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佐助蹲在阴影里,一边啃冰淇淋一边给小奶猫揉肚皮,毛茸茸软乎乎,小奶猫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小爪子不时蹬两下。
  “要减肥了你,”佐助认真的说,艰难的把陷入肉层里的手指抽出来,“都有双下巴了。”
  “闭嘴!”小奶猫炸毛跳起来又给了说实话的佐助一爪子,“这是丰满!丰满知道吗?!”金色的猫瞳恨恨的看了一脸无辜的佐助一眼。“你这种小孩就该下地狱去写作业!”
  说完头也不回的朝侠客离开的方向奔去。
  佐助半张着嘴,眼也不眨的看着小奶猫消失在人群中。
  “这……这是多么恶毒的诅咒……”佐助手指抖抖抖,“下地狱就算了,为什么下地狱了都逃不过写作业?”
  难道有一个地狱是专门为不爱写作业的小孩子准备的?
  太可怕了!那么烈的太阳,佐助打了个冷颤。
  呆站了一会,冰淇淋融化,佐助低头舔掉了流到手背上的,黏黏的。
  “坏掉了啊。”遗憾的看着冰淇淋,“是我喜欢的香草口味呢。”
  手一松,溶了一半的冰淇淋坠在地上,与阴暗处的其他垃圾也没有什么差别。
  佐助踏出阴影,叹了一口气,“还是要回去上化学课。”
  *****
  阴暗的废弃大楼里,传来几声细弱的猫叫,四五只脏兮兮的小猫挤在一起,伸长了脖子焦急的等待着。
  面色冷峻的金发女人,面对这一群小猫眉眼柔和下来,将手里的盘子放在地上,小猫争先恐后的涌上去将盘子团团围住,埋头舔食。
  “慢一点,还有很多。”派克诺坦寡淡的脸上鲜有笑容,一双鹰目看上去有几分阴冷,此刻脸上的笑容也十分不自然。小猫们却不惧,有一只为了抢食甚至趴在了她的手上。
  “是新来的吗?”派克诺坦注意到角落里多了一只雪白的小猫,身上很干净不像是流浪猫,应该是刚从主人身边走丢。“要吃一点吗?”她努力勾起嘴角释放出善意,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
  她想她这种人始终还是不适合装好人的。后退了两步,等着小白猫靠近。可惜小白猫自始至终都只缩在角落里舔尾巴上的毛毛。
  遗憾从派克脸上一闪而过,而她没有太过担心。娇生惯养的,饿一饿就什么都吃了。
  就像当年选择和猫抢一条发臭的鱼的自己。
  微不可闻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派克脸上所有的表情都消失,回头,见玛琪从黑暗中走出来。
  “要出去?”派克问。
  “嗯,接了个活。”玛琪回答,即使面对同伴,她也是冷冷的。目光在角落那只小白猫身上停了一会,又转向争抢成一团的流浪猫们。“你知道你不该喂它们的。”
  “我知道。”派克笑了一下,“只是几天没问题。”
  流浪猫本该靠自己去垃圾堆里翻找,去从野狗嘴里抢食,熬过饥寒,适应流浪猫的身份才能活下去。一旦习惯了被喂养,像家猫一样等着,那就离死不远了。
  好心是有时限的,派克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喂养着它们。
  “飞坦和芬克斯有消息了吗?”飞坦是旅团成立的时候就在的,虽然在蜘蛛中谈深厚感情有些可笑,但最初的七人之间,和后面加入的人的确有些不同。
  “侠客在追踪他们的踪迹,目前还没有消息。”玛琪摇摇头,绕开靠过来的小猫往外走。
  “玛琪……”看着玛琪被昏暗灯光拉长的影子,派克突然开口,“小心一些。”
  “我知道。”
  玛琪的气息从派克圆的范围内消失之后,小猫也吃得肚子鼓鼓散去,只剩下一口也没吃的小白猫,跟在派克身后进了楼里。
  “这是……在干什么?”派克呆了半晌,看着铺了一地的毛领皮大衣,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毛领大衣降价大甩卖的现场,她下意识的去看库洛洛。
  库洛洛不知道什么时候脱了他的毛领大衣,穿着一件单衣坐在一边看书,仿佛他手里拿的是什么高深的名著,吸引了他全部的目光,可惜封面上的《果树种植护理》出卖了他。
  四号西索蹲着看看这件挑挑那件,不是嘿嘿笑两声笑得派克直起鸡皮疙瘩。
  “你来得正好,你也挑一件吧派克。”已经穿上了毛领皮大衣的侠客热情的招呼着派克,“不过好像都没差,都是库哔复制出来的,一个是西索的码,一个是团长的码。”不用说都知道派克选哪个。
  “你的主意?”派克拎起一件。
  “这件大衣最近很流行,反正西索也穿了,不如全旅团一起穿,我觉得会非常有气势。”侠客笑嘻嘻的说。“要穿上试试吗?”
  “这件好像有点短。”派克穿上有点紧,侠客拿起了另一件长一点的递给她。
  “不用了,”派克拒绝,“就这件吧。”
  侠客醒悟,派克身高在女人中很少见,有182CM,团长身高177CM,西索187CM,这件派克穿上短一截的大衣是谁的码很显然了。
  “好累。”连续复制了一堆毛领大衣的库哔舒了一口气,拿起一边的水灌了半瓶,发现半包打开过的小饼干,就顺手拿过来吃了。
  作者有话要说:抱歉这两天驱车一千六百公里回了老家,一个连信号都没有的地方,十万大山中的一座,连不能更新都没有请假,今天才到家,只写了一点。明天开始会把前面欠的补上,作为补偿,24小时内在本章留言的小可爱都有红包(づ ̄3 ̄)づ╭原谅我吧


第29章
  友克鑫的夜晚比白天更繁华。
  奔流不息的车流,五光十色的霓虹,整个城市包裹在一片闪烁的光晕中,宛如白昼。
  光芒之下,是更深的黑暗,而黑暗是滋养罪恶的温床。
  穿着暴露的妖艳女人夹这香烟,倚在昏暗的路灯下,夹这烟的手撩过被夜风吹乱的发丝,风情万种的向街对面的男人抛媚眼。
  流里流气的男人眼睛先滚到了女人露出大半的丰满胸口,脚才跟过来,两人低语几句后挽着手走进了废楼。
  废楼其实很热闹,这里曾经很热闹,几年前爆发了一场大规模的黑帮火拼。持续了一个多月,等争出一个结果之后,这里也成了废墟。原本住在这里的人要么逃走了要么死了,空下来的楼就是废楼,成了一些人落脚的地方。
  乞丐□□小偷混混,鱼龙混杂,这里充斥着各种味道,混杂在一起让人闻一口都想吐,但这里又生存着太多对此习以为常的人。属于友克鑫的灰色地带,黑帮和警察都不管。
  天上的月亮被乌云遮了,独自走在没有路灯的街上的女人停住了脚步,她的影子随着月光的消失也一并消失了。
  “多……多少钱……嗝……”手里还提着酒瓶的几个男人挡住了她的去路,嬉皮笑脸的说着不干不净的话。
  女人沉默的绕开了他们,又被他们跌跌撞撞的追上围住。
  “别……别走嘛,老子有钱……”为首的醉汉手在衣兜里掏了半天,抓出一把皱巴巴的戒尼,要往女人怀里塞。
  在他的手就要碰到女人的时候突然停住了,脸上的表情定格在扭曲的一瞬间,半张着的嘴似乎想说什么,可惜永远都说不出来了。
  不止是他,其他的醉鬼也保持着一个奇怪的姿势定住了,就像被谁立在这里的石像,一动不动。
  女人再一次绕开了他们,转身走进了一条小巷子里。
  云朵飘开,银白如霜的月光又温柔的亲吻着夜色中的城市,包括与繁华格格不入的废楼区,也照亮了石像那表情怪异的脸,瞪大的眼睛里连恐惧都来不及出现。
  夜风一吹,人头骨碌碌的滚了一地,石像轰然倒地,血水汩汩的从没了头的脖子上流出来,汇成细细的溪流,顺着石板的细缝将路面染红。
  有来往的人从尸体身边淡然的路过,只是多看了一眼。
  废楼区里每天都在死人,平常到连□□都不会再为睡在身边的人突然死去尖叫了。甚至有人前半夜做了某人的生意,后半夜又做了杀死他的人的生意。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