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0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居然敢和斑正面战斗,你儿子很不错嘛哈哈哈!”千手柱间夸赞。
  被夸奖的四代火影像个傻爸爸一样笑了起来。“是吗?哈哈哈我一直相信鸣人会成为英雄。”
  “他已经是木叶的英雄了,”三代老当益壮用大水龙术将一尾吐出的沙子冲散,“一出生就是。”
  “那真是太好了。”水门欣慰又心酸。
  带土为了打击他,嘲讽的说了不少鸣人在木叶被排斥欺负的事,笑他想让儿子成为木叶的英雄,木叶却把他的儿子当做让村民发泄对九尾怨恨的工具。虽然决定将九尾的一半封印在儿子身体里的是自己,但听到儿子自幼被那样对待,心中还是会有愧疚。
  自己和玖幸奈无法陪着他长大,还让他遭受了悲惨的童年。远处的打斗声传来,漫天的火光中九条尾巴舞动着,那是他的儿子在为木叶战斗。
  “专注眼前的敌人,大哥。”千手扉间不高兴了,这种场合还要分一部分精力去关注宇智波斑那边战场的情况,大哥到底中了什么邪?
  “唉,好像和斑再打一场啊。”千手柱间感叹说,一巴掌拍飞了三尾。“真怀念我们一起收服尾兽的时候啊。”
  而柱间心心念念的宇智波斑并不是很想念他的这位老友,他此刻全部的精神都放在突然加入战场的九尾身上,毫不犹豫的猛攻九尾。
  这是最后一只尾兽了,因为九尾人柱力的突然失踪,即使晓已经捕获了其他八只尾兽,月之眼计划还是无法进行。
  宇智波斑本以为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带土带领的晓已经捕获了全部的尾兽,他可以按照宇智波族地里六道仙人留下来的石板上的内容开启月之眼计划。谁知道醒来后带土告诉他找不到九尾了,绝也联系不上了。
  这就稀奇了,绝是他用柱间细胞培养出来的,完全听从他的指示,一边监视着带土一边捕捉尾兽,而且会在一切准备完成后让他秽土转生。结果黑绝不见了,将他秽土转生出来的是带土。
  宇智波斑醒过来之后也找过一段时间的九尾,带土没说谎,九尾确实不见了。
  “你觉得一个村子会弄丢自己的尾兽吗?况且人柱力不过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子。”宇智波斑更倾向于是木叶将九尾藏起来了。
  在没有收集到全部尾兽之前正式向五大国宣战,宇智波斑同意带土的这个计划,有一部分原因也是想借此逼出藏起来的九尾。据收集到的情报,九尾人柱力可是一个非常热血的小鬼,在村子面临危机的时刻,还能继续躲在暗处吗?
  看,这不就出来了吗?宇智波斑转着手里的扇子,火焰缠绕于周身,站在高处迎风而立,黑色的长发随风而舞,嘴角噙着一抹微笑,用睥睨天下的目光看着鸣人。
  “你以为你真的能阻挡我吗?”宇智波斑的口吻无比轻蔑,“身为木叶的忍者,难道没有学过历史吗?我与柱间抓到了所有的尾兽,更何况是半只被封印在人柱力身体里的九尾。”
  “抱歉,”鸣人抓抓头,不好意思的笑笑,“我成绩不是很好,中忍考试的时候,笔试考了零分。”
  宇智波斑:……你这个回答让我怎么把逼装下去??
  于是他直接忽略了鸣人的回答,继续自顾自的说了下去。
  “我们抓到了所有尾兽,能建立起世界上最强大的忍村,由我们来统一和管理这个世界,就再也不会有战争。可惜柱间那个白痴,偏要搞什么天下大同,以为让每个村子都拥有一只尾兽就能互相震慑消除战争。结果呢?”宇智波斑抬眼将整个战场尽收眼底,目光在木遁冲天而起的方向停留了片刻,“只造成了更多的伤亡。”
  “所以这次该按我的办法来,让我建造一个永远和平的世界。龙炎放歌之术!”宇智波单手结印,四条火龙应声飞出冲向鸣人,从四个方向对鸣人进行攻击,避无可避,只能硬抗。
  “啊,你看那飘逸的长发,被火点燃就有趣了。”一个声音从上空传来,听上去很乐呵。
  宇智波斑抬头,就看到一紫一橙两个完全体的须佐能乎。
  他开始怀疑这个时代活下来的宇智波是不是都开挂了。
  宇智波的写轮眼也不是烂大街的,不是所有族人都能开眼,要继续进化更是难上加难。在村子建立之前,宇智波与千手还互相敌对的时候,整个族群也只有他一双万花筒写轮眼。如果万花筒随随便便就能得到,那也不用与千手和谈了,直接就能灭掉他们。
  “尼桑,你学火系忍术的时候有烧掉过自己的头发吗?”佐助好奇的瞅着他哥的小辫子,还用红头绳绑了。
  “没有。”鼬坐在橙色的须佐能乎里,不敢放松警惕。佐助或许对宇智波斑的实力没有认识,但他却是知道,万花筒与万花筒,须佐能乎与须佐能乎,是不一样的。宇智波斑在宇智波一族的历史里,被称作最强的男人,即使百年过去,依然站在传说的最顶端。不容他有所忽视。
  “这不科学啊,这么高的温度,头发的燃点早就超过了。”佐助和他哥并排坐着,摸着下巴说。
  “你不是不喜欢上学吗?”和佐助一起坐在须佐能乎里的小樱握紧拳头忍耐殴打同伴的冲动,“不喜欢化学,物理也不好,不想上补习班不想去学校,”她带着虚假的微笑对佐助说,“这个时候就不要发挥你的好学了。否则我会以为你其实很想去上学!”
  “喂,你们好过分啊!”六道仙人模式的鸣人从熊熊火焰中冲出,飞到半空与须佐能乎持平,与安稳坐在须佐能乎里的两个小伙伴抱怨,“你们就像是乘坐便利交通工具来郊游的,里面要是放长桌子摆点零食就更像了。”
  “只有佐助是来郊游的。”小樱侧开身子,让鸣人看见佐助手里的小饼干,是揍敌客家那位大少爷让他带着路上吃的。加了料,只有佐助一人能享用。
  “我发现一个打败他的好办法。”佐助悄声说,用眼角的余光瞄了瞄那边站着不动的宇智波斑。“你看他是不是有这种习惯,每换一个对手都要哔哔很长时间。我们就准备不同的人来和他战斗,勤换人。每次换人他哔哔的时候,我们其他人就能趁机修整,让小樱给我们治疗,然后吃点喝点恢复好再和他去打。”
  佐助对自己想出的这个办法十分得意,觉得自己真是个小机灵鬼。
  众人无语。
  “你们也是准备站在木叶那边吗?要和我战斗。”宇智波斑仰头大声问。
  “你看,他现在准备和我们哔哔了,鸣人快进来,让小樱给你治疗一下。”随即又掏出了一个卷轴,解封后一大堆零食掉了出来。“尼桑你去抗这一波,和他讨论一下人生,可以从风花雪月说到人生哲学,还可以回顾一波木叶与宇智波的过去,展望一下未来。下一波我来换你。”
  紫色的须佐能乎感应主人的情绪,十分有爱的拍了拍身侧橙色须佐的肩膀。
  整个战场都看见了!!
  “啊咧?宇智波家的须佐能乎这么情绪化吗?”千手柱间习惯性的挠挠脸颊,皲裂的泥土被他唰唰唰挠下来了一大层,柱间盯着自己的手发了一会呆。
  看着兄长脸上被挠出几道爪印的千手扉间是奔溃的。
  “扉间呐,我记得这是你开发的忍术对吧?”千手柱间转头问弟弟,“好像你研发了很多忍术,不过都被列为禁术了哈哈哈!!”
  千手扉间冷着脸,不禁回忆起自己兴冲冲的向大哥展示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大哥都是兴致勃勃的看着,最后哈哈哈的笑着夸奖他,最后在记录的卷轴上贴上一个大大的禁字。
  “好奇怪啊,你看。”
  千手柱间给弟弟展示,一拳把七尾打飞,“这么重的一拳,手没有受到任何伤害,为什么挠一下脸上就掉灰了呢?”他真的十分好奇。
  千手扉间从小就不擅长应付大哥不合时宜的好奇,他的处理方式是沉默,反正得不到回答的大哥很快就会忘记了。但是他本人却会认真的思考大哥提出来的问题,等终于研究出答案之后去找大哥,当初提出问题的人一脸傻笑的反问他自己问过这样的问题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