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9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虽然是男人,但对女人和怀孕还是有一些基本认识的鬼鲛又疑惑了,如果流产,该从哪里流出来呢?这真是个神奇的问题,该说不愧是宇智波家的大秘密吗?鬼鲛对身为宇智波的搭档和首领肃然起敬。
  宇智波,真是一个可怕的族群。鬼鲛心有戚戚的想。
  阿飞蹦蹦跳跳的出了茶室,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鬼鲛觉得此刻的首领比平时更跳脱了,他瞬间就联想到了剧烈运动导致流产,看来虽然嘴上不承认,其实心里已经明明白白了吧。
  找到人之后鬼鲛正视图用手里的戒指联系鼬,就听站在门口的阿飞说:“鬼鲛前辈,出来看天使。”
  天使是什么?此刻镇上突然人声鼎沸,人人都仰头看着天空,就连见多识广的晓首领,也仰着头一动不动的看着。
  鬼鲛和再不斩也好奇的出去看,白也想跟出去,被再不斩阻止了。
  鬼鲛出门的时候刚好一大片阴影投下,迫近的巨大查克拉反应让他的鲛肌蠢蠢欲动。一抬头就看到巨大的紫色巨人肋下生双翼,扑扇扑扇的飞了过去。
  “须佐能乎......”带土喃喃的说,“宇智波一族出了个了不起的人啊。”
  鬼鲛把戒指戴好,看来不用浪费查克拉联系鼬先生了,他直接带着人前往终焉之谷。
  须佐能乎飞了小半天,终于到了位于火之国和田之国边界的终焉之谷,远远就看见两座巨大的石雕。是依托山体整座的雕刻,比木叶的颜山可大多了。
  佐助越发觉得木叶不靠谱了。
  看看终焉之谷的雕塑,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也是眉清目秀,再看看木叶颜山,根本和真人对不上!
  须佐能乎在天上盘旋着,佐助挑选着要建立村子的地方。
  “真好啊,尼桑也来看看,你觉得哪里比较好呢?我们宇智波的团扇村。”佐助乐呵呵的说。大名给下来的命令也没有具体说给宇智波多大的一块地,佐助就默认这里全是他的了。
  有河流,有平原,也有森林,是个建立村子的好地方。
  最后选了一块依山傍水的好地方,佐助先下去了。
  “他准备干什么?”鼬问须佐能乎,他现在已经知道了须佐能乎是另一个弟弟的化身。
  “准备先把城堡建起来吧。”须佐能乎回答,佐助选择的地方,正是他当年也鸣人战斗的地方。和佐助在同一个身体里,他自然知道佐助的想法。
  不得不说,建造出贪婪之岛的人,是真正的天才。
  编号000卡片,统治者的祝福阉割版。
  正版的统治者祝福,可得到一座城堡,附赠城堡下人口一万人的村落.此村落的人们会按照你制定的法律和指令生活。佐助手里的这一套算是黑箱得来的,自然不能这么轻易就给了他。
  所谓的阉割版,是指附赠的人口只有一千人,不过对于佐助来说,也已经足够了。
  他找了位置,召唤出BOOK,从里面拿出了统治者的祝福。“GIN。”
  随着卡片的解放,一座巨大的城堡拔地而起,有主城,还有附带的村镇房屋,一千人分散开在这些房屋里出现,仿佛他们一直就是生活在这里的。
  “虽然风格有点不搭,”佐助还是挺满意的,“不过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第64章
  终焉之谷以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的石像分为上下两个部分。
  上方是一个三面环山的湖泊,湖水清澈明澄,周围是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湖泊如同散落山间的明珠。
  宇智波斑与千手柱间之间被落差数十米的瀑布隔断,瀑布落下后汇成河流,滋养出一块广阔肥沃平原,长满了茂密的蒿草。平原一面邻水三面环山,整个终焉之谷都在群山的包围中,宛如一方与世隔绝的小世界。
  佐助解放统治者的祝福之后,上方的湖泊中央一座小岛突然出现,紧接着是一座与贪婪之岛中G.I城十分相似的城堡在小岛中央,下方平原上也出现了扇形规划的城镇,功能建筑齐全,商店市场也有,一千个居民分散在城镇中,组成家庭,拥有各种职业。
  这些居民和游戏里的NPC一样,如果没有卡片持有者制定律法发布命令,就如同普通的居民。如果卡片持有者制定了规则,不管多么荒谬,他们都会忠实的执行。
  好处就是不会老不会死,受到攻击死亡之后会化作卡片,十分钟之后又会再次实体化。
  须佐能乎带着一堆东西和宇智波鼬缓缓的降落在城堡外,将杂七杂八一大推东西放下后消失了,空荡荡的城堡前现在只有佐助和鼬两个人,小樱还倒在一对杂物上昏迷着。
  佐助正在抱怨李斯特偷懒,这个统治者的祝福解放后出现的城堡,就跟游戏里G·I城一模一样,屋顶颜色都没变过。
  “虽然建筑风格不一样,不过我们可以慢慢改变,先进去看看我们的新家吧。”佐助推开了城堡的大门,穿过有着喷泉和花圃的庭院后,进入了城堡内部。
  只有两个人的城堡显得很空荡,脚步声回荡在空旷的屋子里。里面家具也是现成的,柔软的地毯,明亮的灯光,阳光透过大大的落地窗照进走廊,将窗棱的影子投下。
  湖泊中间出现的小岛高出水面很多,站在城堡的二层就能看见波光潋滟的湖水,能俯视下方的城镇。佐助像在玩探险游戏一眼,把城堡转了一个遍,鼬坐在大厅柔软的沙发上,打量着周围陌生的一切。
  “真好啊,”佐助回到大厅,他身后还跟着之前解放的编号023的叮当猫,它的肚子里塞着佐助现在的全部资产。“酷拉皮卡不在这里真是太可惜了。”他抱着毛茸茸的抱枕蹭了蹭。
  “酷拉皮卡......”鼬重复着这个名字,“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是个温柔又善良的好人!”佐助毫不犹豫的回答了。“聪明,努力,会读书。”虽然总是逼迫自己读书写试卷还给自己报各种补习班,还会打屁股,但是佐助看酷拉皮卡的滤镜有一米厚。“是我最喜欢的哥哥!”
  鼬觉得心里发冷,裹紧了袍子。大概是周围都是水的缘故吧,他捱着心脏的紧缩。
  佐助说完之后又马上捂住了嘴,黑眼珠一眨不眨的看着鼬,满是懊恼。皱皱鼻子,糟糕,居然不小心说出来了。
  “是你在木叶认识的朋友吗?”鼬控制着呼吸,慢慢的吸气,克制着身体的颤抖,为佐助找了一个理由。
  佐助马上笑了,笑容和小时候一模一样,“是呀是呀,酷拉皮卡一直都在照顾我。”佐助心中依然默认自己是酷拉皮卡家的私生子。
  “对了对了,尼桑饿了吗?我去找点吃的吧。”佐助兴奋的站起来,“我先把她放出来照顾你。”佐助召唤出BOOK打开,编号099的熊猫侍女,爱打扫会烹饪,还会缝纫和盆栽,最重要的是,特别会照顾小婴儿。
  卡片解放后穿女仆装的熊猫出现了,佐助把它带到了鼬身边。
  身高只到鼬腰间的熊猫侍先是小心的摸了摸鼬的腹部,露出非常高兴的神情还开心的在地毯上打了一个滚,然后站起来拿过抱枕小心的塞在了鼬的腰后,调整了满意的位置后快乐的奔向厨房去了。
  可惜厨房是空的,佐助打算到附近的山里找点吃的。
  “如果觉得无聊的话,”佐助从大厅的柜子上拿下了一本书,翻开之后是空白的。“你可以给下面镇子里的人制定规矩。”
  “他们不是真正的人类。”鼬的神色很不自在,被熊猫侍女照顾的时候,他有了怀孕的真实感。十分别扭。
  只因为这两天发生的事太多了,每一件对于他的内心来说都是一场摧毁一切的大地震。以男人的身份怀孕这件事被衬托得不是很重要了。现在被这么一提醒,他的注意力又放在怀孕这件事上了。
  至今还是觉得很虚幻,摸着自己的腹部,鼬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你很在意这个吗?”佐助疑惑的抓抓头,“可是我觉得他们比真正的人类好啊。只要制定了规则就一定会执行,不会背叛也不会死亡,其他地方和真正的人类没什么两样。这样不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