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8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该想想办法,尽快把另一个佐助找回来。
  鼬在佐助的讲述中注意到,另一个佐助在这个世界的时候只能出现在镜面中,只有极少的自由活动时间,如果在没有镜面的地方是无法与他对话的。
  而在佐助回到木叶之后,镜中的佐助活动的自主性大大增加,甚至可以借助佐助的身体出现。
  所以把另一个佐助找回来的关键,还是需要回到他们原本的世界。
  前提是佐助愿意离开这个世界,离开酷拉皮卡,回到他们熟悉的那个世界里,查克拉和忍术起源的根本世界,才更容易找到唤醒另一个佐助的办法。
  鼬沉默的思索着,佐助专注吃点心,一时间屋子里很安静。
  直到鸣人猛的将门推开,一脸惨白,急速的喘息着,扶着墙的手隐隐发抖。
  “怎么了?”佐助被巨大的推门声吓了一跳,手一抖把快喂进嘴里的勺子戳到了嘴角。
  鸣人惶惶不安的扶着墙,蔚蓝的眼眸里居然是恐惧。回过神之后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反手就把门又砸上了,震的头顶的吊灯都晃了起来。
  “外面……外面……”鸣人结结巴巴的说,“有变态!”
  “开门!鸣人!开门!”门被捶得咚咚响,小樱在外面,隔音很好的房间都听见她在外面的叫声。
  鸣人把耳朵贴在门上听了一会,在被变态抓住的危险和被小樱暴揍一顿之间犹豫了片刻,小声的对小樱说:“我把窗户打开,小樱你从窗户进来吧。”
  “什么样的变态把你吓成这样?”佐助十分好奇,“变态对你做了什么?”他兴奋的问。
  鸣人白着一张脸去给小樱开窗户,走路都是飘着的,活像被摧残了可怜少女。
  小樱从窗户翻进来,难得没有把鸣人揍一顿,只是扶着墙笑得不能自已,衬得一边愁眉苦脸的鸣人更加可怜。
  “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连鼬也不免好奇起来。
  “鸣人……哈哈哈等我先笑一会……”小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说,一张漂亮的脸蛋都笑得有些扭曲了,半点形象全无。
  “不要说了小樱……”缩在角落生无可恋的鸣人快变成灰色了。
  “不行,这么好笑的事我怎么能独享哈哈哈!”小樱爆笑着拒绝了鸣人,“你们听我说,”稍微收住了一点笑意,小樱一只手捂着笑疼的肚子,“鸣人被亲了!”
  ……
  ……
  “啊,鸣人也到这个年纪了吗?”佐助波澜不惊的感叹了一下,继续吃点心。
  鼬也收回了目光,继续看弟弟吃东西。
  “怎么?不好笑吗?”小樱皱眉,这显得为这件事笑疯了的自己像个小傻瓜。
  “好笑好笑,哈哈哈。”佐助捧场的说。
  小樱不高兴了,“可是亲鸣人的那个变态是个男的啊,不好笑吗?”
  小樱记得鸣人的初吻,好像是个乌龙,但对象是佐助。本以为这次能避过了,谁想到会在电梯里被变态调戏顺便被亲了呢。
  “不,严格的说只是脸颊被碰到了,不能算亲吻。”鸣人严肃的辩驳,顺便拼命用手背擦脸颊,恨不得擦掉一层皮。
  “哼~~不算吗?没关系,我可以再来一次喲~~~”
  窗户外突然出现一张倒挂的小丑脸,涂得雪白,火红的头发,黏腻缠绵的语气,亲了鸣人的变态是西索。
  佐助马上丢下手里的勺子,一个瞬身来到窗户前,握紧拳头冲着西索的脸就砸了下去。
  速度太快了,连一个眨眼的时间都不到,西索的视线就被一只拳头占满,紧接着听见鼻梁清脆的碎裂声,巨大的冲击让毫无防备的他飞了出去,自天空竞技场两百五十一层,距地面将近一千五百米。
  “呃……虽然他是个变态,但是把人推下去不太好吧?这么高会死的。”鸣人伸长脖子往窗外看,眼看变态变成一个小点越来越远,缩小到极致又慢慢变大,冷不防被回弹回来的变态糊了一脸。
  这次是真的亲上了,嘴对嘴的那种,西索被佐助一拳打出的鼻血也顺便糊了鸣人一脸。
  是那种软绵绵黏腻腻的软体虫子在嘴唇上爬的感觉,鸣人直接石化了,他停止了思考,变成了戳一下就要碎成一片片的状态。
  “嗯哼~~~好疼呀,人家只是想跟你们打个招呼。”流着鼻血的西索委屈的说,狭长的眼睛在屋子里几个人身上流转,“出手真狠呀,小伊的弟弟,从这么高的地方摔下去真的会死的。”
  “那你为什么没有死呢?”佐助反手拎起一把凳子,当初要不是西索在中间瞎搅和,旅团早就灭了,也不会等到贪婪之岛被侠客阴了。
  “当然是因为爱!”站在窗口的西索掐着小蛮腰,昂着下巴理直气壮的说。
  “哦,因为爱啊。”佐助看了还在石化的鸣人一眼。看来这真是深沉又无法承受的爱啊。
  “我闻见了小果实美味的气息,”西索眯着眼陶醉的深吸了一口气。
  佐助扔掉凳子搓着胳膊上的疙瘩后退了几步。
  “来,不要害羞,难道我不够吸引你吗?”西索亢奋的扭着腰,一步一步靠近鸣人。
  “别看。”鼬及时捂住了佐助的眼睛。
  小樱又忍不住笑了,让她想起刚刚在电梯里鸣人被变态逼得无处可逃的可怜样。
  就在西索摸过自己腹肌的手快要碰到鸣人脸的时候,石化很久的鸣人终于复活了,用一种肉眼无法捕捉的速度往门口冲,准备逃出去。
  咔擦,一声脆响,门把手被他掰了下来,门纹丝不动的紧闭着。
  “看吧,我就说爱在牵引着我们。”西索嘿嘿笑着,“别逃了,来痛快打一场吧,小苹果。”
  发现逃不了之后,鸣人反而淡定了下来,双手结印嘭一声整个屋子就被他的影分、身塞满了。
  “是要让我找到真正的你吗?呵呵真有趣。”西索舔了舔唇,“那约定喽,找到你的话就陪我玩玩。”说完就手里的扑克牌就冲着一个鸣人的眉心射了出去。
  一小时之后。
  “你准备玩到什么时候?”佐助打了个哈欠,“我好困。”
  “你们还有没有良心?!”鸣人气愤的问,“你们以为我想吗??”
  这一个小时里,西索不停的消灭鸣人的影分、身,鸣人不停的制造新的影分、身,让屋子保持被漩涡鸣人装满的状态,来逃避执着的西索。
  “不就是个西索吗?直接打一次不就好了吗?”佐助不以为然,“西索,只要你回答我的问题,我就让鸣人跟你打一次。”
  “嗯?真的?”西索一边闪过一枚小型螺旋丸,一边向佐助抛了个媚眼。
  佐助顿时就想什么情报都不要了,直接在这里把西索打死算了。
  不过又考虑到西索的本质是伊路米大哥的提款机,就这么打死可能会影响到自己和伊路米大哥的感情,佐助很努力才克制住自己想胡来的左手。
  “当然。”佐助伸手勾住想跑的鸣人,“鸣人,想想宇智波斑,想想大筒木辉夜,比起他们,一个西索算得了什么?”
  “这不一样!”鸣人气急败坏的说,“宇智波斑会摸你的手吗?大筒木辉夜会舔你的脸吗?!”
  佐助对他投以同情的目光。“牺牲一下,为了同伴,牺牲一下!”佐助重重的拍了跑鸣人的肩膀。“我会牢牢记住你的情谊的!”他伤感的说,擦了擦眼角不存在的泪水。
  “好吧,你想问什么?”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战斗,西索也有些累了,说话的声音蔫蔫的。
  “幻影旅团,你知道些什么?”
  西索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股厌恶,掺杂着愤怒。
  “哦,幻影旅团,你还准备为窟卢塔报仇吗?”西索有气无力的说,曾经那种提起幻影旅团就仿佛饿了好几天的人说起大餐时的兴奋感消失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