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3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是的,”小白猫舔舔毛,“就在大楼的地下室里。”
  “估计是装死吧。”佐助放下箱子结印,三十二个分·身出现,黑压压站了一大片,悄无声息像黑夜里的死神,等待着收割生命。“根据左带回来的情报,分成四组找到大楼地下室的所有通风口后隐蔽,”他掏出手机看了看,“十五分钟之后同时将所有通风口堵死。”
  “左,你再进去确定一下里面的情况。”佐助抬手,坐在他肩上的小白猫顺着手臂跑下去,“注意不要让人发现了。”
  “知道了喵。”小白猫敏捷的奔跑,转进大楼里很快消失了。
  ****
  派克习惯的端着猫粮出来了,站在她平时喂猫的地方,弯腰将盘子放下,等了一会,也不见一只猫出现。
  派克知道附近的流浪猫都死了,前天她才把尸体清理掉。
  因为库哔的死窝金在基地里嚎了一分钟,声波的冲击让有念能力护身的她都险些站不稳,更不要说小猫那脆弱的生命。
  窝金怒吼的时候正是她早晨该喂猫的时候,附近的流浪猫都集中在大楼里。等窝金一行人前往拍卖会场之后,派克端着猫粮来喂猫,只见一地的尸体。
  那些脏兮兮的,打结的毛散发着异味的野猫,不会再涌上来喵喵的叫,全都安静的躺在地上,再也不会爬起来。
  只不过过了两天,杀死野猫的窝金,也死在了锁链手的手里。这次的友克鑫集合,旅团损失惨重,就连关系不错的玛琪,也在前天一去不回。
  派克站了一会,弯腰准备端起盘子,窸窸窣窣的响声让她警惕的摸出怀里的枪,后退两步找好了隐蔽的位置,等着那声音慢慢靠近。
  很轻的脚步,还有微弱的喘息声,越来越近。
  派克握紧枪,手指压住了扳机。
  “喵~~~~~”
  一只小猫轻巧的跑过来,雪白的皮毛在黑暗中隐隐发光。它来到盘子面前停下,低头嗅了嗅,埋头下去舔了起来。
  派克放松了戒备,从暗处走了出来,小白猫警惕的后退了两步,抬着头看她。
  “原来是你。”派克收起枪,蹲下把盘子往小猫面前推了推。她往前推一点,小白猫往后退一点,反复好几次,它才不再戒备,继续埋头舔舐。
  派克看它吃的认真,嘴角不由得勾起微笑,犹豫了一下,小心的把手伸出去,摸了摸小猫的头。
  小猫没有抗拒她,让她感到喜悦,嘴角的弧度加深。“吃吧,这些全是你的。”反正也没有其他的猫了,“真是好运,居然让你逃过去了。”
  一人一猫看似温馨的相处着,突然一个灰色的身影从暗处窜过。
  一只老鼠,小白猫喵了一声就窜出去追上去了,派克抚摸猫头的手落了空。她收起笑容站起来,恢复了冷硬的面孔,端起盘子回去了,高跟鞋踩着地板上,在安静的废弃大楼里留下清脆的响声。
  大厅里,库洛洛正用新偷来的念能力给剩下的团员预言。
  丑陋的天使趴在他抬起的右手上,发动能力‘天使的自动笔记’,在白纸上写下预言诗。
  “居然是这样吗?”库洛洛看着自己的预言诗,深邃的目光落在纸上。“剩下的伙伴只剩一半,是说我们中间还有人要死吗?”
  他抬起头,目光从众人脸上滑过,在西索的脸上顿了顿,“窝金死在锁链手手里,飞坦,芬克斯,还有库哔和玛琪,你们觉得也是锁链手下的手吗?”
  “我觉得不像。”侠客挠挠脸颊,“如果锁链手有正面对抗飞坦芬克斯的能力,窝金不可能等到我们去救他第一次。怎么说呢?”他摸着下巴,翠绿的眼睛眨了眨,“锁链手给我的感觉,他在犹豫,他憎恨旅团,但在面对窝金的时候还在犹豫。而另一个,就干脆多了。”
  “所以我们面对的敌人是两个?”窝金死后声称一定要给他报仇的信长已经迫不及待了,“团长,把锁链手交给我。”
  西索的眼珠转了转,舔着下唇,嘴角抑制不住的扬起,对于那个杀死玛琪的人,他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想。
  利用暗网出高价将治疗外伤的玛琪引出去,又悄无声息的在一墙之隔杀死库哔,侠客追踪到废楼区失去了踪迹,无功而返。
  多美味的小苹果啊,他想背着小伊把苹果吃掉。
  “能把你们预言诗给我看看吗?”库洛洛说。
  其他人无所谓的交出去了,西索被派克和信长一左一右逼迫,也把手里的预言诗交了出去。
  西索出卖了旅团的资料,引来其他人大怒,信长和富兰克林当场就要动手,被库洛洛呵止了。
  根据预言诗推断出西索已经被锁链手控制,库洛洛把重点放在了另一个还没露出踪迹的敌人身上。
  “从预言诗来看,信长,还有小滴,你们两个会死。”
  “什么是死?”小滴抱着书,回头问坐在她身后的富兰克林。富兰克林蒲扇一般大的手按在了她的头顶。
  “这是值得拿出来说的事吗?团长。”信长无谓的挠着胸口。“死难道是什么很可怕的事吗?你知道的,死对于流星街人来说,什么也不是。”
  比谁都拼命的活下去,比谁都不惧死亡,这就是流星街人。
  “我死的时候,会把锁链手一起带进地狱的。”他眼里闪过一道寒芒。
  “嗯~~~我出去打个电话~~”西索扭着腰站起来,他想给复仇的火红眼少年打个电话‘安慰’一下。
  “在找到凶手之前你不能离开这里。”信长抽出长刀贴在西索的脖间,被他用一张薄薄的扑克牌挡住了。
  “团员之间这么做可以吗?团长~~~”西索嗔怪的看向库洛洛,一声团长叫得千娇百媚,仿佛闺怨的女子对等待已久的男人抱怨。和库洛洛站在一个方向的侠客被波及,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信长。”库洛洛平静的说。
  信长不甘心的收回了刀,恨恨的看了西索一眼。
  “放心,我不是去做什么坏事。”西索给信长抛了一个媚眼,“只是出去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小朋友。”说完扭着小蛮腰出去了。
  “要跟着他吗?团长。”富兰克林沉声说,他对新四号西索一直就没有好感。
  “不用,”库洛洛不假思索的说,“西索不能离开这里,他也是蜘蛛的一只脚,离开就会死亡。”
  *****
  用轻薄的假象篡改预言诗,成功隐瞒了自己二五仔身份之后,西索准备给他暂时的合作者酷拉皮卡打个电话。
  他现在应该正在为蜘蛛死亡的消息喜极而泣吧?
  可惜那是库洛洛雇佣揍敌客家暗杀了十老头,让侠客用小恶魔操控着他们传出来的消息。
  真是坏心眼啊自己,西索等待电话接通的时候忍不住想,要将酷拉皮卡虚假的美梦打碎,到时候那双火红眼,一定红的很漂亮。
  电话那边传来对方关机的消息,让兴致高昂的西索变成了泄气的包子脸,失落的坐在通往地下室的楼梯口。不过他还是发了短信,告诉酷拉皮卡消息是假的,幻影旅团剩下的人还活得好好的。保证酷拉皮卡一开机,就能收到这个好消息。
  无论如何,他一定要在友克鑫跟库洛洛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谁也不能阻挡。
  吹够了冷风,西索站起来准备回去,就和来人打了一个照面。
  借着微弱的光,西索认出了抱着一个大箱子走过来的人是小伊的弟弟,他怀疑除了酷拉皮卡之外的另一个复仇者。
  “是你?西索,身为大哥的移动钱包,你为什么不在大哥身边?”佐助也一眼就认出了西索,开口就替伊路米质问。
  西索囧了一下,移动钱包什么的,太伤人了。
  “嘿嘿,这个问题应该我来问你啊。”西索放出了圆,扩大延伸到下层,只要有人出来他马上就能知道。“这么晚不回家,你的监护人知道吗?偷偷到这里,是想做什么坏事吗?”西索的目光落在了佐助怀里的大箱子上。
  “是的。”佐助拍了拍箱子,十分耿直的回答了,“这么好的机会,不做点什么,那就太可惜了。”他瞄了一眼西索身后的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