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5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好了!现在我们前往火影楼接今天的任务吧!”佐助说罢昂首挺胸的走在最前面,其他三人无精打采的跟在后面。
  “想想办法吧卡卡西老师,”小樱塌着肩膀垂着头,樱发都失去了光泽,毛毛躁躁翘着。“再这么下去我怕我会过劳死。”
  “如果老师我有办法,”卡卡西的死鱼眼更加无神,“就不会在这里了。”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鸣人痛苦的抓头,“我们得想想办法。”
  第七班来到火影楼前,火影楼大门紧闭,鬼都没有一个。
  三代砸吧着烟斗慢吞吞走到火影楼前,毫不意外的看到了等在门口的第七班,三个孩子坐在台阶上,鸣人和小樱在打瞌睡,卡卡西靠着门闭门补眠,只有佐助,看见他就像狗看见了肉骨头,眼睛一下子就亮了。
  “呵呵呵,今天也是这么早呀。”三代乐呵呵的说。
  “嗯,今天也是老样子。”佐助上前一步,“三代请把所有的D级任务都给第七班吧。”
  三代流下一大滴汗,宇智波佐助真的看不到他身后的三个人已经快恶鬼化了吗?
  “嗯,让我来看看。”三代火影不紧不慢的翻看委托卷轴,“今天一共有十三个D级任务,第七班要全部接下吗?卡卡西。”三代轻咳了一声,把问题抛给了第七班的指导上忍。
  不我不要我一个任务都不要我想睡觉我想看《亲热天堂》我想去慰灵碑看带土我不想做任务……
  佐助回头,用期盼的目光看着卡卡西,在他灼灼的目光下,卡卡西无法开口说出心里最真实感受。只能顶着鸣人和小樱的怨念,艰难的点了头。“啊……是的,”他无比沧桑的说,自从带了第七班,他就承受了这个年纪的单身狗不该承受的带孩子的痛苦。“请把这些任务都交给第七班。”
  鸣人和小樱用杀人的目光控诉着卡卡西的妥协,卡卡西回以无奈的耸肩,反正是你们行你们上,老师我是怂了。还好指导老师只需要用十三个影分/身协助监管,要用影分/身完成任务的是三个小鬼。
  和鸣人对视一眼,终于体会到了成年佐助所说的带孩子的痛苦。一天结束,解除影分/身之后,所有分/身的疲惫统统回归到本体身上,当时就萎了。第一天几乎要爬不上床,第二天吸取教训,吃过东西洗漱之后在床上躺好,才敢解除影分/身。
  “往好处想,”卡卡西宽慰两个学生,“这也是一个修行的好办法。优秀的人要变得更优秀,自然要比旁人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个年纪能做到这种程度,已经超过当年的自己了。出一个天才很难得,自己现在一次就捡到了三个。
  “啊,又慢了一步!”办公室门口,井野不甘心的握着拳头,“你们难道是睡在火影楼门口吗?”不用问,他们今天也接不到任务,老样子要去演习场训练。
  “我早说过嘛,”被井野一大早叫起来的丁次嘟囔着,“直接去训练场不就得了?”
  “喂宽额樱!你是故意抢我任务的吧?知道我想攒钱买那条裙子。”井野叉着腰不满的说,“想多接任务延长跟佐助君在一起的时间对吧?可恶!你这个心机深沉的女人!我才不会让你得逞!”井野握紧拳,“每天做那么多任务,万一佐助君累坏了怎么办?”
  被累坏的佐助君:今天也成功抢到任务了,超高兴哒!
  心机深沉的春野樱:我求求你来抢!让你们班上聪明到头秃的鹿丸想想办法,这种一天十几个任务,抓猫遛狗除草带孩子扫大街的工作,全都让给你们!
  “喂喂卡卡西,好歹也给别人留两个啊。”阿斯玛叼着烟对卡卡西说,“小鬼们拿不到佣金抽成,天天要我请吃烤肉,我的钱包撑不了多久了。”
  卡卡西无神的死鱼眼抬了抬眼皮,“这种事请跟我们班的宇智波佐助同学商量,我管不了。”
  “你不困吗?”眼看井野要抓狂,鹿丸心底嘀咕着麻烦,试图劝阻一下。“第七班抢走所有D级任务,已经持续一个月了吧?你们撑得住?”他扫了一眼鸣人和小樱,一脸颓丧没精打采,比自己还需要补眠。
  “梦想的力量是强大的。”佐助认真的对鹿丸说,“你们听说过《孟子》吗?”佐助问。
  众人面面相觑,梦子?没听说过啊。
  “嗯,好像是大陆那边古代很有名的思想家吧。”鹿丸看着满脸茫然的众人,叹了一口气。就算不知道也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啊。
  “对,孟子说,我想吃鱼,也想吃熊掌,可是没有鱼做饵我就抓不到熊,怎么办呢?对比一下,鱼只够吃一顿,熊就不一样了,那么大一头够吃一个月了。所以只要不蠢都知道要选熊掌。”
  不,那位思想家绝对不是这么说的,鹿丸无奈的看着宇智波佐助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所以你应该能明白我的选择对吧?”佐助希冀的看着鹿丸,其他人连孟子都不知道,也只有你能理解我了,鹿丸。
  “啊,我明白。”鹿丸有气无力的说。
  第七班拿着任务高高兴兴的出了火影楼,迎面撞上了另一队来拿任务的人。
  “这不是我多年的宿敌卡卡西吗?”西瓜皮头,绿色连体衣,闪亮的白牙,还一大一小有两个。“听说你们第七班最近很出风头啊,”大西瓜打量着卡卡西身边的三个孩子,“一口气把所有的D级任务都接了。”
  “不过可惜,我们班已经开始接C级任务了哈哈哈!!!你输了哟!!怎么样?既然今天遇见了,就来进行我们第八百六十三次决斗吧?”
  “哦哦!!凯老师加油!!我会见证您的胜利的!!”完美继承了凯的体术,性格,还有衣服品味的小西瓜为老师欢呼。
  “我很忙。”卡卡西冷淡的说。
  大西瓜捂着心口后退了一步,“可恶,卡卡西,你还是这么酷啊!在这一点上我输给你了。”大西瓜流下了面条宽泪。
  佐助觉得这样不行,一天十三个任务时间还是很紧的,在这里浪费太多时间了。他看了对方队伍里的日向宁次一眼,用眼神传达让他把他的指导老师劝开的意思。
  日行宁次爆了白眼,对方队伍里的宇智波,居然明目张胆的挑衅他!
  通过眼神传达的脑电波并没有被对方接受到,佐助只好亲自出马劝慰。
  “不要难过,这位老师,至少你在衣服的品味上已经赢了卡卡西老师了。”佐助真诚的说。
  痛哭的大西瓜马上停止了,挂着鼻涕眼泪的脸猛的转过来,直直的看着佐助。
  “真的吗?你真的这么觉得?”
  “没错,老师你的衣服真的相当棒!”佐助竖起大拇指,“配上你的齐刘海和闪亮的笑容,绝对是最吸引人目光的。”
  难得被称赞,还是被宿敌卡卡西的学生称赞,凯陷入了幸福的梦幻中。
  “你的眼光也很独到,居然能从我的打扮中找到真正的精髓。”凯赞赏的对佐助说,“如果你喜欢,我可以送你一套。”
  佐助的眼睛亮了,“真的吗?请务必给我一套!!”
  两人一番互吹,还是对方队伍里的丸子头姑娘看不下去,娇嗔的提醒了老师,在短短时间里因为相同的审美惺惺相惜的两人才依依不舍的道别,临走佐助还特意问了对方那有个性的发型是在哪里剪的。
  “你是开玩笑的对吧?佐助。”小樱小心翼翼的问,西瓜皮发型和绿色连体衣,这些东西要放在佐助身上……小樱觉得呼吸有点困难。
  “当然不是,你们不觉得吗?那位老师的衣服真的十分显眼。如果他站在人群里,第一眼看到的绝对是他。穿衣打扮的目的,就是为了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吸引众人的目光。他的打扮难道不是完美的做到了这一点吗?”
  原来你一直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来处理自己的形象的吗?小樱快吐血了,谁来救救佐助君的审美?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