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站在他身边的变态·钉子怪人:“……”
  “你对酷拉皮卡说了什么?”佐助手里的刀子贴近西索的大动脉,侧耳靠近等西索回答。西索那个变态居然嘿嘿笑着舔了他的脸颊。
  佐助抖了一下,握着刀子的手一拉,锋利的刀刃拉开西索脖颈间的皮肤,柔软腹部同时受到了重重一击,钝痛袭击了五脏六腑,一股腥甜直冲喉头。
  给予了佐助突然一击的西索抓住空隙拉开了两人间的距离,俏生生的掐着小蛮腰凹出妖娆的造型,“嗯~~~好美味……”脖间出现了一道细细的血痕,西索拇指在发痒的伤口上一抹,鲜血糊在了拇指上,放到唇边舔了一下。
  “算了,我不想知道了,你去死好了。”他冷静的擦了擦被变态舔过的脸颊,歪歪头露出一个十分可爱的笑容,搭配着那双猩红的眼睛,说不出的诡异。
  两人对视着,谁也没有再说话。
  酷拉皮卡冷静了下来,眼睛从剔透的火红恢复成一片平静的蔚蓝,转身揪住佐助的毛领子,把他夹在胳膊下,也不管忽然倒下的西索,把佐助拎出去了,黑色的大衣摆从地板上扫过,留下一道特别干净的痕迹。
  “酷拉皮卡,”佐助一脸认真的说,“我已经十一岁了,如果你再打我屁股,我就要离家出走!我说真的!”佐助重重的点头,视死如归的看着酷拉皮卡。
  酷拉皮卡被气笑了,看着佐助身上的熟悉的毛领大衣,还有什么不明白。佐助根本是他前脚走后脚就跟上了,混上了同一条船。
  自家小孩不仅逃学逃家,还学会撒谎骗人了。
  “你长大了,佐助。”阴沉从酷拉皮卡脸上褪去,他露出一个如沐春风的微笑,吹得转着眼珠保持警惕的佐助晕乎乎的,捂着屁股的手也放开了,乐呵呵的跑到了酷拉皮卡身边蹭来蹭去。
  “那当然!”小胸脯一挺他还挺骄傲,“所以为窟卢塔族复仇的任务就交给我嗷嗷嗷嗷!!!!”
  放松警惕的佐助被酷拉皮卡抓住手臂,压在他趴在膝盖上,抬起手毫不犹豫的落下了。
  在猎人协会庄严肃穆的大门口,尾随酷拉皮卡下出来的雷欧力奇犽小杰,目睹了温柔冷清美少年酷拉皮卡变身喷火怪兽,把疑似他弟弟的小孩按在膝盖上狠狠打了一顿屁股。
  凄惨的哀嚎回荡在猎人协会的上空,有过同样经历的小杰不由自主的捂住了自己的屁股。“不要惹酷拉皮卡生气。”他认真的告诫小伙伴奇犽,“不然很可怕的。”
  “哼,我才不怕。”奇犽猫脸一扬,手插裤袋无所谓的说。不过收紧的臀部肌肉和鬓角的冷汗出卖了他。
  把西索从会场拖出来的伊路米站在柱子后,对佐助哥哥的教育方式进行着评估。
  这种程度的肉体伤害,比起揍敌客家的惩罚简直就是小孩子在过家家。但试过揍敌客家刑讯室的佐助挣扎哭叫得十分厉害,就连站在一边的奇犽也露出了害怕的神色。
  伊路米松开拉着西索衣领的手,西索吧唧一下躺平在地板上,伊路米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电话。
  “靡稽,如果把你的电击惩罚换成打屁股……”
  伊路米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尖叫。
  “我要和你断绝兄弟关系!我发誓如果你敢打我屁股我一定会跟你断绝兄弟关系!!”
  靡稽的尖叫震耳欲聋,伊路米迅速挂断了手机。
  看来打屁股这种惩罚方式,对小孩子来说有这巨大的冲击力,或者揍敌客家也应该尝试一下?
  “小伊……”西索虚弱幽怨的开口,气若游丝居然还能把话说得千回百转,“咳……地上很冷……”
  “咔哒咔哒咔哒。”钉子怪人下巴上下活动发出一串咔哒声。
  “知道了,”西索一脸菜色,“不过我现在连拿手机的力气都没有了,不会赖账的。”西索艰难扭头,看向正在哇哇乱叫着的小苹果,“你弟弟真厉害呢……嘿嘿……我闻到果实的香气了……”
  钉子怪人咔哒了两声,拎着西索的后衣领,赫赫有名的魔术师西索,就像一把粉红色的大拖把,被伊路米拖着从地上扫过。
  佐助从大声哭嚎变成小声抽噎,酷拉皮卡抬起的手也越来越没劲,最后叹了一口气,把佐助翻过来做好,拿出手帕给他擦一脸的涕泪。
  “知道错了吗?”酷拉皮卡硬着心肠冷着脸说。“你知不知道自己做的事有多危险?”
  佐助哭得打嗝,可怜巴巴的看着酷拉皮卡。“可是……可是我想保护酷拉皮卡……”结果却换来一顿暴打。屁股火辣辣的疼,不用看都知道红肿了,一股委屈涌上来,佐助又张开嘴嚎了一嗓子。
  冷风灌进嘴里,酷拉皮卡无奈的抬着他的下巴让他把嘴合上。
  “佐助,这个世界上,我最重要的人就是你了。”酷拉皮卡一边给佐助擦眼泪,一边摩挲着他细软的黑发。“所以我不能让你置身在危险中。”
  那家补习班的名声其实不是很好,对待孩子太过严厉。但在酷拉皮卡看来,把佐助留在那里,也算是一种保护。
  “谁想到你第一天就溜出来了。”
  噗……佐助就着酷拉皮卡的手吹了鼻涕,吸了吸鼻子,哭过后湿润的眼睛看着酷拉皮卡。“对不起,酷拉皮卡。酷拉皮卡同样也是我在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所以我也一定要保护你。”
  酷拉皮卡忧愁的的叹气,他都不知道该拿佐助怎么办了。
  “喂,酷拉皮卡你在纠结什么?他能靠自己走到猎人考试的最后一关,你就不能承认他的实力吗?”雷欧力看不下去了。
  “对呀对呀,”小杰也附和着,“补习班真的很可怕,逃出来也不能全怪他啦。”
  酷拉皮卡不是看不到佐助的努力,只是他暂时还接受不了,一直被他保护在羽翼之下的佐助要从他的保护圈里走出去了。
  “真是拿你没办法了。”他揉揉佐助的头,“那就一起吧。”
  酷拉皮卡把认识的朋友介绍给佐助,雷欧力和小杰都得到了佐助的笑脸,唯独奇犽,他偏过头转看不见,别扭小孩的模样让酷拉皮卡很不好意思的对奇犽道歉。
  “我才不想还会被打屁股的小鬼交朋友呢。”被拒绝的奇犽也傲娇的说。
  然而报应很快就来了。
  面对拔掉念钉变身的大哥,奇犽吞了一口口水。
  “奇犽,如果不乖乖回去的话,大哥就要打你屁股了。”面无表情的伊路米一双黑色大猫眼瞪着奇犽,眼珠移动看了看自己的手掌。“我说的是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关于皮毛大衣:
  毛领大衣穿起来,我就是友克鑫最靓的崽!
  关于库洛洛和西索和佐助在友克鑫的冲突,其实是三个撞衫的人要分出谁才是最靓的。
  库洛洛:被酷拉皮卡打成猪头,淘汰。
  西索:二五仔身份暴露后被旅团围殴,淘汰。
  佐助:我就是友克鑫最靓的崽!毛领大衣引领流行,和怀孕石一起送给尼桑吧。
  誓要把流行的毛领大衣风吹到木叶!
  _(:з」∠)_今天超出预算错过九点更新十分抱歉,求收藏求留言,月底了,有多余营养液的就投喂一下我嘛(づ ̄3 ̄)づ╭❤~


第22章
  这……这是什么羞耻play!奇犽僵硬的捂住了自己的屁股。
  “好好想一想,你真的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大哥打屁股吗?”伊路米心情很好,恶作剧的释放出一点念力吓唬奇犽。小孩子都这么怕被打屁股吗?他扭头看了找到亲哥哥就把他完全忽略掉的佐助,美好的心情突然就被阴云遮住了。
  眼神从佐助身边的酷拉皮卡滑过,伊路米在心里叹了口气,果然还是很想做白工。黑发黑眼的佐助更像揍敌客家的孩子,站在一头金发的酷拉皮卡身边太违和了。
  “大……大哥……”奇犽冒着冷汗,“你在说什么啊?我们家没有这种惩罚的对吧?”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