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67)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宇智波的秘密?”阿飞把石头拿在手里,翻来覆去的看着,怎么说呢?这个形状的石头,带在身上透着一股奇怪的意味,一不小心会被当做奇怪的人。“我把宇智波的族地都翻遍了,怎么没有发现宇智波还有秘密?”
  鼬没有回答,他一遍一遍的看着信,本该仇恨着他的佐助,对灭族一事只字不提,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
  他必须尽快前往木叶一趟,弄清楚佐助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样吧,这一个月里,鼬你就随身带着这块石头,我也会跟着你一个月,以预备成员的身份,请多多指教了,鼬前辈。”语气欢快,又变成了阿飞的样子。
  鼬皱眉拿过石头,不管怎么看,都只是一个普通的石头而已。他眉间凝着阴郁,将石头收起了。那就看看一个月之后会发生什么吧。
  “什么都没有发生啊!”阿飞跟了宇智波鼬和鬼鲛一个月,石头足足在宇智波鼬身上带了一个月,时间到了拿出来一看,石头还是石头,根本没有什么宇智波的秘密!
  阿飞觉得自己的人生受到了欺骗,他一遍又一遍的看着那个石头,“你弟弟就是为了让你带着一块石头一个月吗?”虽然重了一点,但对于习惯负重的忍者来说,根本算不了什么。
  “你被你弟弟耍了啊。”阿飞手里的空间一阵扭曲,石头消失在了突然出现的黑洞里。“哈哈我要留下来做纪念,你居然会被你弟弟骗了。”
  “你不是也相信了吗?”宇智波鼬反问一句,那么着急把石头毁尸灭迹,是不想让人知道吧。
  “够了,闹剧到此结束了,接下来,你们该去把九尾带回来了。”阿飞正色说,“别因为是自己曾经的村子就下不了手啊,我会看着你的,鼬。”
  ****
  “你是第一次来木叶吗?”小樱笑容满面的带着一个人在村子里走,“那一定要去看看木叶的宇智波公园,你应该听说过吧?第一瞳术宇智波一族,和千手一族一起建立了木叶,在几年前又被灭族。族地现在开发成了宇智波纪念公园,如果去参观的话,说不定还能找到宇智波的秘密呢。”
  “这么说那我一定要看看了。”那人被小樱说得身份心动,宇智波瞳术的秘密,谁不想知道呢。“咦?怎么那边那个人和你一模一样?双胞胎吗?”
  “不,因为中忍考试其他村的人太多了,接待不过来所以用了影分/身。”小樱笑着给他指了宇智波公园的方向,“好了,祝你考试顺利,我还有事先走了。”
  那人大惊,不过是木叶的下忍,已经将影分/身用的如此纯熟了吗?这次中忍考试果然卧虎藏龙。
  不过宇智波的秘密,村子居然允许人去探查吗?太奇怪了。
  抱着这个念头,那人走向了宇智波纪念公园。
  “请在这边排队购票,入口在右手边,持票可进入,每日接待人数有限,预购从速。”井野站在售票处,带着灿烂的笑容对那人说。
  “还要买票吗?”那人摸着腰间的钱包问,居然一个门票就要两万两,差不多是两个C级任务的报酬了。“这也太贵了。”
  “能不贵吗?这可是宇智波,毕竟里面藏着什么秘密我们谁也不知道,万一被你发现了呢?”井野笑容不变的说,“如果你要考虑的话请让后面的人先买好吗?今天的接待额度不多了。”
  宇智波的秘密……
  那人一咬牙,掏出钱包抽出一叠纸币递给了井野。“谢谢惠顾!”井野把钱交给和她一起卖票的雏田,给那人撕了一张印有宇智波团扇族徽的票,“这是你的票,还有游客须知,请走那边,阅读游客须知后进入。”
  “佐助,够了吧?”一早上下来,小樱累得直不起腰,她可是用一群影分/身在木叶村入口处守着,只要有外村的人来就向人介绍宇智波公园,简直比当火影还累。
  “可是一早上居然赚了这么多钱!”被小樱拖来帮忙的井野抱着装钱的箱子两眼发光,“只是一早上,就抵得上我家花店一个月的收入了!佐助君你好厉害!”
  “赚钱不是目的,”佐助谦虚的摆摆手,“我的目的是让更多的人知道宇智波!”
  这么说你就不要抱着箱子一脸陶醉啊!
  “今天的人数一早上就卖完了,中午要加人吗?”走在前往一乐拉面的路上,井野问佐助。“排队的人太多了,对没抢到票十分失望。”
  “不,不加人。进去的人都是抱着找到宇智波一族秘密的心思,人一多就没有神秘感,这样偷偷摸摸找才刺激。既然人那么多,那就把门票价格再翻一倍好了。”佐助愉快的决定了。
  这一瞬间小樱仿佛看到了一只摇着尾巴坐在钱堆里的猫咪,幸福的喵喵叫。照这么发展下去,说不定佐助会从商。
  “但是那些没有票的人会不会偷偷溜进去?特别是晚上。”井野担忧的问,“佐助君一个人住在那里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佐助信心满满的说,为了保持公园的神秘感,所有私自进入的人都不会有好结果,这样更为公园增添了一层神秘的面纱。“等这些人结束中忍考试后离开,宇智波纪念公园的名字也会被带着一起离开的吧。”四舍五入就算是把宇智波的名字传播到五大国了。
  “小樱和鸣人也会帮忙的对吧?”佐助料想今晚想偷偷进入宇智波公园的人应该会很多,一个人实在顾不过来,他扭着期盼的看着小樱。
  本想坚决说不的小樱在佐助的注视下败下阵来,没办法,根本没有办法拒接这个人,不管是哪个佐助,好像都是她春野樱的克星。
  “诶,木叶的建立居然如此艰难吗?”前来参加中忍考试的人也听说了村子里的各种传说。现在已经不能叫流言的,已经变成了木叶的传说。“宇智波真厉害啊。”
  “我觉得当年打败了宇智波的千手更厉害。”有人提出了不同意见,众人为宇智波和千手谁更厉害纷纷战队争论不休。
  千手一族的长老苍羽牵着他的小孙子安静的站在人群之外,嘴角带着一抹微笑。
  “不管以什么样的形式,都不想就这么被遗忘啊。”他抬头看看颜山上初代和二代火影的头像。自二代火影去世之后,千手一族除了纲手就没有什么能力出众的人了,而纲手又得了恐血症离开了村子。千手一族不知不觉也在慢慢被排除木叶核心,宇智波的灭族,其他人不知道,千手家隐隐有听到风声。
  宇智波不甘心被排斥怀疑,选择了另一条路,村子的决定是让宇智波永远消失。作为一同建立木叶的两个家族之一,千手也难免兔死狐悲,行事愈发低调,几乎从村子里消失了一样。
  关于村子里的流言,绝对少不了宇智波家的小崽子推波助澜,看来叹息宇智波的消亡还为时尚早。宇智波重新出现在木叶众人的眼中,连带千手被提起的次数也增多了。木叶的建立,有宇智波,也有千手,其他不过是依附过来的。
  宇智波家想让人记住这一点,千手家也不愿让人忘记,所以关于木叶两位顾问的拜托,千手家借口不知道真相不妄言拒绝了。
  “干得还不错啊,宇智波家的小崽子。”
  然而宇智波家的小崽子此刻面临友谊小船翻船的危机。
  起因是他友谊小船上的小伙伴漩涡鸣人,脚踩两条船表演了一个劈叉。面对砂忍村背着葫芦的熊猫眼,他第一次见面就勾着人家的肩膀说要请人家去吃一乐拉面,并对佐助邀请他晚上到宇智波宅参与宇智波纪念公园一事表现了迟疑。
  我的小伙伴当着我的面去找别的狗了!我该怎么办?是直接打一顿还是走流程吵架绝交挽回?


第51章
  漩涡鸣人其实没想过自己能拥有那么多朋友的。
  他很小的时候都不明白为什么大家不愿意和他一起玩,大人们都不喜欢他,小孩子也有样学样欺负他。他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总是恶作剧,之后大家更讨厌他,如此恶性循环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