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现在和以往不同了。”佐助幽怨的看了鸣人一眼,“现在我们坐在一起,别人会以为鸣人和酷拉皮卡才是亲兄弟,我绝不允许这种误会出现!”佐助一脸严肃的说。
  酷拉皮卡呆住,一扭头,和佐助刚刚介绍的小伙伴漩涡鸣人对了个眼。
  金发,蓝眼。
  “不,不会有这种误会的。”酷拉皮卡微笑着否定,“看脸的话,我觉得他和小杰更像亲兄弟,连口音都几乎一样。”一样的天然淳朴倔强。
  “我刚刚就想说了,”嘲笑过佐助的奇犽把小杰也拽了过来,“这两个人的声音真的好像。”
  “嗯?像吗?”小杰好奇的盯着鸣人的脸看。
  “哇!我以为在听自己说话!”鸣人也好奇的盯着小杰看。
  两人好感度都biubiubiu的涨,很快就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那我带鸣人去染黑头发!”佐助退让了一步,“让他和小杰去做兄弟!”
  “不要,”鸣人果断拒绝,“我爸爸是金发蓝眼,我继承我爸爸为什么要染黑?”染黑跟别人做兄弟?呵呵,等老爸秽土转生回来揍他吗?
  “鸣人~~~~”十七岁的宇智波佐助很不要脸的拖着小奶音叫了一声。
  软绵绵的一声把鸣人胳膊上的毛都叫得竖起来了。“别......有话好好说,都是自己人,不要互相伤害。”此刻他无比赞同小樱,同样的声音,十一岁和十七岁差太多了。
  小樱也绝望的捂脸,她记忆中酷炫狂霸拽的佐助君什么时候才能回来?
  “去染头发。”佐助看着鸣人。
  “别闹,你看那边那只老虎还是金头发呢怎么不见你去让他染?佐助,你要学着成熟一点了。”目前保持着十一岁模样的鸣人用老父亲一般沧桑的目光注视着佐助。他怀疑佐助在无理取闹并且有充分的证据。
  佐助一看那边的康宰眼睛叮的一下就亮了
  男孩子对狮子老虎这一类森林之王特别感兴趣,虽然他能一拳打死十个,也不妨碍心中的崇拜。
  “好帅!这个发型好酷!”佐助抓着酷拉皮卡小声说,一头金毛里用黑色挑染出一个王字,在佐助眼里威风凛凛!
  “学生禁止染发。”酷拉皮卡再一次提醒。“别闹,发色相同的人很多,你看奇犽和莫老五,没有人会误会他们是兄弟。”
  需要找个机会和佐助的亲哥好好谈一谈,关于佐助的病。
  佐助蔫哒哒的像被霜打了的小白菜,干巴巴的嚼着靠蔬菜。一时间又沉默了下来。
  “你们准备对付王吗?”小樱让佐助制造出帐篷,有条件自然不能亏待自己。她向酷拉皮卡打听现在的情况。“蚂蚁真的那么厉害?”
  “你们一路上没有遇到蚂蚁吗?”小杰皱着眉头,“很厉害,我打不过。”他沮丧的低着头。
  “喂,那家伙可是王的三大护卫之一啊,要是能被你轻松打败,那王也不会那么可怕了。”奇犽别扭的安慰着小伙伴。“即使是我大哥,恐怕也很难对付,可能要我父亲出动才行。”
  “我知道啦,只是想到我们什么忙都没帮上,还拖累了凯特......”小杰低着头,“要不是巴娜救回了凯特,我不会原谅抛下凯特逃走的自己。”
  “那种情况也没办法,”奇犽沉声说,“就算我把大哥插在脑子里的念针弄出来了,也忍不住想要逃走。”奇犽低着头,紫水晶的眸子失去了些许光彩,回忆起与王的护卫猫女的那一场战斗,本能的想要逃走。
  赢不了的,他内心深处依然存在着这样的想法。但是小杰说要留下来,那么他也会留下来。
  “遇到了呀,很弱。”连须佐能乎都不需要出来,“不过蚂蚁肉很香,个头那么大,肉也很多。”佐助舔舔下唇,“烤起来一定很好吃。”
  现场安静得可怕,众人心中对酷拉皮卡的弟弟都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
  “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小樱尴尬的笑着说,“我们怎么可能吃蚂蚁呢?蓝色的血看起来太诡异了,我觉得可能会有毒。是吧?佐助。”小樱绿眸凶恶的瞪着佐助。
  “嗯,毕竟没有研究过,”佐助遗憾的摇头,他一直很想尝尝蚂蚁的味道,不过被小樱阻止了。“等确定无毒之后就能吃了。”
  “喂喂,你把蚂蚁当做什么了?”这种轻松的口气让莫拉五的徒弟纳库戳不满的说。一路走来,他们虽然都战胜了对手,但其中一大部分功劳必须归在制定对策的酷拉皮卡身上,赢得很艰难。“你真的见过东果陀的奇美拉蚁吗?还是解决了几只小喽啰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了?”
  “把蚂蚁当做什么?”佐助奇怪的看了一眼纳库戳,目光在他的发型上停留了片刻,“当然是一个新发现的可食用物种啊。人类对食物的执着是超乎想象的。”佐助愤愤的啃掉最后一口烤蘑菇,嗅着鸣人那边飘来的烤肉香气,试图用幻术催眠自己,把烤蘑菇当做烤肉来吃。
  自然界中,人类是弱小的,但为了食物,人类可以克服一切困难!
  比如佐助在雄英就读的时候,霓虹国就因为捕鲸在国际上名声很差。
  深邃的海域,酝酿着狂风暴雨巨浪,庞大的鲸鱼面前,人类何其弱小,可鲸鱼最后还是成了人类的盘中餐。
  其实佐助觉得还不如出版《奇美拉蚁的三十六种吃法》,被饥荒折磨着的东果陀人民会成为最大的助力。
  “你知道奇美拉蚁杀死了多少人吗?”纳库戳冷冷的看着佐助。
  “他们不反抗,奇美拉蚁就不杀人了吗?”佐助歪头,认真的看着纳库戳,“狮子老虎也杀人,可是只要有用,有需求,还不是有猎人回去捕杀。奇美拉蚁也是一样的。还不如说奇美拉蚁能吃,形容一下美味程度,至少让被逼到绝境的人有一个反抗的理由。”
  “哈哈哈我有点喜欢这个小子了!”幻影旅团那边,窝金大声的笑了起来。“可惜旅团现在没有空位,不然我想推荐他加入了。”
  佐助回以一个矜持的微笑,心里想着要怎么把蜘蛛弄死,眼角余光飘向酷拉皮卡,他正往火堆里添柴,看不出喜怒。
  奇怪,太奇怪。佐助还记得酷拉皮卡看见家里墙角织网的蜘蛛都会红眼,现在四只蜘蛛就坐在他不远的地方,居然还能保持冷静。
  “而且猎人协会不给力啊,”佐助意有所指的看向蜘蛛,“才这么几个人。”这种时候难道不是该发挥协会的优势,叫上一票人过来吗?怎么有种要单打独斗的感觉?
  群殴不好吗为什么要单挑?
  纳库戳气结,他师傅莫老五十分淡定的抽着烟。
  “我也这么觉得,”巴娜小声说,“人越多越好。”别的不说,小杰的父亲金·富力士,还有揍敌客家的那几个老头,如果都出手,可能就不会死那么多人了。“尼特罗会长太任性了,这种时候就该把十二地支都叫过来。”
  康宰也皱着眉头,配上他发型上的王字,很有老虎的气势。
  “我说,如果我们没有收到消息,会长真的打算带着你们两个去和奇美拉蚁的王单挑吗?”虽然表面上是尼特罗会长带着莫老五和诺布,还有几个弱得没眼看的徒弟,一旦打起来,恐怕就是会长一个人的战斗了。
  被康宰轻视的莫老师没有生气,因为康宰说的是事实。诺布连奇美拉蚁王都没见,只感觉到那股庞大强势的气压,就彻底失去了战斗的信心。在和王的战斗中,他们的确帮不上什么忙。
  “这是会长的意思。”抬着大/烟杆的莫老五深深吸了一口,呼出白雾一般又多又浓的烟。“还是没查出来是谁把消息透露给你们的吗?”
  “‘午’和‘戌’正在查,不过现在的重心还是放在东果陀这边。我猜应该是协会里不希望尼特罗会长单独处理这件事的人。不管是谁,这次我谢谢他。”康宰沉声说。“你该把这件事告诉我们,也不会现在还联系不上‘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