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4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不,宇智波并不是为写轮眼而存在的!”佐助忍不住反驳,三代这样说让他有点生气。
  镜中人是一个宇智波现毋庸置疑,虽然比不上酷拉皮卡亲密,两人也是从小到大时时刻刻在一起没有分开过的。三代这种说法,就像有人对酷拉皮卡说,他的价值就是那双火红眼,否定了他作为人存在的价值。
  佐助怎么能不生气?
  酷拉皮卡超聪明的!什么都很厉害,书读得很好,学东西也很快,还会做很多好吃的,温柔又善良,就算没有了火红眼,酷拉皮卡还是酷拉皮卡。
  如果镜中人没有了写轮眼,可能受到的影响有点大,但是也不能说他存在的价值就是那一双写轮眼吧?
  这就有点过分了。
  “三代目你这样说,会让我觉得在村子眼里,宇智波唯一的价值就是一双眼睛。也有一些没有写轮眼的宇智波吧?”镜中人说过,不是每一个宇智波都有写轮眼的。“那些没有觉醒写轮眼的就不是宇智波了吗?”
  三代楞了楞,一下子说了这么一大段话,让三代都想不起站在他面前的也是一个宇智波了。
  宇智波一族的人,没有这种直接表达的习惯。他们隐忍内敛,将激烈的感情隐藏着,等爆发的时候,也就是事情到了不可调和的时候。
  “现在说这些,已经迟了。”三代长长的叹了一口气,摸着佐助的头,“毕竟,我们只剩下你一个宇智波了。”
  “不是还有我哥哥吗?”佐助说,当然,不是他的哥哥,而是宇智波佐助的哥哥。他现在是宇智波佐助,也就直接叫哥哥了。
  三代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沉默着组织语言,想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
  鸣人的注意力也从佐助不想当忍者这件事上移开,看着三代爷爷,想亲自听一听他关于宇智波鼬的评价。
  他很敬爱三代爷爷,是他最尊敬的一位火影。但并不妨碍鸣人站在另一个角度去评价三代在位时期木叶的一些决策。
  “他……”三代被佐助漆黑的眼睛注视着,手指摩挲着烟斗,“佐助,仇恨亲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三代眉间堆积着厚厚的忧虑。
  他知道真相,但他不能说,只能用这种毫无用处干巴巴的句子,去安慰佐助。“我知道你把杀死他当做目标,但是……”
  “等一下等一下,谁说我要杀他了?”佐助迷惑不解的打断了三代的话,“我怎么可能要杀死他?毕竟宇智波除了我之外只剩他一个了。”更正,自己其实是冒牌的宇智波,真正的宇智波,恐怕只剩下那个叫宇智波鼬的家伙了。
  “他是我振兴宇智波一族的关键,怎么能死?”
  三代仔细看着佐助,一脸认真的说要让宇智波鼬活下来,让三代一时间分不清他是真的放弃了杀死宇智波鼬报仇的计划,还是恨极了说的反话。
  “对对,我们说的是你振兴宇智波一族,你还小,不了解忍者的意义。虽然这么说你可能会生气,没有人会把宇智波跟忍者分开。在木叶还未建成的时候,宇智波一族就是非常有名厉害的忍者了。”
  “厉害到现在只剩两根独苗了吗?”佐助耿直的反问,眨巴着眼睛等着三代的回答。
  “当然,这中间发生了一些事,”三代含糊的说,“但我坚定的认为,振兴宇智波一族里,包括成为让整个忍界瞩目的忍者这一重要内容。”
  佐助沉思着,这就有点难办了呀,镜中人所说的振兴宇智波一族,也没有说个具体的指标。不行,还是先问问他。
  “那我好好想一下吧。”佐助犹犹豫豫的对三代说。“对了,宇智波现在的居住地,按道理来说已经全部是我的了吧?”佐助突然露出了十分可爱的笑容,还放软了声音,软软糯糯活脱脱的一个小可爱。
  急速的转变让三代心脏有点承受不住,扭过头逃开佐助湿漉漉小兔子一样含着期盼的目光。
  “咳,按道理来说,是这样的。”三代轻咳一声,“你想干什么?”
  “宇智波一族的房契地契田契呢?好歹曾经是那么厉害的一族,现在让最后的继承者每个月领救助也太不可思议了吧?三代目知道那些东西到哪去了吗?”佐助羞涩的把玩着手指,“现在是我的东西了吧?要振兴宇智波一族,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三代深深的看了佐助一眼,“我会让人处理的,宇智波的居住地,是你的。”、、
  得到了三代回复的佐助十分高兴,开心的和三代告别了。为了早日回家和酷拉皮卡团聚,要努力早日达成目标!
  送走鸣人和佐助之后,看着两个孩子的背影,三代觉得自己把一年份的气都叹完了。
  “那个……佐助,”鸣人抓着头小心的问,“你真的不想当忍者了吗?”
  “当忍者有什么好的?”佐助反问,“作为宇智波家仅剩的两根独苗之一,我的生命是非常宝贵的。”佐助扭头盯着小食摊,“原来这就是三色丸子……”他喃喃的说,很熟悉的感觉。
  “我请你吃吧!”鸣人收起愧疚的表情,大方的表示自己要请客。
  熟悉的感觉还在,属于阿修罗与因陀罗,但佐助却不是他熟悉的那个佐助了。鸣人敛下眼皮掏出自己的青蛙钱包,是自己的原因吗?
  “不要,”佐助摇摇头,“直觉告诉我我不会喜欢吃这种东西的。”奇怪了,他怎么会对一种不喜欢吃的东西有熟悉感?
  眼前的街道仿佛扭曲了,来往的人群都不见了,粉红的樱花缓缓飘落,有长发男人背着他在这条街上走过。
  “哥哥,我今天有给你带了礼物哦。”趴在少年背上的小孩雀跃的说,“猜猜是什么?”
  “三色丸子。”少年带着微笑说。
  “好厉害!哥哥好厉害!又猜到了!”
  “那是因为你只会买三色丸子。”
  “因为哥哥喜欢吃三色丸子呀。”
  …………
  “佐助?怎么了佐助?”鸣人小心的拍了拍佐助的肩膀。
  “没事,”佐助回神,奇怪的看了鸣人一眼,“你为什么还跟着我?要打架吗?”
  鸣人:“……明天见。”
  让我看看吧,明天的第七班,会是什么样。鸣人唇角勾起一丝怀念的微笑,蔚蓝的眸子如同一望无际的深海。


第39章
  从火影楼到宇智波宅,如果用佐助平时的速度,要走上四十多分钟。
  以火影楼为主轴,其他建筑呈扇形分布,两条河流横穿而过又将扇形分成三层。
  第一层是火影楼,有学校,医院,行政楼,以及维持木叶运转的各个部门。是村子最繁华的中心地带,不少忍族也居住在这一带。美食街茶街居酒屋各种商店集中,商业氛围浓郁,不论是白天还是夜里都很热闹。
  第二层以普通民居为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耕作饲养。很多普通忍者的家也在这一带。
  第三层住的人比前面两层少很多,更多是大片的农田。横穿村子的南贺川又分出一股支流,分割出一块独立的区域。宇智波一族就曾经生活在这里。
  宇智波的族人很少到村子里去,有一种与世隔绝的村中村的味道。一族就占了整个村子十分之一的面积,算是把宇智波从第一层迁到第三层的小小补偿吧。
  离开火影楼之后,佐助没有直接回宇智波宅。他准备看看自己即将开始奋斗的地方,镜中人也在意识里向他讲述木叶。
  “其实你也不是很了解吧?”佐助不客气的戳穿了镜中人,“这一带你只有学校比较熟悉,连哪条街最热闹都不知道。”佐助啃着苹果糖,嘴唇四周粘了一圈油亮的糖汁。插着木棍的苹果被一层红色的半透明糖浆包裹着,透亮的外壳上还沾着一层脆米花。咔擦一口咬破糖浆凝固后边脆的外壳,连带甜脆又带着青涩果酸的果肉一起咬进口中,即使是不太喜欢甜食的佐助也觉得很不错。
  “我确实不是很了解,”镜中人没有辩解,“我很忙,上学,回家,训练。我不知道哪条街最热闹,也不知道哪天是花火大会。前面路口往右走,我有个地方想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