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5)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嘛嘛,这些事留到后面再讨论吧,有东西过来了。”莫老五仰头,头顶是星光闪烁的夜幕,危险就藏在黑暗中,正急速向他们逼近。
  “真失礼啊,随意闯入王宫,这是对王的亵渎!身为王最亲近的护卫,我必须惩罚你们的这种行为!”
  “你是谁?”佐助的脸色十分难看,瞪着半空中长着对蝴蝶翅膀的男人。
  “我?”蝴蝶男微微一笑,优雅的行了一个礼。“我乃吾王座下三大护卫之一——枭亚普夫。”他居高临下的扫视了下方的一群人,“正好,王需要进补,我就赐予你们成为吾王食物的荣幸!”
  普夫眼中闪过一丝阴冷,那个女人,那个瞎眼的女人!如果不是她,王怎么可能会斩断自己的一臂!她对王的影响已经超出了预计,必须尽快解决掉!
  “什么意思?”佐助扭头问鸣人。
  鸣人微笑着,“就是把你杀了送去给王吃的意思。”
  “哦,这样啊。”佐助了然的敲了一下手心,“大自然的规律果然是无法更改的啊。”
  从枭亚普夫嚣张的放话,到被打落地面嵌进泥土里,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
  出手的不是佐助,是闲得快发霉的鸣人带着他身体里的九尾。
  “嗯,的确厉害,不愧是王的三大护卫之一。”揍完人神清气爽的鸣人淡然的在火堆旁坐下,拿起自己吃了一半的烤肉串。“真厉害啊,很久没有遇到这样的对手了。”
  莫老五手里的烟杆都抬不住了。他怀疑这个自称是三大护卫之一的蚂蚁是假的,就连尼特罗会长都说没有必胜把握的对手,就这么被一个少年解决了?还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
  其他人也陷入了呆滞,包括几个蜘蛛,视网膜中还残留着那只狐狸的残像。
  火红的狐狸从少年的身体里钻出来,庞大的身躯遮住了月光,浓重的倒影落下,让世界陷入更深的黑暗之中,九天尾巴在空中狂舞,仰头发出的嘶吼让整座沉静的森林活动了起来。
  森林中的所有动物都仓惶逃出,头顶是成千上百的飞禽,各类走兽奔逃的脚步让大地都在颤动。就连号称奇美拉蚁王三大护卫的枭亚普夫,在巨兽面前都显得不值一提。
  枭亚普夫很强,不愧是三大护卫之一,但他的气势被九尾爆发出的黑色查克拉冲散,鸣人搓了几个不同类型的螺旋丸,扑扇着翅膀想逃的普夫就被打落地面啃了一嘴泥。
  “这是什么魔兽?”小杰仰着头看小山一样的狐狸,“好多尾巴......”不停的晃着好晕。“是凶狐狸吗?”
  “这是九尾,它叫九喇嘛。”自从再一次加入第七班,身先士卒的那个变成了佐助,开着宇智波家的须佐能乎远程轰轰轰,不管什么对手都被打趴。养在身体里的九喇嘛就很不乐意,它过去被宇智波坑得很惨,看宇智波这么出风头就不开心,怂恿鸣人也带它出去浪一浪,压压宇智波家小鬼的嚣张气焰。
  “哇!好大一只!而且好强!”刚刚爆发出的黑色气焰,充满了危险的气息,让人心生畏惧。
  奇犽一头冷汗,在九尾面前他双脚就像被钉住,动也不敢动,那双带着兽性的眼睛死死盯着他,他的每一个微小动作都无处遁形。连逃跑的念头都不敢出现,感觉只要自己一动,那血盆大口就会将他吞噬殆尽。
  十分具有威慑力的九尾矗立着,仰头对着月亮嚎叫。白玉清辉的银月仿佛也被尾兽的狂暴气息所感染,染上了一层红色,如同在血水中浸泡之后,还没来得及清洗就被挂上了夜幕,将整个大地照得一片血红。
  在如此强大的存在面前,所有人的神经都紧绷着,即使鸣人表示这是他的伙伴,大家也还是非常不自然。
  鸣人无奈,只能又将尾兽收回了自己的身体中。
  好不容易放风出来的九尾哪里肯这么容易就回去?又是一阵挣扎嚎叫,鸣人面色不变,笑容依然灿烂,庞大的野兽就这么一点一点又被收回了他的身体中。
  “超乎想象的实力。”康宰赞叹,“难怪他们说干掉蚂蚁很简单,的确很简单。”
  纳库戳脸色青一阵白一阵,他刚刚才轻蔑的质疑了酷拉皮卡弟弟等人的实力,这么快就给了他一个强有力的现场展示。
  “好强!”巴娜眼中闪烁着光芒,“三大护卫之一都被轻易打倒了,是不是能帮上尼特罗会长的忙?真是太好了。”
  蜘蛛对视一眼,没有发表什么意见,他们的态度是最自然的,一群不将生死放在心上的人。只是旅团的复仇行动,恐怕也不会那么容易。
  佐助对周围他人的目光不甚在意,他的注意力全落在了枭亚普夫身上。片刻之前还华丽优雅的蝴蝶男,现在狼狈的趴在地上,身后的翅膀被鸣人的螺旋丸轰掉了一边,佐助正用树枝戳着普夫额头上的触角。
  “看,酷拉皮卡,”佐助兴奋的向酷拉皮卡说道,“好大一只扑棱蛾子!”手上的力道没控制好,普夫的一根触角被戳了下来,一股蓝色的血液biubiu的飚了出来,喷了佐助一身。
  佐助呆住了,“唉,还是蚂蚁吗?不如现在烤出来尝尝味道?可能会很好吃也说不定啊。”佐助兴致勃勃的提议。“你们说呢?”
  “反对!”小樱斩钉截铁的说,“佐助,请用一个普通人的思维来思考问题。之前遇上的至少还是动物形态,这个已经是人了。不要做这么丧心病狂的事。”
  “我们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小樱,”佐助语重心长的教导着,“长得像人,但毕竟不是人啊。你看他刚刚还说了要把我们吃掉,反过来我们也能吃掉他吧。”佐助手里的树枝眨眼就变成了闪着银光的利刃,对准了普夫的后脑。
  “不,请等一下。”已经失去了思考能力的莫老五本能的站出来阻止了。“我们需要从他嘴里问出王宫里的情况......”
  “不要,”佐助对这些把酷拉皮卡骗到危险地方的人没有好感,“我要吃掉他!”他大声的宣布。
  然后就被酷拉皮卡温柔的打了狗头,“佐助,化学习题册增加五本。我想你异想天开的想法太多,还是作业不够多。”酷拉皮卡说,“静静的沉浸在学习的世界里,你就不会有这么危险的想法了。能先把他困住吗?”他对莫老五说,“能成为王的三大护卫,可能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能力。不能让他逃走。”
  准备留下一个空躯壳逃走的枭亚普夫:......狡猾的人类!可恶!
  “奇犽,我听说揍敌客家擅长刑讯,你觉得他会说出我们想知道的消息吗?”酷拉皮卡问奇犽,刚刚被佐助牵着走,思绪都被打乱了。巨大的震惊之后反而冷静了下来,开始处理正事。佐助的问题,等活着回去之后在慢慢谈。
  “哼,我对吾王是绝对忠诚的,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休想从我嘴里问出任何事。我的生命啊,今日就要奉献给吾王!”枭亚普夫自我陶醉的说,遥望着远处灯火辉煌的王宫。
  只可惜没有除掉那个会影响王的女人。如果知道今天是他生命的终结,他一定会为王杀死那个可恶的女人!
  “哦,没用了,那就杀了吧。”奇犽双手插袋,酷酷的站在枭亚普夫面前打量了他片刻,下了结论。“他不会说的。”刑讯只不过是浪费时间而已。
  “对!杀了吧!”佐助极力赞同,“然后让我们来尝尝蚂蚁的味道!”他依然坚持要吃,“考蚂蚁一定很香!”
  “物理习题册,加五本。”酷拉皮卡恨不得把佐助的嘴缝起来,“我们窟卢塔真的不吃人。”面对众多惊疑不定的目光,酷拉皮卡只能尴尬的解释。他看了枭亚普夫一眼,”你们还有什么办法获取情报吗?如果没有,”酷拉皮卡顿了顿,在诺斯拉家染上的黑暗一面露了出来,“那就杀了吧,尸体用火焚毁。”
  坚决不能让佐助有可乘之机!
  “等一下,”一直站在人群后面的巴娜站了出来,说话有些结巴,下唇被咬出牙印,目光灼灼的看着酷拉皮卡。“能不能先不要杀?等抓到王之后再讨论处理方法不行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