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连绵不绝的轰鸣伴着热浪袭来,隐隐还能听到夹杂在爆/炸生里绝望的呼喊恸哭。
  爆/炸在离他很近的地方发生了,鹿丸皱着眉,又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在一团紫色的查克拉之中,爆/炸掀起的泥土石块就在身侧,但没有波及到查克拉内部。
  没死成呐,鹿丸认命的又坐了起来,非说是他同学的宇智波佐助君站在不远处瞅着他。
  “你想干什么?”鹿丸松开了影子,井野和丁次滚了出来。“你......和宇智波鼬是一伙的吗?”
  “宇智波鼬是我哥呀。”佐助实诚的说。
  山中井野眼中劫后余生的喜悦还来不及结成,就变成了仇恨与恐惧。
  “你们毁了木叶!”她嘶哑的怒吼着,“为什么?!”
  佐助不解,他以前的确是想过开着须佐能乎把木叶村拍成废墟啦,不过这都是以前中二时候的想法,现在已经是成熟大人的自己已经放弃了。
  “井野你怎么了?”佐助关心的问,因为常年被小樱压迫的缘故,他现在对女孩子都产生了一种天然的敬畏。“我没把木叶怎么样啊。我哥也没有啊,我们来到就这样了。”佐助不背冤枉锅。“我们只是来找人而已。”
  感觉到须佐能乎的结界被触动了,是熟悉的气息,佐助把须佐能乎的边抬起来了一点,六七条蛞蝓从大到小排成一排有序的钻了进来。
  佐助无语,都这种时候了,小樱的强迫症还是这么严重。
  “佐助,小樱的父母已经找到了,都安全。”蛞蝓带来了小樱父母的情报,“鼬先生找到的,已经把人保护起来了。樱现在在火影楼顶施展蛞蝓大分裂术,让我们帮忙治疗伤员。”
  “知道了,喏,伤员在那边。”佐助抬起下巴示意。“木叶的情况怎么样?”
  “伤亡严重,现在只能抢救有把握救过来的,重伤的一部分只能放弃。鼬先生希望你能解除须佐能乎,尽可能的帮忙木叶。”
  “我不。”佐助拒绝,“鹿丸他说不认识我,我也不认识木叶,哼!”佐助瞅着接受蛞蝓治疗后脸色好很多的奈良鹿丸哼了一声,抱着双臂没有帮忙的打算。
  “我希望你能帮忙,”鹿丸恳切的说,他仰头看看巨大的紫色巨人,“至少请帮助无辜的民众转移到安全的地方。”这个能抵挡爆/炸的空间很巨大,能容纳不少人。
  “嗯......如果是鹿丸和井野的话没问题,”他沉思了一会,“就算日向宁次也可以。”佐助很小心眼的记着当初日向宁次多次挑衅他的事,不过他大方的原谅日向宁次了。“可是呀,我不太喜欢木叶的其他人。”
  愚昧无知不是能肆意伤害别人的理由。
  “我觉得他们很坏,会欺负小孩子。他们有欺负鸣人,”想了想,从零碎的记忆里扒拉出一点片段,“还对我说很过分的话。”
  奇怪啊,佐助按着太阳穴揉了揉,为什么记忆里自己会被木叶的人指指点点,哥哥呢?爸爸妈妈呢?
  鹿丸观察着似乎陷入了混乱的宇智波佐助,对方提起了鸣人和宁次,对木叶这一辈的人很熟悉的样子。好像他真的跟大家在一个班里上过学。
  但是记忆告诉鹿丸他真的不认识这么一个宇智波。
  “鸣人的理想是做火影。”鹿丸试探着说,宇智波佐助因为村民对鸣人不好而拒绝救援,那可能他们关系好不错。“村子没有了,鸣人很伤心。”
  “这样正好啊,”佐助突然笑了,笑得眉眼弯弯,眸子里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这样他和小樱都能跟我一起去团扇村了。”佐助又找到了一条不帮木叶的理由。“当然,鹿丸你也可以,还有井野,我挺喜欢你们的。”佐助亲切的说。
  读书很多的鹿丸并没有听说有一个叫团扇的忍村,但不妨碍他明白对方要表达的意思。宇智波佐助想拉鸣人和小樱入伙。他不禁阴谋论了一下,宇智波鼬袭击木叶,难道是为了让他弟弟趁机来把木叶的人捡回去?
  但是以对方的智商真的能进行这么高难度的计划吗?奈良鹿丸忍不住对宇智波佐助的智商提出了怀疑。见面没多久就自爆身份,哪怕是井野这样纯看脸的人也不会被糊弄。
  “谢谢,不过我们不会离开木叶。”鹿丸摇摇头。
  佐助环顾四周,这一轮爆/炸让木叶崩坏得更彻底了,双方伤亡惨重。不同的是木叶一方倒下的都是有血有肉的活人,而对方只是傀儡散架。哪边更惨显而易见。
  “木叶要完。”佐助给出了沉重的预言,虽然木叶人更多,但有实力拿得出手的没多少。
  “如果木叶完了,一定是因为木叶最后一个忍者死了。”鹿丸虚弱的说,他靠着残缺的墙坐着,伸直一条腿让蛞蝓帮忙治疗,语气还是懒洋洋,但下垂的眼眸中有火焰在燃烧着,愤怒,仇恨,痛苦,还有不惜一切的决心。
  佐助突然想起很远远的时候,他还是个小不点,他背着妈妈亲手做的小书包,哥哥背着他,送他到忍校上学。那是他第一天上学。
  大家站在训练场上,周围是一群叽叽喳喳的同龄孩子,里面有小不点鹿丸,小不点鸣人,小不点小樱......好多熟面孔。
  站在前面的是忍校的老师,有伊鲁卡老师,还有身着白色火影袍的三代火影。
  “只要有树叶飞舞的地方,火就会燃烧,火的影子照耀着村子,新的树叶就会发芽。”三代笑呵呵的说,看着小萝卜头们的目光温暖又慈爱,还蕴藏着无限的希冀。“你们都是木叶的新芽,会在这里长成参天巨树。”
  鹿丸现在已经是一棵合格的树了。
  佐助恍惚间想起幼时在木叶忍校渡过的时光。
  一开始很开心,除了文化课会输给幼年的小樱,其他的他都是第一名。每天放学都会很高兴的跑回家,告诉妈妈今天受到的表扬。父亲很严厉,总会要求他继续努力,哥哥也很忙,总是拒绝自己一起练习手里剑的请求。
  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佐助觉得自己不是很愿意回忆起后来,那些记忆像隔着一层沾了水雾的玻璃,模模糊糊看不清。
  “算了,”他泄气的说,“我才不是帮木叶呢。看在你替我捞金鱼的份上。”
  只不过是想起曾经在木叶的时候,有厌恶的人,也有勉强一块玩过的人。他不喜欢木叶,不过也希望有些人活着。比如卡卡西老师,比如鸣人小樱和鹿丸井野,即使是挑衅过几次的日向宁次,其实也没那么讨厌。
  佐助开着须佐能乎低空飞了起来,鹿丸和井野丁次都在里面。
  佐助用炎遁·加具土命将天照的黑炎变成箭矢,射向地面上与木叶忍者战斗的傀儡。
  “真好烧。”佐助看着很快被黑炎烧成灰的傀儡,“用来当柴烧很不错啊,无烟的。”
  鹿丸吞了一口口水,宇智波佐助表现出来的和他有点呆的样子完全不同,太凶残了!虽然是敌人是傀儡,鹿丸一想到把人样子的傀儡劈开塞进灶膛的画面,心肝都在发颤。猪鹿蝶三人组也解决了不少傀儡,鹿丸能看出傀儡都是活人做的,这样做出来的饭菜,恐怕是丁次也吃不下。
  宇智波佐助是怎么做到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说出这么凶残的话来的?
  就连一路上偷偷看佐助侧脸的井野都收回了目光,脸上的表情就跟吞了苍蝇似的。
  好好一个小帅哥,为什么这么凶残啊?
  “小樱这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井野迅速转移话题,不想再讨论该不该把人形傀儡塞进灶膛的话题。看着趴在肩膀上治疗伤口的蛞蝓,软趴趴一条覆在伤口上,柔和的查克拉从伤口注入,她甚至能感到皮肉快速生长带来的麻痒。
  不得不承认在医疗忍术方面小樱更有天赋,也更能吃苦。两个人一起拜师五代火影学习医疗忍术,现在拉开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一路飞过来,小樱通灵出的蛞蝓到处都是,积极的在为伤员治疗。井野知道这是五代目火影的通灵术,也不嫉妒居然传给了小樱,单是支撑这么多蛞蝓治疗的查克拉,自己就没办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