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刚刚一起骂大蛇丸骂出的熟稔荡然无存,塑料战友情就这么碎了。
  带土也楞住了,当年被巨石压坏了一半身子,宇智波斑用制作白绝的材料帮他补好了身体。
  ......连脑子也一起补了?
  不,绝对不承认我的脑子连白绝都比不过!带土十分气愤的把佐助赶走了。
  “别忘了把怀孕石带上。”走之前佐助还提醒。
  “你觉得他信了吗?”刚刚已经离开的绝又从地板里钻了出来,带土脸上丰富的表情一点一点消失,刚刚那个会吵嘴会大呼小叫会生气情绪丰富的人,只是一层浮于表面的伪装。
  “不重要,就算他不信我说的,只要他自己怀疑了,他就会去求证,这就是我们的机会。”他看着佐助消失的背影说。
  “带土你果然聪明了很多,”绝用沙哑的声音说,“这都是我白绝的功劳。”
  “滚!”
  ******
  如果不是远处还剩一半的火影岩,绝对认不出下方那个人烟稀少房屋简陋的村子是曾经繁荣的木叶。
  土地残留着焚烧过后的焦黑,残活下来的树木半枯焦,半死不活的样子就像这个村子,在苟延残喘着。
  宇智波鼬站在进村的必经之路,仰头看着残缺的火影岩。
  一辆推车从他身边经过,满脸疲惫的男人推着车,车上大包小包装着行礼,行礼上坐着胖嘟嘟的小孩,眼角还带着泪花,跟着车一起走的母亲正在安慰他。
  “不要不要不要!!”小孩哽咽着,“我下个月就能去忍校上学了,我不要搬家!”他吸着鼻子。“我和诗乃约好了的!我们要一起当忍者!”
  “别吵了,你父亲已经很累了。”母亲小声的劝慰,“现在的木叶,哪里还有什么忍校?”她满脸愁容的说,“我们走吧,别让你父亲生气了。”她轻抚孩子的头。
  孩子还在小声的抽泣着,大概是碍于父亲过于严肃的面容,不敢在大声苦恼,只是频频回头看着村子。转过前方的弯,就再也看不见村子了,女人站住了,她也忍不住回头,看向她长大的村子。
  她熟悉的风景,早已消失不见了,只有战火后残留的躯壳。男人叹了一口气,拉拉妻子的手无声的安慰她,一家人停了一下,最后还是离开了。
  大战之后,曾经在木叶定居的普通民众搬走了很多,他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最强盛的火之国的保护,当木叶陷入战火,他们的离开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
  木叶教育的火之意志的确影响了一些人,但是在亲眼目睹惨剧之后,并且木叶对凶手束手无策,极大的动摇了他们。
  不知道还会不会再一次被袭击,即使房屋被重建好,也没有办法将民众从惶惶不安中拯救出来。
  所以很多人离开了。
  看着这么轻易离开的人们,鼬忍不住心生感慨,当年的宇智波,是不是也可以像这样毫不留恋的离开呢?
  现在想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宇智波鼬垂眼,木叶很安静,炽阳下透着一股颓废。看来佐助没有到木叶。
  现在的木叶无疑是仇恨佐助的,如果佐助进入木叶,一定会遭到围攻。而此刻的木叶一片寂静,显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既然如此,那也没有进去的意义了,他转身准备离开,对附近突然多出来的几个呼吸声视而不见。
  “你来木叶做什么?”一头金发的九尾人柱力挡住了他去路。“又想抓走谁来威胁我们去帮你说谎吗?”他厌恶的说。
  “也许,”鼬淡淡的说,“木叶现在存在的意义,似乎也只有这一点了。”
  漩涡鸣人愤怒的握紧了拳头,蓝色的眼睛里燃烧着怒火。
  “总有一天,总有一天......”他咬着牙说,努力克制着不向宇智波鼬出手,他知道,此刻的木叶已经经不起再一次战争了。“你以为你能一直欺骗下去吗?他总有一天会想起来的!”
  “你是说这个吗?”鼬从袖子里抽出一张纸,皱巴巴的还有油迹,“虽然不知道你的目的,但是好像是失败了呢。”
  漩涡鸣人从宇智波鼬拿出纸张的一刻就露出了紧张的神情,那是他上次被宇智波鼬用小樱做威胁去看宇智波佐助的时候包裹点心的报纸。
  他对宇智波佐助的心情十分复杂,他是让木叶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元凶,他应该仇恨他。但是看着另一个自己和小樱不顾一切的去救他,他也被感染了一样,想要帮助他。
  所以才会在去看他的时候,带去了用那张报纸包裹着的点心。
  报纸是很普通的报纸,上面有一半的内容是报道波之国首富卡多莫名被杀,名下财产全部消失的报道。
  他从另一自己嘴里听说过,佐助杀死卡多的事,想靠着这点细小的证据,提醒宇智波佐助这个世界存在的异常。
  没想到被宇智波鼬识破了。太可怕了,这个男人,为了欺骗宇智波佐助,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有时候鸣人也会想,如果当初木叶没有对宇智波佐助做那些事,现在的宇智波鼬,是不是还会站在木叶这一边呢?
  “不要做多余的事。”宇智波鼬好心的告诫,“在你还有用之前。知道吗?我已经决定了,把另一个漩涡鸣人身体里的九尾抽出来。人柱力失去尾兽的下场,你很清楚。你该感谢我的,这本来是你的命运。”
  “我才不信什么命运!”宇智波鼬离开后,鸣人愣愣的站着,垂着头看不清表情。片刻之后,他抬起头,握紧了拳头对自己说。“如果真的有命运这种东西,那么就让我来打破它!”


第98章
  “尼桑!!”佐助站在千手柱间石像的头顶上快乐的向踏着斜阳归来的宇智波鼬挥手。
  他的笑容有一种莫名的感染力,就连鼬也不禁勾起了嘴角,加快了步伐。
  这几年佐助的个头窜得很快,兄弟并肩走在一起几乎要跟鼬一样高了。婴儿肥褪去,脸部线条变得锋利,张开的眉眼展露出少年的英气,宇智波自带的高贵冷艳给不开口说话的他披了一层高冷的外衣。
  宇智波家的基因还是战胜了佐助想要长成筋肉壮汉的愿望。
  佐助十分不开心,对于只长个子不长肉感到不悦,时至今日,他依然没有放弃想要长得更壮实的愿望,特别是在见到欧尔麦特之后。
  无奈宇智波家的基因太强大了。不过对于这种情况,小樱等其他三人十分乐意,特别是小樱,毕竟身形修长相貌俊美的宇智波佐助是她少女时的执念,无法直视高壮肌肉大汉版本的宇智波佐助。
  “你去哪了?”鼬牵着佐助的手,漂亮的斜阳把两人的倒影拖长,佐助兴致勃勃的玩着踩影子的游戏。
  “我去木叶了呀。”他清了清嗓子,收敛起玩心,“不过半路又回来了。”
  “尼桑,我们来一次认真的谈话吧。”佐助正色说,把手从鼬的手心里抽出来背在身后,杯挺得笔直,很有他认为的大人模样。
  宇智波鼬抬眼,“好啊,你想谈什么?”
  “就是你洗掉了我的记忆,把另一个尼桑关起来的事。”佐助乌溜溜的眼珠瞅着鼬,“还有你把我身体里的另一个佐助弄到哪里去啦?”
  “另一个佐助?”比起自己精心准备的骗局再一次被无情揭穿,宇智波鼬对另一个佐助的事更感兴趣。他停下了脚步,站在湖边望着被夕阳染红的湖泊,安静的站了一会,“我有点嫉妒了,居然有两个弟弟。”
  嗯?重点是这个吗?佐助一脸懵逼,喂尼桑你偏题了!
  “不要偏题!”他板着小脸严肃的说,“现在的重点是你把我的记忆都弄到哪里去了?”
  宇智波鼬抬起手,佐助警惕的往后退了一步。
  “带土说如果你发现了会再把我的记忆洗掉的。”佐助毫不犹豫的把带土出卖了,他直视着宇智波鼬的眼睛,“你会再把我杀掉洗去记忆吗?尼桑。”
  “不会了,”宇智波鼬悬在半空的手慢慢收了回去,“有那个能力的写轮眼只有一对,已经用完了。”他笑了笑。而且是有时间限制的,只能洗掉几个月的记忆。否则他可以将佐助的记忆全部清洗掉,也就不用再担心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