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6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没有佐助使用脱离的记录,”小杰请管理员伊莲娜帮忙查询,得到的回答是佐助没有离开过游戏,“这种情况在游戏里只有一种可能,就是使用同行的对象已经死亡了。”伊莲娜遗憾的说,“那孩子的念能力很棒呢,我们也很遗憾。”
  酷拉皮卡知道佐助死在幻影旅团手中再次暴走,失去了冷静思考的能力,不顾一切要向幻影旅团复仇,最后还是雷欧力再次出手将人打晕,用药物控制他失去行动能力,一段时间才缓过来。
  佐助死亡的消息奇犽只敢告诉二哥靡稽,以为能避开大哥,消息才传回去没多久,大哥就找到了前去参加猎人考试的他。
  大哥在奇犽心里一直是很可怕的存在,总是一张没表情的脸,说出来的话或者做的事让奇犽心底发冷。直到那一次奇犽才知道,他一直低估了大哥可怕的程度,他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地狱。
  天性开朗的小杰也消沉了很久,后来被比丝姬一拳打醒才振作起来。
  原来这家伙没死吗?能从旅团手里逃走,也算不错了。奇犽变成了猫脸,想着要向大哥要多少情报费才合适呢?
  “你现在在哪里?佐助。”语无伦次了一阵后,酷拉皮卡稍微冷静下来开口问道。其他人惊讶的发现,沉积在酷拉皮卡身上阴暗晦涩的气息在慢慢散去,他变得轻松欢快起来,整个人散发着柔和温暖的光,如同从淤泥中被捞出的珍珠,被水冲洗后露出了本来的面目。
  “NGL?”酷拉皮卡吐出一个地点,又紧张起来,“你怎么会在那?有具体位置吗?我尽快过来接你,找一个安全的地方呆着别动,那里现在很危险。”
  虽然奇美拉蚁的大本营已经被攻破,提前出生的王带着三大护卫在东果陀共和国建立了新的王朝,女王已死,有一批蚂蚁已经向人类投诚。但还是有很多危险的蚂蚁在NGL,比如原本女王手下的众多师团长,没有被王带走,也没有归顺,选择了模仿女王建立属于自己的王国。
  NGL现在依然很危险。
  “我?我现在在东果陀,”酷拉皮卡微微皱着眉,眼中满满的担忧。
  “我可以联络寇鲁多,让他帮忙照顾你弟弟。”抬着巨大烟斗的莫老五说,“酷拉皮卡,现在最重要的是王。”
  虽然很年轻,去年才拿到猎人证,战斗力也不是很强,但不能忽视的是他的头脑。同行的人身份复杂,其中很多是经验丰富的猎人,酷拉皮卡以最短的时间展现了他自身独有的力量,成为了一行人的头脑,避免了许多伤亡。
  协会与王的这场战争,离不开他。
  “弟弟?”一个面容清秀的女孩子好奇的问小杰,“酷拉皮卡还有弟弟吗?我听说窟卢塔族不是只剩他一个人了吗?”她贴在小杰身侧小声的问。
  “因为酷拉皮卡把佐助保护得很好呀,外界都不知道佐助是窟卢塔。”小杰回答,“佐助还活着真是太好了。”
  “巴娜,你不是说我们的事你都知道吗?”奇犽不怀好意的笑着,“怎么不知道酷拉皮卡有个弟弟呢?”
  “嗯......这是我念能力的秘密,不能透露给你们知道。”巴娜神秘的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你们也该知道,每种念能力都是有制约的。不过我很好奇啊,酷拉皮卡的弟弟长什么样呢?”
  “如果和奇犽大哥站在一起的话,更像兄弟。”小杰想了一会回答。“对吧奇犽?”
  奇犽不情不愿的点头。
  “真的吗?”女孩哈哈的笑了起来,她是见过奇犽大哥的,“那有点可怕啊。”笑过之后,她偷偷看了一眼拿着手机离开人群的酷拉皮卡,小声的问小杰:“那酷拉皮卡的弟弟也很仇恨幻影旅团吗?”
  “怎么说呢?”小杰抓抓头,望天想了一会,“佐助和酷拉皮卡不一样。我感觉不到他对死去族人的感情,也感觉不到他对幻影旅团的仇恨。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一定要杀死幻影旅团的决心。”
  “那可是差点让幻影旅团灭团的狠人啊。”奇犽感叹说。
  “幻影旅团死了那么多人,原来是酷拉皮卡弟弟干的吗?”巴娜惊讶的捂着嘴,“年纪应该和你们差不多呀,居然这么厉害。”
  “哼,早晚我会超过他!”奇犽傲娇的哼了一声,看着酷拉皮卡的背影,一丝忧虑爬上眉间,“不过我听靡稽说,幻影旅团最新的情报有点诡异。”
  ******
  挂了电话,佐助揉揉眼睛,“我们去东果陀,酷拉皮卡现在就在那里。”说完黑眼珠一眨不眨的看着鼬。
  鼬不出声,空气陷入了胶着。他知道佐助想要表达的意思,让他用须佐能乎带着他飞去找那个酷拉皮卡。
  佐助一脸别扭的看着鼬,一副你快来哄我的表情。兄弟两僵持了好一会,鼬轻叹一声,败下阵来。
  “有地图吗?”鼬问这里领头的蚂蚁寇鲁多。
  寇鲁多提供了地图,NGL自治国与东果陀共和国同在一块大陆,中间隔着其他三个国家,不算太远。
  但现在的东果陀形式很不乐观。
  “王在那里。”提起王,寇鲁多控制不住打了个寒颤,即使只有非常短的接触,那种阴冷危险强大的气息,寇鲁多会一生铭记。
  “所以我要去把酷拉皮卡救出来!”佐助严肃的说,“我以为他追着蜘蛛不放就很危险了,没想到居然跑过来掺和更危险的事。”佐助玩着手指头,交结舞动着连残影都出来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他极度紧张时才会出现的小动作。
  “让我知道谁把酷拉皮卡骗到东果陀,我一定让他好看!”佐助恨恨的说,漂亮的黑眼睛里一片冷漠。
  拿着重要地图,佐助依依不舍的告别了他十分想要的熊北鼻,坐上宇智波鼬橙红色的须佐能乎,飞往东果陀共和国。
  “酷拉皮卡,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坐在须佐能乎体内,俯视着下方连绵不绝的森林与起伏的山丘,透过橙红色的查克拉,仿佛下面的世界在燃烧,就连太阳都换了一种颜色。鸣人坐在闭目小憩的佐助身边,好奇的问。
  小樱也挪了过来想听佐助的回答。
  “是个温柔的好人,而且很聪明,还很会读书。”提起读书佐助语气里透着藏不住的钦佩。“超厉害的!”想起曾经家里的书墙佐助都忍不住心虚。“一个最好的哥哥!”佐助点着头评价。
  须佐能乎突然晃了起来,就像地震一样。
  “抱歉,很久没用须佐能乎了,手有点生,没控制好。”鼬带着歉意淡淡的说,没回头。
  佐助冲着他哥的背影哼了一声,大声表白:“我最喜欢酷拉皮卡了!”
  宇智波鼬手一抖,让须佐能乎在空中表现了一个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转。
  “抱歉,没控制好查克拉。”鼬面不改色的说。
  佐助又哼了一声,正准备继续说就被鸣人死死捂住了嘴,“佐助你累了,安静的休息一会吧。”
  不我一点都不累!放开我我还能继续说!佐助唔唔唔的示意鸣人放开他。
  小樱一巴掌把佐助的脑袋怼了下去,沉声说:“不,你累了。好好休息。鸣人照顾好佐助,我快吐了。”她一脸菜色。
  蓝水晶一样的眼眸快被晃成蚊香的漩涡鸣人严肃的接受了这个任务:“放心吧,我会照顾好佐助的。”
  两个人说话都超大声,说给此刻掌控着他们命运的某人听,佐助已经被镇压了,求大佬不要再作妖了。
  佐助安静后,宇智波鼬控制须佐能乎的水平直线上升,直到飞到东果陀边界上空都很平稳没再出问题,鸣人和小樱才松了一口气。
  佐助又跟酷拉皮卡打了一个电话,酷拉皮卡对不久前还说自己在NGL,转眼就到了东果陀的佐助十分怀疑。
  “我们已经能看到王宫啦,”佐助看着不远处华丽的建筑,和国家其他地方的贫苦截然不动,“就把王宫当做标志物吧。”
  酷拉皮卡急忙阻止,简单的说了很危险,让佐助先离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