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男人如何生孩子,也是一个值得研究的问题。直接把这个已经怀孕的男人带回音忍村就知道了。不过这只是附带,大蛇丸离开之前依依不舍的看了可口的宇智波一眼。
  真是一具美好的身体啊。
  带着白前往宇智波宅的佐助抖了一下,回头看空无一人的身后,刚刚有一种被蛇盯上的感觉。
  小樱也被佐助的影分/身请到了宇智波宅。
  “这种事情我不知道啊,”佐助摊手,“小樱,你是女孩子,又是强大的医疗忍者,应该能解答白的问题对吧?我相信你。”
  春野樱反省是不是自己上辈子欠了宇智波佐助太多,才让她再活一次来照顾问题儿童。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女孩子,”春野樱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卡卡西老师有句话说对了,佐助就是被她和鸣人惯的。想想刚开始的时候,佐助没有这么无法无天,自从了解了她和鸣人的实力之后,就开始各种折腾了。“生孩子的事你觉得一个十一岁的女孩子会懂吗?我妈妈叫我回家吃饭了再见!”
  小樱硬是被哭唧唧的佐助拖了回来,哼哼唧唧的拖着小樱的衣角,湿漉漉的眼睛看着她,小模样可怜又可爱。再一次证明了宇智波佐助在春野樱处是无敌的。
  小樱深吸一口气,“先声明,我学的医疗忍术里,没有替怀孕的男人检查这一项。”
  她按照学过的给孕妇检查的方式,给白做了产检。颤抖的手摸到白微微隆起的腹部时,春野樱心中是奔溃的。木着一张脸机械的给白做完检查,“孩子很健康。”然后给一个男人交代了一对孕期注意事项。
  “我也稍微学过一些医疗忍术,”白自谦的说,“其实我这次来,”他觉得难以启齿,可是一想到腹中的胎儿,又生出一股慈爱之心。“是想知道,足月之后,孩子该怎么生下来?”毕竟男女的身体构造大不相同,除了腹中多了一个孩子,白并没有感受到身体其他部分发生变化。
  “嗯?”发现两个人的目光同时看向自己,咬着半块饼干的佐助回以不解的目光,“为什么要问我?我只是一个十一岁的宝宝。”他无辜的眨眨眼,“我没有经验的。”他诚恳的对白说。


第52章
  面对咬着小饼干十分无辜的佐助,白脸上的微笑渐渐消失,变成了茫然。
  小樱忍无可忍,一拳揍在佐助头顶,打得他嘴里叼着的半块小饼干都掉地上了。佐助抱着头蹲下,瑟瑟发抖的看着小樱。
  “佐助你这家伙给我负起责任来啊!”自从第七班结成之后,自己的头发就越来越少了,怎么想都是佐助和鸣人这两个家伙的错!一转头对着白又和颜悦色的说:“不用担心,太忧虑对孩子和产妇都不好。”
  产妇白:……你的话让我更不好了。
  “小樱不要说这么容易让人误会的话,”佐助抱着头说,“又不是我的孩子我为什么要负责?”
  “石头是你给的对吧?”小樱不耐烦的问,“所以严格上来说你算是孩子的父亲?”
  “别胡说我不是我没有!”佐助急忙辩解,一张小脸吓得煞白,这年头养个孩子多贵啊!自己还在上学呢怎么就喜当爹了呢?如果被酷拉皮卡知道恐怕不是被打屁股那么简单了,可能会被打断腿的。“石头是别人造出来的,我只是复制了一下。”
  “等等,你不是说这是你们宇智波家的秘密道具吗?”白也瞪大了眼睛。
  “是啊,我不就是宇智波吗?从我开始这石头就是宇智波家的秘密道具了,没毛病啊!”佐助理直气壮的说,“别怕,大不了就是剖腹把孩子拿出来,这件事交给小樱没问题。”佐助打包票说。
  “佐助,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你明白一个孩子的重要性吗?这件事不是用这种态度就能蒙混过去的。”小樱深吸一口气压住把佐助暴打一顿的欲望,揉着额头认真的对佐助说。
  “好吧好吧,”佐助在小樱严厉的注视下站起来,“BOOK!”一本书出现在他的手里,翻开取出一张卡片,“GIN!”一摞盒子就凭空出现了。
  佐助拿起一盒打开,里面装的是小饼干,他拿出一块递给白,“你把这个吃掉。”
  白接过饼干拿在手里犹豫着,经过石头的事之后,他对宇智波佐助的信任已经降到平均值以下了,他暗想大不了到时候剖腹把孩子取出来,只是剖腹对他来说算不了什么重伤。白真正担心的是在自己腹中律动着的这个孩子,在宇智波都不确定的情况下,是不是正常的孩子。
  “这又是什么东西?”小樱也从盒子里拿出一块饼干,放在鼻子下闻了闻,浓郁的奶油香气钻进鼻子里,“白现在可是孕妇,不能乱吃东西。”
  “小樱,我不是孕妇。”白微笑着提醒,每次听到这个词都觉得自尊被刺了一下呢。
  “那……孕夫?你也没结婚啊。”小樱头疼,都是佐助搞出来的事,心中一烦躁,把手里的小饼干塞嘴里嚼嚼吞下去了。
  佐助全程捂着嘴围观。
  “怎么回事?”小樱奇怪的问,“佐助你怎么突然变矮了?”浑身的关节和肌肉都发出痛苦的呻/吟,觉得浑身不舒服,嗓子很痒,声音也突然变得怪怪的。
  “不是宇智波君变矮了,”白难以置信的看着小樱,“是你变高了,小樱。”面部线条也有些变化,看上去更像一个男孩子了。
  “嗯?”小樱也感觉到了,身体在一瞬间里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她变成了一个男孩子。
  “佐助,”小樱冲佐助笑着磨牙,“你又做了什么?”
  “不管我的事,是你自己把饼干吃掉的。”佐助瞪圆了眼睛,鼓着腮帮子不满的说:“小樱,我觉得你最近变了很多,还记得第七班结成的第一天吗?你还是很尊敬我的。”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位于第七班金字塔顶端的位置慢慢滑落了,以前小樱只会打鸣人的,最近小樱好几次把自己打得一头包。
  “你要反省一下呀。”佐助语重心长的说,“稍微尊敬一下我嘛。”
  “对不起,面对你我已经没有任何想法了。”春野樱微笑,她记忆中的少年已经碎成灰被风吹走了,现在的宇智波佐助就是一个需要严厉管教的熊孩子。“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荷尔蒙曲奇,只要吃一块,就能改变性别二十四小时。不过小樱,你看起来没有任何变化。”佐助的目光在小樱胸口停顿了一会,“等你要生孩子的时候就吃一块,就能像女人一样把孩子生下来了。”佐助对白说,“现在要试试吗?”
  白看看小樱,又看看手里的小饼干,犹豫了一会,摸了摸腹中的孩子,一咬牙把饼干吃下去了。闭上眼感受着身体发生的变化,很奇妙的感觉,几秒钟之后睁开眼,最直接的感受就是胸口好重。低头看见胸部的隆起,白几乎一口气背过去,手捂上胸口,触到一片柔软的瞬间又飞快移开,无所适从的站着。
  “你先坐下来,我再替你检查一下。”小樱马上扶住白,白的模样本来就很像女人,加上一头长发更容易让人误会。吃掉饼干之后,相貌没有多大变化,胸口的隆起表明了他现在女人的身份。
  白晕晕的被小樱扶着坐下,还没从变成女人的惊吓中回神。虽然经常被人误会是女人,但白确确实实是个男人,他能感受得到,和变身术有本质的区别,现在他是完全变成了女人。
  小樱不嫌麻烦的又给白检查了一遍,“没事,孩子还好。如果以这种状态,生孩子的时候只要找普通的妇产科医生帮忙就行了。”
  “这次是我没有说清楚,”佐助忍痛从盒子里拿出三块小饼干,“这三块饼干就免费给你,怀孕时间和女人一样是十个月,到时候你把饼干吃下去就行了。”一套荷尔蒙曲奇十盒,一盒有二十块,佐助复制过,味道一样吃下去没有变性的效果。
  这么算根本不够啊,两百个人也算不上大家族,男人别那么娇气直接剖腹不行吗?佐助气愤的坐回去继续吃自己的小饼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