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4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谢谢,我不喜欢吃青椒。”他也看见烤牛肉了!
  “不,你喜欢的。”佐助坚持说,强硬的把青椒塞进了鸣人的嘴里。“不能吐出来,浪费食物是大罪。”一边塞一边说。
  青椒是好的,富含各种丰富的营养,是大人最喜欢给孩子碗里夹的菜之一,但是味道让很多孩子都十分抗拒。
  漩涡鸣人已经不是孩子了,所以即使他不喜欢青椒,也做不出来把吃进嘴的东西吐掉的事。
  “是大罪你就自己吃啊!”艰难的把满嘴的青椒咽下去,鸣人朝佐助怒吼。
  佐助顿了一下,一筷子夹起厚厚一摞青椒,毫不犹豫的塞进了鸣人张大的嘴里。“我决定我们是同伴了,怎么能自己吃着看你们饿着呢?”佐助嘴上说着,手上动作不断,很快就把铺满便当盒的一层青椒全喂了鸣人。
  然后自己吭哧吭哧埋头把便当里的烤牛肉和小章鱼吃光了,抬起头舔掉嘴角的饭粒,又把目光移向了下一盒。
  鸣人死死闭着嘴,用宁死不屈的目光向佐助表示他绝对不会再吃一口青椒。佐助遗憾的把目光转向小樱。
  “小樱……”
  “我在减肥。”小樱挂着假笑,眼中透着凶光。
  “那正好,青椒里有丰富的辣椒素,能够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防止体内脂肪积存,有利于降脂减肥防病。所以不要客气,来,吃吧。”佐助换了一双筷子,夹起青椒去喂小樱。
  小樱看着渐渐逼近的青椒,曾几何时,这个人递过来的,不要说青椒,就算是毒药她也甘之若饴。可是……一想到后面发生的事,小樱就气愤的偏过头,宁死不开口。
  为了避免佐助再次把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鸣人也开口帮腔:“吃吧小樱,你不是一直说要营养均衡吗?这也是佐助的心意。我们可是同伴啊。”鸣人在同伴这两个字上加重了音节。
  小樱愤怒的瞪了鸣人一眼,不情不愿的张口吃掉了佐助夹过来的青椒。要不是知道卡卡西老师躲在附近观察着,关系到第七班能不能顺利成立,她才不要吃青椒。
  卡卡西带着一身雷电出现,让佐助想到了上次放到旅团五人的大招雷遁·麒麟,他仔细看着卡卡西,觉得镜中人和他的关系有点微妙。麒麟要借助自然中的雷电,如果要在晴天使用,那就必须先用豪火龙造出雷云。
  卡卡西老师出现时天空雷云密布,气候瞬间改变,佐助觉得和镜中人教给他的很像。
  卡卡西发表了‘任务与同伴’的演说之后,宣布第七班全班合格,以后就是他的部下了。
  “做点什么来庆祝一下吧。”回去的路上,鸣人兴高采烈的提议,“庆祝第七班的新生。”
  卡卡西表示老人家就不参加小年轻的聚会了,告诉他们明天七点在火影楼前集合,领取第一个任务,之后就自己先走了。
  “一乐拉面?”鸣人问。
  “人太多了,不合适。”小樱摇摇头,这次聚会不是单纯的吃吃喝喝,有些事也该摊开说了。
  “人多不合适?”佐助灵机一动,“不如到我家,那一块上只有我一个人。”
  鸣人和小樱对视一眼,觉得宇智波宅的确是个好地方。
  ****
  半个小时候,他们俩想打死半小时前觉得宇智波宅是好地方的自己。
  宇智波大宅今夜灯火通明,热闹非凡。
  有打扫庭院的漩涡鸣人,有擦地板的漩涡鸣人,擦窗户的漩涡鸣人,整理房间的漩涡鸣人,清除蛛网的漩涡鸣人,整理厨房的春野樱,准备晚餐的春野樱,清理衣橱洗被子床单的春野樱,监督鸣人和佐助的春野樱,以及四处乱跑帮倒忙的宇智波佐助。
  “真不敢相信,你之前就住在这里。”春野樱皱着眉,把被老鼠占用的被子床垫扔到了庭院里。整个宇智波宅,除了佐助睡的那间屋子,其他地方就跟鬼屋似的。
  鸣人倒是无所谓,他家里也是一个人,过期牛奶泡面盒旧衣服也满屋乱丢。小樱看不下去,勒令进入全员大扫除,人手不够就用上影分|身,务必今晚就让宇智波宅焕然一新。
  “鸣人你好厉害,”佐助真心实意的夸赞,“我最多用五六个分|身就觉得很勉强了,你居然能用这么多!”
  鸣人……鸣人累瘫了不想说话,今晚他是最累的,没办法,谁让他能变出最多的分|身。
  直到深夜才打扫完毕,小樱准备好了晚餐,用影分|身出去买菜的时候,顺便跟家里说了第七班聚餐要晚回家。
  “今天就简单吃一点吧。”小樱对着摆满了桌子的菜谦虚的说。
  鸣人和佐助咽着口水,感谢了小樱辛苦准备晚餐,在小樱落座之后,佐助学着鸣人和小樱的样子说了我开动了,握着筷子就开始了新的餐桌战争。
  不要小看正在长身体的孩子,就连小樱下筷子的速度也如风卷残云,反正这里的三个人都知道彼此是什么样的人了。
  晚餐结束之后鸣人和佐助负责洗碗,小樱抱着手臂站在一边监督,谈话就在厨房里展开了。
  “太过分了小樱,”鸣人头顶几个大包,流着面条宽泪,“我只不过说了实话……”在抢最后一个肉丸子的时候说女孩子吃这么多会胖。
  “也只有你会这么对女孩子说了,难怪最后……”小樱看了一眼佐助的背影,不耐的又给鸣人一下。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佐助慢吞吞的说,认真的把清洗干净的盘子摆好。
  “你们,”小樱磨着牙,“真不愧是一对呢!”
  “诶,这叫什么话?我和佐助说了同样的话,只有我一个被打,小樱你从小就偏心佐助,长大了也是一样。”鸣人也不满的嘟囔着,“最后你也得偿所愿了不是吗?明明都是第七班,把我一个人丢在村子里。”
  大概是又一次回到了可以肆无忌惮的年纪,面对着最熟悉不过的人,鸣人养了多年才养出来的沉稳也不见了,完全就是小孩子抱怨的模样,丝毫没有违和感。
  “哈?”小樱侧着头,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被丢下的人是我吧?你和佐助两个人不管不顾一起离开了村子,扔下我一个人。当火影有多难你知道吗?各方压力各种困难,你们呢?偶尔一封信,说在外面保护木叶,留下我一个人面对。师傅离开了,卡卡西老师也离开了,就留下我一个人!”
  小樱说着红了眼,最后几句话哽咽着说完。
  鸣人不敢置信的转身,像看怪物一样看着小樱。
  “看什么?!”小樱吸了吸鼻子,凶巴巴的说。“难道我说的不对吗?”
  “难怪我总觉小樱你对我和佐助的态度怪怪的。”鸣人叹了一口气,“我所知道的是,你和佐助结婚后一直在外面游历,我留在村子里成为了七代火影。我最后接到你们的信里说,你们的第二个孩子出生了,是个男孩。”
  小樱也不敢置信的抬头,和鸣人面面相觑。“等一下等一下,为什么我们说的不一样?”
  出了这种事,也没心情洗碗了,小樱拽着鸣人和佐助回到客厅,要严肃认真的捋一捋。
  捋了快两个小时,终于找出了不同。前期大致一样,从第七班成立到辉夜姬被封印,然后就在这里分叉了。
  首先是七代目火影春野樱的世界,鸣人在追逐佐助的过程,羁绊升华成了喜欢,终结谷一战之后,一边缺了一只手的两人一起离开了木叶。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退位之后,曾经的第七班唯二留在村子里的两人,佐井成为了新一任暗部的首领,二十七岁的春野樱穿上了火影袍。
  花了九年的时间,废除了顾问部,压制了势力做大的世家,实现经济独立不再受大名辖制,将权利集中在了自己手里。三十六岁依然单身不时还要接到曾经同伴虐狗信件的火影大人,一觉醒来回到了十一岁。
  在犹豫按照是要按照原来的发展来还是弥补遗憾的时候,发现曾经并肩作战的两个同伴也不对劲了。
  然后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这边,大战结束后,他和喜欢的女孩一起送同伴出村,结果小樱直接就跟着佐助走了,他一个人回了村子。直到他二十七岁成为火影也只送来一封信件祝贺,顺便告知他两人已经结婚,三个月后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就要出生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