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0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如果你们木叶还有别的打算,”水影娇笑了一声,“那我们的人就不该白白送死,宇智波是你们木叶的人,这本来就是你们木叶的事。”眼神中没有半点笑意。
  “九尾人柱力走失?”雷影也讥讽的说,“这种小孩都不会相信的话就不要说了。直接说吧纲手,你们木叶到底什么打算?”他啐了一口带着血腥气的唾沫,眼神十分凶恶。
  “等一下,”惊喜来的太突然,小樱有些不知所措,虽然还不能确认,但这个九尾人柱力走失的世界走向无疑十分接近她们本来的世界。
  “纲手大人,我冒昧问一句,鸣人是什么时候走失的?”她隐隐的期待着。
  “如果你是春野樱,”纲手顿了顿,年龄真的对不上,“你不是和鸣人一起消失的吗?还有宇智波家的两位遗孤,在离开火之国大名府之后,与晓发生冲突,你们被宇智波带土的万花筒能力吸进去之后就再也没消息。”
  小樱心头的紧张不安一下子就散开了,取而代之的狂喜,她回来了!
  “是的,纲手大人,我是春野樱。”小樱回答,“那是鸣人,我们回来了。”
  “看吧,我说我努力了,小樱你还凶我。”佐助委屈的说。
  两双猩红的写轮眼让几位影级人物都戒备起来。
  “宇智波鼬,”纲手复杂的看着沉稳的青年,有关他的情报她读过,也了解了灭族的真相。
  忍者的世界残酷的,但对于他来说残酷到连纲手也于心不忍,是什么让他同意了亲手屠杀全族的命令呢?是因为他身边的这个少年吗?宇智波佐助。
  “那是谁?”佐助看着不远处的人,一个豪火灭却将周围变成火海,就连鸣人都只能拖着九根大尾巴险险逃开,如果九尾凝聚的尾巴上有毛的话,现在一定被烧焦了。“厉害,我想学这个术!”他眼巴巴的看向他哥。
  “回去教你。”他哥也目不转睛的看着那个手持火扇的男人,“你不是把新的宇智波族地建在他的头顶上了吗?”
  佐助仔细的看了一下,从那一头刺猬一样炸毛的头发上认出了那人的身份。“宇智波斑啊。”又看了一会宇智波追着烧鸣人,佐助才收回目光,“我发现了一件事。”他严肃的说。
  “什么?”鼬注视着战场,他发现自己一直小看了漩涡鸣人,因为对方一直是小孩子的模样,就不自觉的忽略了他真正的实力。
  “就是你是我们宇智波家的异类这件事。”
  鼬的心又紧了一下,即使每天相处,他也摸不清佐助的想法,时时刻刻都在变化着。宇智波家的异类,是指杀死族人这件事吗?
  “你看,”佐助摸摸自己迎风招展的头发,“都会炸起来。他也是,”指指宇智波斑,“我记得带土的头发也是,我还看过爸爸年轻时候的照片,也是炸毛。只有哥哥你不一样。”柔顺长发还绑着个小辫子。
  鼬哽了一下,脸上的淡然表情差点碎掉。这种紧张的时候你就想到了这个吗?
  “我也是,你忘记了。”鼬说,“你还是个小宝宝的时候。”这大概就是宇智波的基因在作祟吧,宇智波的头发就没有柔顺的,或多或少总要炸起一撮才算。
  “啊,鸣人被打了,好惨啊。”佐助含着棒棒糖含糊的说。“哟,我爱罗,好久不见呐。你这身衣服真帅,烟熏妆也很不错。”目光在我爱罗身后停留了片刻,“其实我在木叶的时候就很想跟你说了,你的葫芦能借我背背吗?”
  “佐助,好久不见。抱歉……”我爱罗歉疚的说。“鸣人……不去帮他吗?”
  虽然是多年前短暂相处的朋友,我爱罗还记得佐助和鸣人,与身体里的尾□□流的方法还是鸣人教给他的。
  “嗯?难道我们不是该站在宇智波的一边吗?”佐助问他哥。
  “然后那个月之眼计划就实现,我们所有人都会被挂在神树上被抽取查克拉变成神树养分,最后变成白绝。”小樱没好气的说。
  怎么回事?鸣人不是说已经把一切都告诉卡卡西老师了吗?晓的目的,带土没死的真相,以及黑绝的阴谋,还有不少未来会发生的,比如自来也被杀,有这些情报,为什么还会发展到宇智波斑复活?
  如果不是伤员太多腾不出手,她真想揍鸣人一拳问问他究竟是怎么和卡卡西老师说的。
  “什么月之眼计划?”纲手大骇,“你们知道宇智波斑的计划?”
  “纲手大人你不知道月之眼计划?”小樱记得佐助袭击五影大会,带土帮忙还顺带宣布了他的月之眼计划。
  佐助……
  佐助站在一边无辜的啃着糖,“怎么了小樱?我也不知什么月之眼计划呀。”
  全乱套了……
  不过好在鸣人跑了,十尾还没有被召唤出来,现在最重要的是把黑绝解决掉。秽土转生出来的宇智波斑就算了,她真的不想再打一次大筒木辉夜了。
  “纲手大人,请问卡卡西老师在什么地方?”小樱将手上一位云隐村的伤员交给蛞蝓,收起了消极抱怨的心态,必须先了解一下现在是什么情况。
  “卡卡西……啧,”听到这个名字纲手就皱眉,“他现在应该是在北面战场抵挡宇智波带土。你们几个,我记得都是卡卡西班的,真是够了,部下淘气,领队老师也不安分。”
  “别胡说,我可一直是好孩子的。”佐助率先反驳,“我家墙上还贴着学校的表彰奖状呢。”虽然被飞坦连屋子一起拆掉了。
  纲手眼里是大写的不信,别人就算了,宇智波是绝不会安分守己的。
  “你们什么打算?”小樱问佐助。
  佐助看着他哥,“我想,振兴宇智波这个重大的责任,是不是交给宇智波家的前辈比较好呢?”
  看着一脸慎重的弟弟,鼬不忍心告诉他,这位宇智波家的前辈现在还是个泥塑的,应该不能为宇智波家添砖加瓦。
  “快点把这个想法扔掉!”小樱只想提着佐助的脚把他倒提起来,让他脑子里的水都流出去。“那可是宇智波斑!不会陪你玩过家家的。”
  佐助不高兴了。“小樱,为什么你们对我振兴宇智波这件事都不当真呢?我是很认真的在说啊。”
  “我也是很认真的。“小樱指指那边挥舞着火扇扇出一条火龙叼住鸣人的宇智波斑,”看看那边,你觉得他是会乖乖带上怀孕石为宇智波家添砖加瓦的人吗?”
  而且当初宇智波全族被灭,有没有这位的手笔在里面还很难说。要知道当年算是宇智波一族抛弃了他们的族长决定留在木叶,恐怕这位心里根本没有振兴宇智波这种念头。
  “事在人为嘛,总要努力一下才知道啊。”佐助嘎嘣嘎嘣的把糖嚼碎,“每一个宇智波都是需要保护的珍稀动物。”
  纲手简直想吐血,看看兴风作浪的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斑,这两个人哪里像需要保护的样子?
  “这个是你们要帮宇智波斑的意思吗?”纲手严肃的说,“宇智波鼬,你也是这个意思吗?”
  “唉,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们两个人之中尼桑能做主呢?”佐助摇头,“我说过之后还要向尼桑再确定一次。”
  “原因还用说吗?”小樱看着完全没有自知之明的佐助,“当然是因为你哥比你靠谱。”说完之后看向鼬,祈祷在这种严肃认真的场合鼬不要因为愧疚而无条件的顺从佐助。
  佐助也看着他哥。
  顿时成为众人目光汇集中心的鼬沉默了一会,对着佐助摇了摇头,“抱歉佐助,这件事不能让你乱来。这件事不仅仅是针对木叶,如果让宇智波斑的计划成功,被摧毁的会是整个世界。”
  被拒绝了,佐助眨眨眼,静静的看着他哥。
  这是恢复记忆以来,他心里最轻松的一刻,看,他哥终于会拒绝他了。
  “你们还要讨论到什么时候?”纲手无奈的说,“漩涡鸣人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