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8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一直安静站着的大蛇丸突然发难,两只手臂化为长蟒冲向初代和二代,将口中含着的符咒送进他们的身体里,完成了秽土转生的最后一步。
  “嘿嘿嘿,你们聊完了吗?那现在我们开始吧……”他那条似乎可以无限伸长的舌头舔着嘴唇,用小孩子发现宝藏一样的目光打量着佐助身后的须佐能乎。“我对你更满意了。村子和家族其实都不重要,你何必要被这些无聊的东西束缚住呢?不如跟我一起走怎么样?”
  “我要报警了!”佐助严词拒绝,“我是不可能被嘴遁打败的。你的嘴遁还不及鸣人的一半呢。”
  站在一边严阵以待的鸣人露出苦笑,的确,他说服过不少人,只有佐助,不管他说什么,都一概不听。是一个只相信自己判断的人。
  初代和二代思维清楚,但身体已经完全不受控制,对三代展开了进攻。即使实力只有巅峰的十分之一,两位火影一起上,也够三代喝一壶。急忙召唤出自己的通灵兽,和两位火影缠斗起来。
  “要帮忙吗?”站在一边观望了一会,佐助问。三代眼看要不行了啊,要是三代死了,离开木叶可能会更麻烦。
  “那就来试试吧,宇智波家的小鬼。”千手扉间淡淡的看了佐助一眼,“别以为开了万花筒就了不起,你还嫩着呢。”嘴上说着,手上也没有停下对三代的攻击。
  “那么就让我来送你们下去吧。”佐助歪了歪头,带着天真的笑意,须佐能乎已经将手里的剑捅向了二代千手扉间。
  站在一边的大蛇丸没有阻止佐助出手,他用一种近乎迷恋的目光追逐着佐助的身影,金色的竖瞳像阴冷的巨蟒盯着食物,只要捡到空档就要把看中的猎物连皮带骨的吞进去。
  “你比你的兄长更优秀,”在佐助用查克拉凝聚成的利刃将千手柱间劈成两半,三代趁机将他丰盈时,大蛇丸对失去一件强大的兵器毫不在意,沙哑的声音带着按耐不住的欲/望对佐助说。“甚至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宇智波更优秀。我越发想得到你的身体了。”
  “我的身体?你要了干什么?”佐助不解的问,他又问正在封印初代火影的三代,“我觉得很不好,有点毛毛的。三代大人你是他的老师,你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吗?”
  三代手一抖,差点封印失败了。面对纯洁无辜得像小白兔一样的目光,他实在开不了口。
  “喝!”小樱忍不住出手了,一拳砸向大蛇丸,大蛇丸瞬身消失,那一块地被小樱砸成了蜘蛛网。“不要对佐助说一些奇怪的东西!”
  佐助现在已经够奇怪了不需要他再来雪上加霜了。上辈子好好的佐助跟着大蛇丸几年画风就变得不忍直视了,还记得再次找到他的时候,小裙子一样的露胸和服,腰上还背着硕大的草绳蝴蝶结……
  后来佐助的审美就在奔向奇葩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还了,小樱觉得大蛇丸在这件事里要付重要责任。
  一拳打空之后,小樱转身就挥拳冲向秽土转生的二代火影,鸣人身体散发出金色的光芒进入仙人模式,也加入了战斗。
  “卡卡西,你手下的第七班可真不一般啊。”还含着半截烟的阿斯玛远远看着,这种场合,他们这些中忍都站在一边,第七班的三个学生,几乎有影级的水准了。
  “羡慕吗?不如我们换一换?”卡卡西没精打采的说,他已经预料到今天的混乱结束之后,还有更大的麻烦在等着他。
  “算了,这么厉害的学生我可带不了,看你的了,卡卡西。”阿斯玛同情的拍拍卡卡西的肩膀。
  三代此刻已经收手站在一边,不知道千手扉间是不是有试一试木叶新一代的想法,出手更狠了。不愧是发明了各种忍术的二代火影,各种忍术层出不穷,现在被列为禁术的很多忍术他用起来炉火纯青,一时间居然还占了上风。
  “三代……”转寝小春说话都有些抖了,看着一身金光的漩涡鸣人,连眼皮都在跳,“九尾人柱力是怎么回事?”
  九尾被四代火影波风水门封印在他儿子漩涡鸣人体内之后,关于这个婴儿的处理办法木叶高层讨论了很久。团藏主张要将这个婴儿□□起来,最好是做到与世隔绝,从幼时就向他灌输一切为了木叶的思想,将他培养成绝对忠于木叶的工具。
  而三代主张要让婴儿像正常孩子一样在木叶成长,“他是四代的孩子,是村子的英雄。”三代异常的强硬让九尾人柱力归在了火影的管辖之下,像普通孩子一样成长了。
  但现在看看,这是普通孩子的样子吗?
  “三代,第七班究竟是怎么回事?”比较沉稳的水户门炎问到,“别的我不知道,那个小姑娘刚刚用的是樱花冲吧?这是纲手的招式。你到底瞒了我们什么?”
  三代没有回答,他也给不出回答。第七班是他考虑之后的结果,春野樱的加入是因为她是鸣人喜欢的姑娘,可看看这一拳把二代火影轰出一个窟窿的力气和对查克拉精准的运用,简直是纲手第二。
  “木叶的新一代吗?不错。”千手扉间被佐助的黑炎烧成灰之前,嘴角带着一抹笑容,这下好了,连封印都不用了。
  “好了,现在轮到你了。”佐助扭头看大蛇丸,“我再问一次,”猩红的写轮眼紧盯着大蛇丸,“你真的不愿意给我捏个高达吗?”
  不知道高达是个什么东西的大蛇丸被佐助活生生的扯断了一条胳膊。
  变成利爪的手指从肩部插进去,切断肌肉与血管,用巧劲插进活动的关节,咔擦一下卸开关节,另一只扯着手腕的手狠狠用力,大蛇丸的右臂被扯了下来。
  佐助被溅了一脸血,他没事人一样拿着扯下来的手臂,“奇怪,我以为会变成蛇的。”他歉意的看着大蛇丸,诚恳的道歉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看看会不会变成蛇。很疼吧?”他看着血如泉涌的伤口,“没关系,很快死掉就不会疼了。”
  然后爪子直取心脏。
  失去一条手臂的大蛇丸险险避开,他还带着恶意的笑,仿佛感觉不到疼痛,粘稠的杀意爆发出来,直冲佐助而去。
  鸣人和小樱皱着眉,他们现在不是在攻击大蛇丸,而是有意无意的挡着佐助。
  当然不是因为今后的大蛇丸会在科技上有卓越贡献这种可笑的原因,而是为了佐助。
  佐助对杀戮这件事太过于平淡了,他表现得越平淡,就越可怕。小樱更担心这样的场面会让佐助发病,在他提出了离开木叶之后,明显不是个好时机。
  木叶最终没有留住大蛇丸,在死亡森林里没有被找到的兜救走了他。
  “这样我的中忍考试已经合格了,对吧?”一身血的佐助睁着万花筒写轮眼天真的问三代目。
  三代沉默许久,对着佐助充满渴望的眼睛点了点头。
  “太好了!这样我的愿望就实现了!”佐助高兴的说,他还记得考中忍是自己的愿望。“我要回去告诉酷拉皮卡。”
  他转身就走,仿佛身后的一干人都不存在,就连一直与他一起战斗的鸣人和小樱都忘记了,伤到的左腿让他走起路来一瘸一拐,但他毫不在意,在一地的鲜血与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尸体中踽踽独行。
  “你真的要答应宇智波佐助离开木叶吗?”水户门炎搀扶着三代。
  “你以为我们还有拒绝的权利?不提这事是初代和老师共同答应的,就算我们不答应,现在村子里谁能拦得住他?你?还是团藏?”三代一阵剧烈的咳嗽,唇角溢出一缕鲜血。
  “先让医疗班来治疗,后面的事还多。你要撑着,日斩,现在木叶受不起更多风波了。”转寝小春让暗部的人把三代抬上了担架。
  鸣人和小樱打算跟上佐助,他这个样子他们两人实在不能放心,没走两步就被一群带着面具的暗部围了。
  “漩涡鸣人,基于你现在对村子的威胁,必须要被看守起来。春野樱可以离开,在事情结束前不得擅自离开家中。”蒙着一只眼的团藏终于出现了,带着他根部的人。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