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0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三代爷爷!”看到小时候对自己很好的三代爷爷活着出现在这个战场上,鸣人很是高兴。“我去帮自来也老师!”说完后看向两个小伙伴。
  “我不去,我要看着我哥。”佐助率先拒绝。
  “我留下来治疗伤员。”小樱已经指挥蛞蝓忙开了,对付尾兽主要是靠木叶的几位影,但也有其他忍者参与,尾兽的伤害范围很大,附近全是受伤的人。
  “好,一会我们就在须佐能乎边上集合吧。”鸣人看了一眼小樱,“呐呐樱酱,我有话想跟你说。”
  “是你的女朋友吗?”四代笑呵呵的问儿子。
  “不,是同伴。”鸣人爽朗的笑着回答。如果是真正十几岁的鸣人,大概会毫不犹豫的点头吧,那是他喜欢了很久的女孩。
  不过现在的鸣人知道,这不是个讨论感情问题的好时机。
  虽然他还是很喜欢小樱。
  “什么事?”小樱走到鸣人身边,两个人稍微远离了人群,四代和佐助都侧着耳朵想偷听,佐助更是散发着我被排斥在外的幽怨。
  “那个,宇智波斑要复活了吧?要阻止吗?”
  鸣人避开佐助的原因就是这个,如果被佐助知道了秽土转生的宇智波斑能真正复活,为了振兴宇智波家,他可能会极力帮助宇智波斑的。


第129章
  小樱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黑绝不见了就是最好的证据。
  带土不蠢,从他策划九尾袭村杀死四代,到挑拨宇智波佐助对付木叶,都证明了他不是只有一只写轮眼厉害。
  小樱觉得如果有机会很有必要研究一下黑化对人类智商的提升效果。
  黑化后的宇智波带土和卡卡西老师记忆中的吊车尾完全不是一个人。
  宇智波带土‘死亡’的时候,连卡卡西老师都打不过,鲁莽又笨拙。跟九尾袭村并没有过去多少时间,就在这么短短的时间里,他轻松打败了守护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生产的旗木卡卡西与其他忍者,解放九尾还杀死了他的老师。
  木叶的金色闪光,在战场上有着遇到金色闪光允许直接放弃任务撤离的命令,就那么被宇智波带土杀死了。
  跟从前的宇智波带土简直判若两人。
  如果知道同伴还活着的卡卡西老师提前将要发生的事告诉了带土,他绝对不会什么都不做的。
  “事情改变了很多,宇智波斑究竟能不被顺利复活还是未知数,如果要阻止他真正复活,恐怕要我们所有人一起上才行。从秽土转生到复活,他只需要一个结印的时间,谁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控制住宇智波斑?”
  “你先去把长门解决了吧,我在这里治疗顺便关注卡卡西老师什么时候从写轮眼的时空间里出来。注意点,别把九尾弄丢了。”小樱叮嘱,“只有没有十尾,大筒木辉夜就永远呆在月亮上吧。”
  “我知道,那我去了。”
  鸣人离开之后,小樱抓紧时间为伤员治疗,现在尾兽被暂时封印,没有大范围的杀伤武器,没有蝎的傀儡也没有白绝,晓仅剩的几名成员遭到围殴,即使是号称无尾尾兽的鬼鲛也死在了二代火影的禁术之下。
  比起另一边战场上的两只须佐能乎互殴,这边的战场顿时显得冷清起来。
  小樱用蛞蝓联系了在那边战场上的五代火影纲手大人,了解了那边的战况,目前宇智波斑依然占上风,她向纲手建议让上忍以下的人员暂时往战场边缘退开。剩下的敌人不是他们能对付的,继续留在战场只会造成无谓的伤亡。
  在五影的命令下,上忍级别以下的忍者都退到了战场的边界,一个方便撤退也方便支援的距离。
  等看到一些已经死去的人又突然复活,小樱就知道鸣人又一次成功了。
  她觉得可以让鸣人去和宇智波斑谈一谈,还有带土,说不定最后就世界和平了。某种程度上鸣人也是bug一样的存在。
  “果然厉害啊,”佐助盯着那边的两个须佐能乎,“尼桑都被压着打了。”他吃掉最后一口小饼干,擦擦手准备自己上了。
  “不如等鸣人一起?”小樱建议,“宇智波斑真的很厉害,你一个人恐怕对付不了。”
  “谁说我是一个人了?”佐助哼了一声,“我们一直是两个人。对吧?”他高高的仰着头问须佐能乎。
  恢复记忆之后,佐助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茶几,上面摆满了杯具。不过也有例外,就是住在他身体里的另一个宇智波佐助。
  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虽然为了提高实力在天空竞技场被打得满身青紫,但这点程度的训练不足以让他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
  轻松打开万花筒写轮眼,各种逆天的忍术,其实是另一个人的。那个人受尽苦楚,经历了惨痛的人生才换来的力量,因为寄宿在自己的身体里,全都变成了自己的力量。
  直白的说,自己是占了身体里另一个佐助的便宜。
  如果没有他,可能自己现在还在为如何向幻影旅团复仇而纠结吧。
  “我是不知道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实力有多强,不过他应该很有对战经验,接下来就看我的。”佐助安慰的朝小樱笑笑,“说不定他看我打不过,气得自己出来打了呢。”
  一体双魂,如何唤醒一直沉睡的另一个佐助,小樱一直在研究,只是这事太过玄乎,她从来没听说过有类似的例子。找来的书里把这种状况归纳为精神分裂,但小樱知道绝对不是,十一岁的佐助可分裂不出来一个知道未来发展的自己。
  她知道佐助还愿意跟着他们一起回这个世界,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为了寻找唤醒另一个佐助的方法。之前另一个佐助是借着须佐能乎出现的,佐助说的这种情况不是不可能。
  “那你自己小心点,鸣人回来我就让他去帮你。”
  “还有我尼桑呢,要是我们两个须佐能乎都按不住宇智波斑,那就太丢人了,鸣人来了也没什么用。”佐助摇头,“不是还有个宇智波带土吗,让鸣人去跟他谈一谈人生,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我还等着靠他来振兴宇智波呢。”
  小樱要叮嘱的话噎在喉头,都什么时候了还想这个?你忘记宇智波带土是怎么处理上一次怀孕的了吗?
  “我去了。”佐助手一挥,开着须佐能乎轰轰轰的飞走了,老远就瞄准宇智波斑蓝色的须佐能乎来了一个炎遁·加具土命,黑炎凝聚成箭矢朝着宇智波斑射了出去。
  “好热闹啊,”已经打完了的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站在被封印住的八尾脑袋上,远眺那边打成一团的三大只须佐能乎,“我也很想和斑再打一场啊!”
  千手扉间负责看住自己大哥不让他去插手宇智波家的内部矛盾,其他人已经开起了认亲大会。卡卡西和带土还在时空间里打着,鸣人和四代并肩而立,进行着亲切的父子交流。
  “鸣人你很努力呢,我很高兴。”四代按着鸣人的脑袋,“作为父母,我和玖辛奈都做得很不好,希望你能原谅我们这对只做过你一天父母的人。”
  实际活过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他父亲的鸣人还是不争气的哭了,笑着抹眼泪。
  “我们相聚的时间太短暂了,”四代不舍的看着鸣人,这场战斗已经快要看见结局了,他们这些秽土转生的人也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很快就要消失了。“但你要知道,我和玖辛奈对你的爱,会一直陪伴着你。”
  “我去找大蛇丸,”鸣人哭着摇头,“他会知道怎么让你一直留下来。”
  佐助说过,人就是该随心所欲的活着,想要的就去要,想要还故作深明大义的放手,那是傻子。
  这完全是反派的发言,但此时鸣人认为没有比这更正确的话了。
  三代长叹了一声,鸣人是他看着长大的,此刻想安慰他,却开不了口。
  木叶历代火影复活,对其他忍村是一种威胁,好不容易稳定的局面,恐怕维持不了多久。会有更多的人去研究如何让死人复活,没有人能逃脱这种诱惑,那是比宇智波斑更恐怖的存在。
  “不是作为火影,”同样坐过火影的位置,三代担心的东西鸣人当然知道,“是作为我的父亲活下来。你不想吗?”鸣人看着四代。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