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2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被威胁的愤怒,身为男人却被强迫怀孕的屈辱,无法拯救重要之人的绝望,这些感情在战斗中来不及想,头脑反而冷静了下来。
  宇智波佐助就是个小疯子,他不是想战胜自己,而是想毁了一切,继续放任他这么下去,会变得难以收拾。
  宇智波鼬也出手了,橙色的须佐能乎再次出现,与宇智波带土两个人联手,费了不少工夫,才在不造成严重伤害的基础上,让佐助陷入了沉睡。
  “你想让她再次死去吗?”把佐助放在树下,鼬淡淡的问一身狼狈的带土。
  宇智波带土刚平稳下来的情绪又出现了波动,他握紧了双拳,赤红的瞳孔里燃烧着愤怒的火焰,牙齿咬的咯吱作响,“如果琳死了,我一定拉着你弟弟一起下地狱!”
  “你弄错了一件事,”鼬手掌摊开,一团水从湖泊中缓缓升起,慢慢的飞到了他的手中。他在佐助身边坐下,用水把他脏兮兮的脸洗干净。“野原琳早就死了。是我让她复活的,所以,就算我杀了她,你也没有权利置喙。”
  他说得很慢,带土的愤怒对他没有半点影响,宇智波鼬大半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昏睡中的佐助身上,连自己流血不止的眼睛都没放在心上。
  “你把她复活,就是为了威胁我生孩子?”带土一个字一个字的往外蹦,每说一个字,眼里的寒冰就更厚重一分。
  “当然不是,我那时候想的是,让你放弃可笑的要创造和平新世界的愿望,和我一起把这个世界彻底毁灭掉。”鼬面无表情的的说。
  “难道你就不动心?宇智波族地的石板上记载的能带给世界绝对和平的办法。”带土用看疯子的眼神看着鼬,“我记得你最初的愿望,不也是想要一个和平的世界吗?”
  “对,不过后来我发现,比起世界和平,我还有更重要的东西。当这个世界已经不存在我最重要的东西,那么世界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鼬轻轻笑了一下,“我重要的东西还在。”
  “他是你弟弟吗?”带土嗤笑一声。
  “佐助当然是我弟弟。”鼬警告的看了带土一眼,“如果你还想野原琳和旗木卡卡西好好的活着,就不要做多余的事。”
  “我要见他们。”一阵静默之后,带土开口。
  “如果你安安稳稳的怀上佐助想要的孩子。”鼬思考了一下,“我倒是能让你见见她。我听说野原琳当初也是很不错的医疗忍者,或许我还能让她来照顾你?”
  宇智波带土瞬间觉得,自己就是那头追着永远吃不到嘴的胡萝卜的驴,他冷哼一声转身就走。
  “既然没有怀孕,你弄坏的房子就由你来重新建。”鼬不忘给他任务。
  “凭什么!”带土愤怒的大吼,“房子分明是你弟弟和我一起弄坏的!所有人都可以作证!”他扭头看向远远站着的晓众人。
  众人纷纷扭头就当没看见。
  带土绝望的想这就是晓?连短暂受他领导过,知道当初他才是晓真正首领的佩恩和小南也不吭声。这个辣鸡组织绝对要完!
  “佐助他还是个孩子呢,”宇智波鼬搬出了熊家长金句排名前三之一的‘他还是个孩子’,“你是长辈,怎么能跟一个孩子计较呢?”
  有把长辈打得一脸血的孩子吗?!宇智波带土出离愤怒了!狠狠瞪了一眼坐在树荫下的两兄弟,恨恨的走了。
  带土离开之后,鼬眨眨眼,拭掉了右眼留下的血泪。“看来这只撑不了多久了。替我准备新的。”
  大蛇丸从树后走出来,嘴角噙着一抹阴冷的微笑,惨白冰冷的手指将鼬的下巴抬起,硬质的指甲从淡红的血痕刮过,“我发现宇智波比我想象得更有趣,”沙哑的声音嘿嘿笑着,“写轮眼的存货已经不多了,你还记得我们之间的约定吗?”
  “所有写轮眼消耗完之后,我的身体归你研究。”
  “我觉得有必要给这个约定加上一个时限,你看你弟弟的眼神,我怕你到时候会舍不得把身体给我。”
  佐助飞起一脚就把大蛇丸踹得飞出去老远。
  “你是什么东西敢窥视我哥哥的身体!”他醒过来就听见大蛇丸要哥哥的身体,心中一个激灵,小樱说过的大蛇丸是变态果然没错!
  “哥哥你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佐助大声说,“绝对不会让大蛇丸靠近你一步的!”他气势十足的手一挥,划出一道无形的线,“敢过来我就把你变成烤蛇干!”
  晓众人: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大蛇丸!
  迪达拉紧了紧袍子的领口:“我早就觉得大蛇丸怪怪的了,没想到他居然是这种人。”
  大蛇丸风评被害。
  带土的十几个影分/身重新把房子建起来之后,鼬已经说服佐助再给带土一次机会了。
  “这一次我会亲自监督你的。”佐助把怀孕石给带土,一脸严肃的说。“不要再妄图耍花招。”
  “他不会了。”鼬替带土做担保,“放心吧,我们大家都会一起监督他的。”
  “我知道了,”带土哼了一声,“不过佐助,等我怀上了,是不是就轮到你哥哥了?”他嘴角带着不怀好意的笑,“我想小孩子年纪相仿的话,一起玩是不是更好?一个人孤独的长大,很难受的。”
  佐助赞许的看了带土一眼。“不错,你现在已经学会站着家长的角度思考问题了。这个意见很好,”他扭头看向哥哥,“怀孕石我有很多,其实不用等带土怀上,我现在就可以给你一个新的。”
  说完他期待的看着哥哥,希望哥哥能马上点头同意。可是哥哥脸色有点发青,笑容也很不自然。
  “是吃坏肚子了吗?哥哥。”这是佐助唯一想到的。“所以我说没有医疗忍者不行吧,等不到蝎把他奶奶接过来了,我明天就去木叶把小樱带过来。”佐助坚持的说,“这次哥哥不能再拦着我了。”
  “不,我觉得他是羞愧了。”带土顶着宇智波鼬比冰还冷的目光不怕死的继续说:“他居然没有想到可以两个人可以同时怀孕,耽误了宇智波一族的壮大,自然很愧疚。你现在该马上给他一颗怀孕石,让他为壮大宇智波一族添砖加瓦,这样他就不会难受了。”
  “是这样吗?尼桑?”佐助问,“没关系的,我也没想到,不过还来得及。”佐助又掏出一块怀孕石,“来,带上吧。”
  晓众人都安静的围观事态发展,宇智波家的两人终于完成了互坑。他们在心底暗暗期待着对弟弟百依百顺的宇智波鼬能接过那块石头。
  “可是如果两个人一起......怀孕,”鼬声音晦涩,“那养孩子的钱怎么办?如果有敌人来袭怎么办?”
  “我啊,”佐助豪迈的说,“我来赚钱我来保护你们啊!”他大包大揽。
  “你还小,”鼬揉揉佐助毛茸茸的头,“还是先等等吧。”
  佐助不高兴了,佐助有小情绪了,他握着怀孕石的手紧了紧,黑眼珠滴溜溜的转了转,“既然哥哥要赚钱要保护我们,那就由我来怀孕好了。”他灿然一笑,“从今天起这个石头我就贴身带了。”他拿着怀孕石思考要把石头绑在身上什么地方。
  厉害啊!众人纷纷在心中感叹,看来三个宇智波,还是宇智波佐助最厉害。看看这软肋抓的,绝了!
  众人齐刷刷的看向弟控宇智波鼬,都到了这个份上了,就痛痛快快的把石头带上了吧。
  鼬轻扫了一眼众人,对他们眼中的期盼视而不见,“你才十六岁,佐助。”他认真的说,“你忘记我们看过的那些书了吗?最佳的怀孕年龄是二十二周岁以后。你现在太小了,如果怀孕不仅对你自己不好,对孩子也不好。如果你真的想要孩子,那也要再等几年。”
  此时丰富的知识储备拯救了宇智波鼬。
  宇智波带土心中十分不甘,他没想到宇智波鼬居然真的把那些孕育相关书籍看完了,说得头头是道,轻而易举的就把宇智波佐助说动了。他想坑宇智波鼬也宣告了失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