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这就很能说明问题了。佐助撑着下巴,眼珠平移瞅了在湖边清洗野果的女孩子一眼,栗色的短发,脸上涂着两块紫色的油彩,是个爽朗可爱的女孩子。
  佐助收回目光,幽怨的看了一眼卡卡西,叹了一口气。
  负责烤鱼的旗木卡卡西觉得肩头沉甸甸的,担负了太多的压力。
  压力不是来自鸣人咕咕叫的肚子,也不是来自宇智波佐助诡异的注视,而是来自两个宇智波鼬。
  从他们被释放之后,宇智波佐助就没拿正眼看过这两个人,也不搭话,此刻自己成为宇智波佐助的关注对象,两个被弟弟完全忽视的宇智波鼬也一起看过来,目光中怨念让旗木卡卡西无法忽视。
  “卡卡西老师,没想到你是这种人。”佐助摇头叹气。
  另外两道利刃一般的目光随声而至。
  卡卡西觉得自己非常无辜,疑问的看着宇智波佐助。
  他对宇智波佐助并不熟悉,即使他是另一个世界里的第七班成员,但是那些跟他旗木卡卡西又有什么关系呢?
  而且因为木叶被毁,他对宇智波佐助甚至存有一份隐隐的敌意。只不过对方救了他两次,所以不好表露得太明显。
  “带我们的时候都是吃兵粮丸,”佐助揉揉肚子,那东西的味道现在想起来还有点反胃,“有妹子在突然就会烤鱼了!”佐助超大声的说。
  同为第七班的鸣人和小樱也看向了卡卡西,不远处洗野果的野原琳背影一僵。
  “我要严肃的提醒你,”佐助板着脸说,“萝莉控是没有前途的!不要变得和带土一样糟糕啊!”
  “带土做了什么?”用洗过的绿色阔叶捧着野果回来的野原琳听见熟悉的名字急忙问。
  佐助同情的看了她一眼,不忍心告诉她真相。
  “带土用影分/身加变身术变出了你的模样,做了奇怪的事。”佐助小心的说,借着月光他看到野原琳的脸色变了。
  “......什么奇怪的事?”野原琳笑着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他怀孕的时候每天看着长成你模样的影分身,发誓要生一个跟你一模一样的孩子出来。”佐助在野原琳的微笑下打了个寒颤,怯怯的往宇智波鼬的身边挪了一屁股,是不穿晓袍的那个宇智波鼬。
  在野原琳追问的目光下,佐助细细的讲了关于宇智波带土使用怀孕石的二三事。他担忧的发现野原琳和卡卡西的脸色都变得很难看。
  “我觉得是因为带土太喜欢你了,”佐助试图为带土的变态行为开脱,毕竟是个宇智波,死一个少一个了。“所以才会想生一个长得像你的孩子。虽然我觉得有点变态,”不过他还是诚实的说了自己的感受,“对着一个长得和喜欢的人一模一样的女孩子,很容易犯错误。”
  野原琳的脸色更难看了,双手一握,水淋淋的野果爆出了汁水,佐助心疼的看着那些野果,吃不成了。
  “我想去见他。”野原琳看向卡卡西,卡卡西翻鱼的手顿了顿。
  “别停,继续。”佐助小声催促,“焦了就不好吃了。”他又吸了吸鼻子,好香。
  在火焰的亲吻下,鱼皮紧缩将肉勒紧,皮下一层脂肪被无声的火焰融化渗了出来,和鱼皮发生激烈的反应,滋滋作响。
  鱼皮在油脂的炙烤下变成了金黄色,焦香酥脆看一眼就能想象出嚼在嘴里的香味,刺激更多的口水分泌了出来。
  几团洗干净的草放在卡卡西手边,在场只有找它们回来的野原琳和春野樱知道这是什么。卡卡西翻烤一会抓起一团猛捏,挤出汁水淋在鱼上,或者直接拿着在烤鱼表皮来回擦,让味道最大限度的融进鱼肉里。
  佐助一边吸鼻子一边吞口水,蹲在火堆旁边舔嘴唇,卡卡西的手翻一下,他的眼睛就跟着眨一下,活像等着主人投喂的小狗。
  “想是没有用的,你又打不过他。”佐助好心的提醒,“加上一个卡卡西也不能啊。”而且卡卡西还在烤鱼呢,可不能把人放跑了。
  “我......我还是相信带土的!”野原琳犹豫片刻之后终于还是坚定了信念,“他不是坏人。”
  “这个问题鸣人你来回答。”佐助把选择权交给了鸣人,“需要我来介绍吗?他是木叶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波风水门是你们的老师吧?木叶真是个奇怪的村子呢,四代火影夫妇为了封印九尾牺牲,村子里却没有人知道鸣人是四代火影的儿子。”佐助摇头晃脑的说,“想不通,想不通。”
  “......隐瞒是为了保护他。”卡卡西声音干涩的说,此刻的他仿佛天地间只剩下烤鱼这一件事,目光盯着手里的烤鱼不移开,更不看被佐助点名的鸣人。
  “那为什么村子里的人都知道他是妖狐呢?”佐助追问,“要保护的话,九尾人柱的这个身份更应该隐瞒啊,怎么反而把他是四代遗孤的身份给隐瞒了呢?”
  卡卡西没办法回答,这是村子的命令,就连他这个四代的学生,都被特别告诫私下不能接触九尾人柱力。
  “因为在九尾封印完成的一瞬间,四代的遗孤漩涡鸣人就死去了。”回答佐助的是淡然微笑着的鸣人,“存在的只是九尾人柱力。”
  “你父亲一定特别讨厌你。”佐助同情的拍拍鸣人的肩膀,“是讨厌你抢走了他妻子吧?”佐助露出智慧的凝视,锐利的目光已经看穿了一切。“男人都是很小心眼的啊。”
  “不要胡说,”卡卡西正色说到,他看向鸣人,“你的父亲很爱你,他想让你成为英雄。”
  可惜后来的事并没有按照他所想的发展。
  “我知道,我见过他了。”鸣人笑了笑,“我知道他们都很爱我。”
  “所以让村子里的人讨厌你?”佐助接话,“我还是不懂爱啊!”他感叹的说。
  “宇智波的爱我也不懂。”鸣人反击说,说完就感受到了宇智波的仇恨,两道目光仿佛要把他原地毁灭。
  “那你懂吗?”佐助好奇的问野原琳,野原琳楞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脸色又爆红。
  “好了,说正事。”小樱把手里烤熟的蘑菇肉串分了一串给佐助堵住他的嘴,示意鸣人说正事。
  “因为世界不同,所以有些事的发展可能也不一样,不过据我们了解,有关宇智波带土的那一部分,基本和我们知道的是一样的。”
  一个因为喜欢的女孩子死了,就决定毁灭旧世界建立新世界,结果被利用的故事。
  “等一下,我觉得你有必要从头讲一遍。”佐助举手,“现在我的记忆恢复了,你们不用遮遮掩掩,从头讲起比较好。夜还很长,我们可以一边吃鱼一边听你们讲。”
  鱼已经烤好了,从火堆上移到了石板上,不是很厚的石板代替支架放在了火堆上,可以一边吃鱼一边再烤其他的东西。
  鱼肉鲜嫩入口即化,没有半点腥气,鱼腹内的野菜和蘑菇吸饱了烤鱼时渗出的汁水,又是另一种美味。
  野兔肉野猪肉野鸡肉都用苦无切成了小块,混合了各种野生佐料放在叶子上腌制好,此刻放在烧热的石板上烫一烫就能吃。肥瘦相间的肉块在石板上很快就变色了,肉片卷缩起来,肥肉慢慢变成透明,多余的油脂被榨出,微焦的边缘散发出烤肉独有的香气,勾引得人饥肠辘辘。
  把烤好的肉片铺开,在把野菜蘑菇放进去卷起来,一口吞掉,佐助幸福得眯起了眼。此刻他心里眼里都是好吃的,别的什么都听不进去了。
  所以鸣人等吃得差不多了才开始他的讲述。
  事情从一名名为大筒木辉夜的外星女子来到地球开始讲起。
  真是一个漫长的故事,牵连了无数的人,鸣人讲得很慢,有些东西时隔多年他也记不太清了,小樱偶尔会替他补充。
  夜深了,火堆已经熄灭,只留下木炭发出微弱的红光,随着风忽明忽暗。身边的草地已经生了露水,月亮当空,摇曳的树影宛如张牙舞爪的鬼怪,听得入神的佐助不知不觉靠在了哥哥的身上。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