仇人。”他扭头对卡卡西说:“卡卡西老师你看你,怎么好意思懒洋洋的站在一边?我们这都是被你牵连了呀。”
  卡卡西:“直说吧,你想怎么样?”卡卡西已经习惯佐助的思维了,一旦他这么说了,基本就是在打小算盘了,如果不干脆点答应,损失会更大。
  “你看马上就要回到村子了,我们几个刚从学校毕业的下忍,居然执行了一个名义上是C级其实是B级的任务,是不是该给我们一段时间休息一下呢?”佐助凑到卡卡西身边眼巴巴的看着他。
  卡卡西沉默了,所谓的B级任务对你来说其实和D级任务没差别的吧?何况还顺手捞了一笔。
  佐助似乎读懂了卡卡西的沉默。
  “话不能这样说,我们累的是心,是心你知道吗?”佐助捂着胸口做虚弱状,痛心疾首的对卡卡西说,“我觉得呼吸有点困难……咳咳咳……我需要请半年的长假休息一下……不止是我,你看看小樱和鸣人,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
  卡卡西看看小樱和鸣人,欲言又止,“相信我,他们两个脸色难看绝对不是因为任务太劳累。”
  “怎么回事?”佐助大惊,“难道你们不想请长假出去玩吗?宅在家里吃泡面也很好啊鸣人,小樱,工作太多对皮肤很不好的,卡卡西老师可以抽空去谈个女朋友告别一下单身狗生涯,为什么你们都不期待放假啊?”
  佐助不能理解,就好像学校说明天放假了但学生死赖着不走说不我们热爱读书非要拉着老师一起补课一样不真实。
  “不,我们不需要休息。”一直垂着头的小樱突然抬起头笑得春光灿烂,“我们热爱出任务,D级任务也爱!”
  心累是真心累,我们为什么心累你心里没点数吗?现在的宇智波佐助就是一个大杀器,根本不敢放他一个人。休什么假?万一休假回来他肚子里都揣了个娃了。根本不能理解这个人的脑回路。
  佐助垂头丧气的不走了,最后在小樱的忍耐快要破功前,卡卡西认命的背起了他唯一需要操心的学生,一路狂奔冲向了木叶。
  沿途灭了六波暗杀者,卡卡西脸上的神色渐渐凝重起来了。很确定这不是误伤,就是冲他们来的。
  小樱和鸣人也没了玩笑的心思,他们经历过的那次返程很顺利,是因为抢了卡多的钱吗?
  佐助似乎也想到了这一点,抱着叮当猫跑得飞快,拦路的通通干掉,到手的钱谁也别想再抢回去!
  四个毛领皮大衣一路飞奔回木叶,成了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知道的还以为木叶用了多年的草绿色忍者制服终于要换了。
  “事情我已经知道了,就如卡卡西所说,第七班的这次任务提升为B级任务。”三代吧嗒着烟斗说,“辛苦你了,卡卡西,给你们两天假休息一下吧。”
  “我认为接受委托的时候应该加大审核的力度。”坐在三代身边发布任务的伊鲁卡脸色发白,他不敢相信不久前还被他带着练习戳稻草人的学生居然执行了一次对中忍来说都有些困难的B级任务,遇到的还是鬼人再不斩。
  “这种事太危险了……”
  “他们现在是我的部下。”卡卡西懒懒的打断了伊鲁卡,“我知道该怎么办。”这位忍校老师显然操心过头了,至少第七班绝对用不着他担心,直接出A级任务都可以了。
  “伊鲁卡老师,”佐助乖乖举手,“我要委托,还是修整宇智波族地的任务。”
  “嗯?佐助,宇智波族地现在已经清理得差不多了。再进一步的话花费的资金不是小数目,不如把范围缩小到宇智波宅怎么样?”伊鲁卡建议。
  “没事,”佐助摆摆手,“宇智波一族只是人死了,钱财虽然也丢了一部分现金,不过存折还在,我找到了好多,用来修葺族地正合适。”
  “佐助,不如你搬出来如何?”三代沉默许久之后开口,“鸣人和小樱,或者卡卡西,你喜欢和谁住一起?房子村子里来想办法。”
  “对,一个人住那么远很不方便。”伊鲁卡也醒悟过来,让佐助一个人住在发生惨剧的地方,陷入过往不能自拔。要改变宇智波的族地工作量十分巨大,花费也不少。不如直接搬出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