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9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所以在东果陀,蜘蛛们都不是很开心。”那种神色佐助就很熟悉,在酷拉皮卡松一摞练习册给他当生日礼物的时候,佐助自己就是这个模样的。“被迫的吗?”
  “看来我们获得的情报不少,仇恨值清零和要做好事这两条,虽然还没有十分确定,不过也能加入有用情报里了。这是惩罚吧?”小樱越想越觉得荒谬,“逼迫坏人必须去做好事,可能比杀了他们更恐怖。”
  佐助也想起飞坦,还有玛琪,交谈中都透露着一股活得不耐烦的情绪,原来是复活之后被逼着杀蚂蚁拯救世界吗?
  “会做这种事的人,伊路米大哥有什么猜测吗?”
  世界上存在各种各样的念能力者,比起佐助,自然是满世界出任务的伊路米更见多识广。
  “我没有听说过这样的念能力者。”伊路米摇头。
  “那有没有可疑的人呢?出现在幻影旅团身边,或者出现在酷拉皮卡身边的人。”佐助第一时间联想到的人是东果陀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的巴娜。
  所以说开拓眼界是很重要的,见过巴娜之后,佐助的脑洞已经开到穿越异世界的少女改变罪恶星球的故事了。
  可惜接触的时间太短,而巴娜虽然理论脑残,但本人的能力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对于酷拉皮卡和幻影旅团之间的关系,她好像也不是很热心。
  “可疑的人?”伊路米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果汁,靠在摇椅里慢吞吞的晃动着,“我倒是听说了一件奇怪的事。”
  这件奇怪的事伊路米也是从别人那里听来的,这个别人就是揍敌客家最小的孩子柯特。
  “弟弟越长大就越不听话,我可是真的很头疼啊。”伊路米面无表情的抱怨,“离家出走这个坏习惯就是从奇犽开始的,把柯特都带坏了。突然跑出去说要加入幻影旅团,我都被吓到了。”
  “柯特现在也是幻影旅团的成员了吗?”
  “不是,由于他找到幻影旅团的时候,曾经死亡的成员都复活了,虽然西索脱离了旅团,但是他们好像很快就找到了一个新人。”
  这件奇怪的事就是有关于这个新人的。
  柯特找到他们的时候见过那个新人,柯特对她的印象很奇怪。
  “一个好人。”伊路米敲了敲桌子。“一个好人加入了幻影旅团。”
  柯特见到她的时候她非常虚弱,不断吐血,以他出身杀手世界的敏锐判断,这个人活不长了。
  这就很奇怪,友克鑫事件没有过去多久,旅团的首脑库洛洛·鲁西鲁失去念能力,与旅团成员失去联系,这个时候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吸收新鲜血液的好时机,但那个人就是出现了。
  而被酷拉皮卡的念能力限制的库洛洛居然很快就恢复了念,又回到了旅团。
  “还记得我跟你讲过有关念的知识吗?”
  “大哥的意思是那个新人是蜘蛛找到的除念师?”
  “有这种可能,库洛洛回归之后,旅团又找到了柯特邀请他加入。旅团又出现了空号码,证明那个新人死了。”
  “很凌乱,从表面上也找不到有力的证据证明这件事和幻影旅团的奇怪变化有关联,只是这个新人出现的时间很凑巧,我觉得有点奇怪而已。”
  “那我们就去调查,反正也没有别的线索了,不是吗?”佐助站起来一口喝光了杯子里的果汁。“谢谢你伊路米大哥,给了我这么重要的情报,要付多少钱呢?”
  伊路米呆看着佐助,大大的黑猫眼了闪过一丝郁闷。
  “佐助,你很有钱?”伊路米打量着佐助。
  “嗯,是我哥哥给的零花钱,也就一千亿而已。”佐助不好意思的说,一千亿戒尼在别人看来是巨款,但是和伊路米大哥的存款比起来就很不够看了。
  伊路米看了从进屋以后就一直沉默的佐助亲哥哥,宇智波鼬,宇智波家很有钱吗?
  伊路米有点郁闷了。
  他自认把佐助当做亲弟弟看待,而且对他更加温和,他一直想把那个窟卢塔的遗孤解决掉,让佐助住到枯枯戳山来,接受揍敌客家的训练,一起出任务。这样的话给弟弟一千亿戒尼当零花钱也不是什么难事。
  但是现在不仅窟卢塔没有消失,反而又多了一个亲哥哥,这种情况下再给大额的零花钱名不正言不顺。
  哥哥果然是越来越难做了。
  他靠近佐助,一只手搭在佐助的肩上,脸凑得极近,两个人的鼻尖都快碰到了。
  “佐助,我可以理解为你把我们刚才的谈话当做一笔需要付钱的交易吗?”
  黑漆漆的大猫眼盯着这种,佐助甚至在里面看到了自己的倒影。伊路米大哥的语气表情都没什么变化,但是佐助就是觉得很危险。
  不是身体上的危险,而是那种亲密关系岌岌可危的危险。
  他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一样,“当然不是!”佐助大声的反驳,“我是来看伊路米大哥的,才不是什么交易!”他鼓着腮帮子,冲伊路米可怜的眨巴眼睛。
  他感觉伊路米大哥现在很生气。
  “那为什么你会提起要付钱给我呢?”伊路米散发出的压迫感浓浓的萦绕在周身,快要把佐助吞没了。
  “当然是因为我想要伊路米大哥开心!”佐助大声说,“也不知道买什么礼物伊路米大哥会喜欢,我知道大哥你最喜欢的就是戒尼了。以前都是伊路米大哥给我买东西,请我吃好吃的,所以我想借这个机会用戒尼让伊路米大哥高兴一下。”
  佐助十分真诚的看着伊路米,“大哥不高兴吗?不喜欢戒尼了吗?”
  伊路米收回了手,眨了眨眼,压抑的气息一扫而光,他舒了一口气,拍拍佐助的肩膀,“没有,我喜欢戒尼,你能想到这个让我高兴的办法我很开心。”
  “是吗?伊路米大哥喜欢我就很高兴!”佐助捧上了银行卡。
  鼬捂着心口有一股要吐血的冲动。
  那是他的银行卡,里面放的是他辛辛苦苦挣来给弟弟花的零花钱,现在被弟弟捧出去讨别人的欢心……不行了,好想吐血。
  对于又莫名其妙出现的另一个哥哥,鼬心里更酸了。小时候最亲近他的弟弟,现在不管对哪个哥哥都比对他热心。
  “不过我不需要你的钱,”伊路米露出一个非常浅淡的微笑,视线不经意的从佐助另一个哥哥身上滑过,“只是一千亿而已,不是什么大数目,你留着自己花就可以了。如果不够,给我打电话就好。”
  面对如此慷慨大方的伊路米大哥,佐助被感动得稀里哗啦,顿时想给伊路米大哥一个爱的抱抱,刚伸出手就被突然倒地的鸣人吓了一跳。
  “好疼……”鸣人皱着脸,捂着肚子,十分难受。
  “哦,我忘了告诉你,那盘小饼干里加过毒了。”伊路米十分无辜的说,


第122章
  饼干里加了毒。
  屋子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
  成为七代目火影之后,面对批不完的文件,处理不完的各种突发状况,小樱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过医疗忍术了。
  误食加料小饼干的鸣人躺在地上捂着肚子脸色惨白,眼巴巴的看着小樱说:“樱酱,我不会死吧?”
  小樱回以一个敷衍的微笑,“难说得很,我以前没见过这种毒药。”说完从忍具包里掏出卷轴,打开拿出解毒剂灌进鸣人的嘴里。
  “唉,原来加过毒了吗?”佐助摸摸自己的肚子,后怕的看向伊路米,他对第一次吃揍敌客家的小饼干后疼了一整晚的事记忆犹新。那个时候在揍敌客家做客,以为自己吃坏了肚子不好意思说,摸摸的躲在被子里哭唧唧。
  第二天靡稽才恍然大悟的提醒他揍敌客家的食物里一般都是加过料的。“我还以为今天早上能看见你是尸体呢,对不起啊。”
  面对靡稽如此不走心的道歉,佐助选择了揍他一顿。靡稽在自己家被佐助追得满山跑,而他的家人对能让靡稽动起来这件事乐见其成,根本不阻止。伊路米推开门回家就看见他体积庞大的弟弟靡稽被小小一点的佐助按在地上打。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