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或着一半是你的一半是我的?”绝兴奋的猜想着,“这么一来,你肚子里的孩子就有三个颜色了。不对不对,万一长得像鬼鲛,那就是四个颜色了。我的黑色白色,你的黄色,鬼鲛的青色,你说这些颜色会分开还是混在一起呢?”
  带土此刻只想把绝打死。
  “你找到宇智波鼬把琳藏在哪里了吗?”深呼吸深呼吸,带土告诉自己现在还不能杀了这个脑子有坑的绝。
  对了,据说绝是宇智波斑用千手柱间的细胞做出来的,所以这么傻一定是千手柱间的锅!再不济也是宇智波斑的锅,看看这两个人弄了一个什么玩意出来!
  “没有呢,鼬把人藏得太好了,我派出去的白绝一个都没找到。我猜他是不是用写轮眼的能力把人藏起来了。”绝摇摇晃晃的在树屋里转来转去,“带土,你真的要生孩子吗?”绝的眼珠转了转。“决定放弃建立和平新世界的想法了吗?”
  带土冷笑一声,从怀里抽出怀孕石扔在了一边的椅子上。
  “这只不过是我暂时拖延时间的办法,等九只尾兽全部收集,就是我的愿望实现的时候。”带土哑声说。
  “我就知道你不会这么轻易认命的。”窗外传来轻轻的鼓掌声,一颗头从上面探下来,正是据说已经离开村子的宇智波佐助。


第81章
  佐助倒挂在树屋的小阳台上,一颗脑袋倒垂下来,黑漆漆的眼睛看着带土眨了眨。
  “嘿嘿,这一次我不会再被你骗了。”他咧开嘴露出一个开心的笑容。
  就知道能亲手剖开肚子的男人,不会这么简单就接受生孩子的。“我要告诉我哥哥。”佐助收敛了笑容恐吓带土,“还有你们背着他做坏事了。”视线平移,看向站在带土身边的绝。
  “带土你解决吧。”绝很没义气的钻进木头里不见了。片刻之后又从地板里探出一个头,“我想了想,不如我们现在联手把他干掉吧带土?”绝一脸天真的说,“不然我们的计划会被鼬知道的。杀掉以后马上把晓夺回来,控制住大蛇丸让他把鼬的备用眼睛全部交出来!”
  “大蛇丸是那么简单能空助得住的人吗?”带土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仰头求表扬的绝,千手柱间到底有什么样的细胞才能造出这么蠢的玩意?“他想要的是宇智波鼬的身体。”
  绝低头深思了一下,又抬头对带土说:“都是宇智波么,要不带土你的身体给大蛇丸研究一下?”绝用商量的口吻试探的说。
  “你觉得大蛇丸会要?”带土觉得他好像找到了宇智波斑活了那么多年,月之眼计划还只停留在计划阶段的原因,可能就是身边有绝这种不仅没用还拼命拖后腿的下属吧。
  “凭什么不要呀?”绝委屈的说,“都是宇智波凭什么不要你呀?你身上还有我的一半身体呢。”
  “就是因为你的一半身体所以才不要。”带土冷酷无情的说,板着脸摆出拔屌无情的渣男模样,“你走吧,我来解决。”
  被嫌弃的绝委屈的离开了。
  “你不是去木叶了吗?”带土眼神中透出一丝审视,他不觉得宇智波鼬会毫无根据冲动的离开这里。
  “是啊,不过我走到半路,觉得太热了又回来了。”佐助一抹额头,“你看,还有汗呢。”阳光透过树叶在他白皙的脸颊上印上明明灭灭的的光点,额头细碎的汗珠更显晶莹。
  佐助擦完汗两只胳膊也不收回去,软软的垂下来,放松了让身体自由的摆动着,活像一只晒在树枝上的大型玩偶。
  “你没遇到鼬?”带土眯起眼睛,终焉之谷通往木叶的路只有一条,其他都是密不透风的丛林很高山,两个人错过的几率太小了,除非......
  “没有呀,可能错过了吧。”佐助前后有节奏的摇晃着身子,鼓着腮帮子噗噗的吹一枚青黄色的叶子。叶子被吹的瑟瑟发抖,叶柄颤颤巍巍快要从树枝上脱落。
  “没想到,”佐助歪头一笑,“被我发现了你背着哥哥做坏事了。”
  “是啊,被你发现了。”带土一脚把地板上的怀孕石踢开,懒洋洋的坐在了沙发上。“那你准备怎么办呢?告诉你哥哥吗?”
  佐助点头,“当然了,我跟哥哥好不容易才把团扇村建好,怎么能让你跳出来破坏。”
  “你就那么信任他?”带土嗤笑一声,突然又用活泼天真的口吻说:“啊啊真是太令人感动了,宇智波鼬和他弟弟的兄弟情哈哈哈。”
  笑声突然戛然而止,带土的一只独眼透出神秘莫测的光,手指不紧不慢的敲着沙发。
  “他真的是你哥哥吗?”他意味深长的看了佐助一眼。
  “当然是我哥哥了。”佐助不高兴了,从阳台上翻了进来,趴在阳台的一把摇椅上。“能不能不要问这么傻的问题啊?”
  “真的是吗?你为什么不离开你哥哥,去问问你过去的同伴呢?”带土看了佐助一会,也学着佐助刚刚的样子歪了歪头,咧嘴笑了、“哦,我忘记了。宇智波佐助在木叶是没有同伴的。”
  “带土,有病就吃药啊。”佐助同情的看着他,“算了算了,孩子我会自己想办法的,你不用担心了。”佐助深深呼了一口气,皱着眉头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万一孩子遗传了你就不好了。”
  “哪里不好了?!哪里不好了?!为什么又嫌弃我啊?!”带土一巴掌拍碎了桌子,心里想起绝的话,都是宇智波为什么我总是被嫌弃的那个啊?“你以为我在说胡话?”他挑眉一笑,“宇智波佐助很小的时候就被藏在木叶阴影里的根带走了,那些站在光明里的人,怎么会是他的同伴呢?”
  “然后呢?”佐助好奇的接着问,把带土哽了一下。
  太自然了,宇智波佐助现在就像在听别人的故事一样。
  宇智波佐助的精神非常不稳定,宇智波鼬试过一次也没有把他的记忆彻底洗除。带土本以为只要引出一个头,就能让宇智波佐助想起事情的全部。
  包括他曾经被宇智波鼬亲手杀了一次的事。
  “你听说过团藏吗?”既然开了头,带土索性就全部抖出来了。
  佐助点头,何止听说过,我还杀过呢,那一胳膊的写轮眼,也不知道掉到哪里去了。他还想着抠两只下来给哥哥换上呢。
  “团藏对宇智波的写轮眼窥视已久,他带走宇智波佐助的借口是要让宇智波的遗孤为木叶出力,私底下其实是将宇智波佐助当做实验的活体。真惨啊,”带土回忆起他带着宇智波鼬前往木叶根部,见到被束缚在解剖台上的宇智波佐助时的情景,忍不住打了一个寒颤。
  满嘴光明和平正义的木叶,终于露出了肮脏不堪的一面。失去了眼睛的宇智波佐助临死前的一番话,彻底摧毁了宇智波鼬。
  “眼睛被挖掉之前,就被实验了各种开眼的方法。”
  宇智波从木叶建村开始就生活在木叶,关于宇智波写轮眼的秘密,就算保密得再好,村子也多少会知道一些。那些在战场上消失的宇智波遗体,究竟到了谁的手里还很难说。
  宇智波的写轮眼是受到刺激后开眼的,每次变化都是因为受到刺激情绪剧烈波动。根会在宇智波佐助身上进行什么实验可想而知。
  本该是十一岁的孩子,看上去只有六七岁大小,瘦弱的身躯裹着血迹斑斑的衣服,身体各处都有伤痕,腹部有被剖开的痕迹。失去了眼球的眼窝血腥空洞,对外界甚至已经不会产生反应。
  七岁时在灭族之夜后被根带走,宇智波鼬在根部找到他时十一岁,四年的时间,宇智波佐助承受了巨大的痛苦折磨,身体破败不堪,在濒临死亡前被根取走了写轮眼。
  最先知道这件事的人是带土,他对宇智波鼬加入晓一直持怀疑态度,所以在知道了鼬屠杀全族独独放过的弟弟在木叶的遭遇之后,就带着鼬去看了。
  藏在木叶暗处的根部,血腥残忍到让带土觉得少年时期想成为火影的这个梦想有点恶心。他不相信三代不知道宇智波佐助被团藏带走后会遭遇什么。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