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9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其他人都纷纷笑起来,为胖子的这次旅行增加了难以忘怀内容的导游小姐也十分满意。自由活动片刻之后,导游小姐招呼大家上车,要往回走了。
  “几位,车要走了,这是今天最后一趟大巴,错过的话你们就要在山里过夜喽。”导游小姐招呼着。
  “不了,我们是来拜访朋友的,不下去啦。”佐助摆摆手,揍敌客家守大门的大叔已经笑呵呵的来向佐助打招呼了。
  “哦!今天居然能看到有人挑战揍敌客家的大门!”导游小姐尖叫起来,已经发动的大巴又停了,满车的人都挤在车窗前盯着佐助一行人看。
  “我有一种将要表演精彩杂技的感觉。”小樱满头黑线的看着眼前巨大的门,“杀手不该是低调消除存在感的吗?”
  “只要实力足够。”鸣人已经把手按在了大门上,来的路上佐助已经向他们科普了揍敌客家的规矩,“想怎么做都可以。你们说我能推开几扇门?”
  揍敌客家的黄泉之门,共7扇门,一扇门左右各两吨,每多一扇门,重量就多1倍,七扇门全开需要256吨的力气。
  “忍者并不注重力气方面,你最多能推开两道门。”
  “那我们来赌早餐吧,如果我推开两道门以上,佐助就要像在天空竞技场和西索比赛那天早上一样请我吃早餐!”
  话音才落就被鼬拎着后衣领甩上天去了。
  “别忘了他身体里的九尾。”鼬提醒佐助。
  佐助恍然大悟,居然忘了鸣人身体里还有这么一个作弊器,太狡猾了。
  啪叽落下来摔得灰头土脸的鸣人又被佐助揍了一顿。
  大巴车上围观的人都哈哈大笑着,导游小姐又好心的劝了他们一次一起走,别去送死。
  “唉唉这么可爱美丽的女孩子,正是青春啊,为什么想不开呢?”流里流气的长发男人遗憾的说,朝着小樱吹了个口哨。
  被刺激过头的小樱手腕一用力,揍敌客家多年没被打开的第七扇大门被缓缓推开了。
  嘻嘻哈哈的人群瞬间就变成了哑巴,看着少女纤细白皙的手腕就像在看史前巨兽。
  推开之后的门不会马上关上,小樱活动了一下隐隐发疼的手腕,“挺有趣的。”
  被推开的大门后站着一排身着黑色西装的人,是由梧桐带领的管家,前来给予推开了七扇大门的客人最真挚的欢迎。
  佐助开心的和梧桐打了个招呼,他多次在揍敌客家做客,梧桐对他很照顾。“靡稽在家吗?”他问了一句废话,靡稽那个宅男怎么可能不在家?
  “靡稽少爷正在玩一个叫贪婪之岛的游戏,已经两个月没有回来了。”梧桐对佐助回以善意的微笑。
  …………
  佐助觉得脸有点疼,为什么最近会被频繁的打脸?
  “不过伊路米少爷在家,他吩咐如果您来到揍敌客家,就带你进去见他。不过您的这两位朋友……”梧桐看向鸣人和鼬,“必须要通过揍敌客家的试炼之门,我才能带你们一起。”
  鸣人连九尾的查克拉都没有用,在大门前站了几分钟又开发出了一种新的螺旋丸,与之前爆发力极强的螺旋丸不同,这个还没有得到命名的螺旋丸旋转得非常慢,随着鸣人的施力一点一点的把揍敌客家的黄泉之门推开了四扇。
  而鼬没有推门,他选择了走另一道小门,在那只叫三毛的大狗张开臭烘烘的大嘴前就用写轮眼送它入睡了。
  “别担心,只是睡几天而已。”佐助为鼬解释。
  揍敌客家的主屋建在山腹中,干燥阴凉,墙壁常年插着燃烧的火把,复杂交错的通道,如果没有人带领,外人绝不会知道哪一条通往什么地方。
  不过也不是所有房间都在山腹中,也有从山坡挖出一个小阳台的,藏在茂密的树丛里,从远处看几乎找不到。
  伊路米就是在这样一个会客室里等着佐助的,梧桐带他进去的时候,伊路米正用橡筋把他一头乌黑的长发扎起来。发丝还带着些微水汽,在脑后扎了一个高马尾,几缕凌乱的发丝垂在鬓间,陪着雪白的肌肤和乌黑的眼珠,精致得像一位高挑明媚的女子。
  “比我预想的要晚了几天。”伊路米坐在小阳台的一把摇椅上,双腿上还放着翻开的书,没有穿他那件戳满大头钉的衣服,只是简单的黑衬衣牛仔裤,悠闲的晒着太阳看着书,当然,如果书的内容不是毒药的一百三十六中用法就更好了。
  “已经准备了你爱吃的小饼干,还有牛奶。”伊路米的声音毫无起伏,冷漠精致的脸上也没有表情。佐助很开心的拿起了桌上装饼干的小碟子,坐在了伊路米的身边。
  “请坐。”在充分展示了他和佐助亲密的关系之后,伊路米才对跟着佐助一起进来的其他几人说。
  “我在天空竞技场玩了几天。”佐助一点也不拘束的把桌子上的另一叠饼干分给其他人,小樱和鼬都婉拒了,只有鸣人拿了几块。
  “天空竞技场?以你现在的能力,可以参加楼主大赛了,能帮助你成长的已经不多了。我在东果陀对你说的事你考虑得怎么样了?”
  “抱歉伊路米大哥,”佐助摇摇头,“我遇到了更要紧的事,最近都没空考虑那些。”
  “更要紧的事?是那个窟卢塔吗?”
  “对,我发现酷拉皮卡变得好奇怪!”佐助放下手里的小饼干,抓着伊路米的衣袖,把他发现的东西快速讲给伊路米听。
  伊路米听着,偶尔发问,比如酷拉皮卡的异常在离开东果陀之后是否还明显,来确定对他施以影响的是蜘蛛还是别的,佐助敬佩的看着伊路米,果然大哥考虑问题更加全面。
  “所以我这次来是想向揍敌客家买有关幻影旅团的情报,如果伊路米大哥你知道什么,请一定要告诉我,”佐助真挚的说,“酷拉皮卡对我真的很重要。”
  和酷拉皮卡在一起的那段时光,一个大孩子拖着一个小孩子,日子过得跌跌拌拌十分艰难。但依然是佐助的悲剧人生中,唯一渲染着色彩的时光。
  酷拉皮卡温柔又耐心,另一个这么对待他的人是他的母亲宇智波美琴,在灭族之夜后,有关母亲的记忆也涂上了红色,又在时间的流逝中变成灰色,脆弱得碰一下就要风化。
  所以他不能再失去酷拉皮卡了,绝对不允许有人伤害到他!
  “关于幻影旅团成员死而复生的情报,流传有很多。既然你从天空竞技场来,应该碰上西索了,他有没有告诉你?”
  “幻影旅团成员不能杀人,也没有人能杀死幻影旅团的成员,这点西索告诉我了。我还顺便吧他打了一顿,一想到他上次雇佣大哥你阻止我把幻影旅团的人杀掉就有点生气,不过我考虑到他是大哥你的移动钱包就没动手了。”
  “我觉得还有另一点,从酷拉皮卡遇上幻影旅团成员的时候,他们好像不准备对酷拉皮卡动手,而且酷拉皮卡也不再仇恨他们,会不会存在这种双方仇恨值清零的效果呢?”
  “从不能杀人也不会被人杀这一点上看来,造成这个局面的人想要的效果就是没有人死亡。”小樱说出她的推论,“不妨假设这个人是抱有一颗想要和平的心,他应该很清楚幻影旅团的作风,包括即使不杀人也能继续作恶。所以我觉得佐助说的有道理,发生冲突的双方仇恨值清零,自然就什么都不会发生。这才能达到那人想要的效果。”
  “这么说我们该感谢他?”佐助抬抬眼皮,“我不能让这么危险的人影响酷拉皮卡。”
  他是不希望酷拉皮卡报仇,但这个意志必须是出自酷拉皮卡自身,用不着外人干涉。
  “还有另一点,你们注意到了吗?”鸣人回想着与蜘蛛短暂的接触,“按照佐助你的说法,幻影旅团的人都是十恶不赦的大坏蛋,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出现在东果陀?帮助猎人协会消灭蚂蚁,他们出的力也不少。你们觉得他们会是那种因为全人类的危机而站出来的人吗?”
  “绝对不是。”伊路米果断的否决,“蜘蛛是那种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他们也要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活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