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49)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哼,这根本不是什么逼不得已,我看叛乱这件事是宇智波蓄谋已久!”团藏不客气的说,“他们早就想夺取村子的控制权了,从宇智波斑开始。”
  三代微不可察的对着宇智波鼬摇了摇头,无声的叹息着。
  “怎么样?宇智波鼬,阻止宇智波叛乱的任务,你要不要接?”团藏一只独眼闪烁着冷光,死死的盯着宇智波鼬。
  “......族里有很多没有开眼的族人......”鼬低声说。
  还没等他完整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思,就被团藏打断了。
  “你能保证他们以后也不会开眼吗?还有他们的后代?”他咄咄逼人的问。
  “这些事已经来不及让我们细细考虑了,”转寝小春说,“消息是你带来的,宇智波的叛乱就在眼前,如果不尽快解决,木叶必定要再遭受一次战火。”她沉痛的说,“九尾的事过了才几年,被毁掉的村子刚刚重新建好,又要再被毁一次吗?”
  鼬沉默了很久,久到仿佛变成了一座石雕。其他人没有再开口,都静静的等待着他最终的决定。
  许久之后,宇智波鼬缓缓单腿跪下。“我的弟弟宇智波佐助,他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请三代大人破例。我不会让他知道这个任务,关于任务结束后的事,我也听从安排,只希望佐助能像普通孩子一样在木叶成长。”
  团藏眉头一皱正想开口,三代先他一步答应了。
  “这都是些什么事?!”纲手愤怒的一拳捶在了身边的墙上,本该碎掉的墙像水波一样荡开,她的手穿透墙壁挥了个空。“老师怎么能答应这种事?!”
  不止是纲手,在场的所有人都惊得说不出话来。特别是几个上忍,都知道宇智波鼬灭族叛村这件事里有猫腻,却没想到居然是以火影发布任务的形式让宇智波鼬亲手屠杀全族的。
  木叶这边仅剩的三个小一辈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
  “这就是你一直梦想的火影,”十一岁的漩涡鸣人站在十六岁的自己身边轻声说,少年鸣人的眼里充满了悲愤与不解,“怎么样?你还觉得有信心成为火影,背负这些东西吗?”
  经历了一切的鸣人想给十六岁的自己另一个选择。在这个世界里没有佐助,他如愿以偿的和喜欢的小樱在一起了,那么能不能不要再把成为火影当做人生目标了呢?
  如果不负担火影的阴暗面,漩涡鸣人是否就能一直保持一颗赤诚的心呢?
  “太过分了......”少年鸣人咬着牙说,蓝眼睛里装满了愤怒,“怎么能让他对自己的亲人下手呢?木叶除了宇智波鼬还有那么多的忍者,”他扭头看向他的卡卡西老师,“还有那么多厉害的人,为什么一定要是宇智波鼬?”
  卡卡西摇摇头,异色的眼瞳不悲不喜,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事情还在发展着,接下了为阻止宇智波一族叛乱要将他们全部杀死的任务后,还有后续让他以叛忍的身份活动,为木叶带会情报。
  所谓物尽其用,也不过如此。
  宇智波鼬默默担起了一切,唯一的要求就是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
  “你放心,我会照顾他的。”三代给出了承诺,“他会在一个和平的木叶安全的长大。”
  结果大家都知道了,宇智波佐助死了。
  “既然宇智波鼬特意保全了宇智波佐助,那么宇智波佐助就不该在灭族之夜死去。”鹿丸摸着下巴分析,他隐隐察觉到后面发生了什么,接收到父亲奈良鹿久阻止的目光,闭上嘴没有再继续说下去。
  下一个场景与众不同,非常快,就像一只无形的手在快速的翻动书页,他们都是书中的人物,身不由己一起向前。
  适应之后,他们很快就知道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们现在应该是站在宇智波鼬的角度去看这个场景中发生的事。
  飞溅的鲜血与惨叫,利刃刺入身体的钝响,喉管被割断后的苟延残喘,婴儿的哭闹,女人撕心裂肺的哀嚎,一切的一切,他们都在亲身经历着。
  就连卡卡西,都忍不住闭上了眼。
  人间地狱。
  十六岁的漩涡鸣人失魂落魄,他不确定离开这里之后,是不是还能继续和宇智波鼬对战。他总是坚定装满勇气的蓝眼睛里,此刻全是迷茫。发现一直为之奋斗的愿望,背后竟然藏着如此不堪。
  自来也叹息的拍了拍鸣人的肩膀,少女樱也握住了鸣人的一只手,无声的安慰着他。无论是自来也还是少女樱,谁都没有开口,他们知道,这一次,要鸣人自己走出来。
  画面突然放缓是在幼年宇智波佐助出现的那一刻,他们又回到了旁观者的位置。
  月亮仿佛也被飞溅的鲜血染成了红色,散发着诡异的光芒,在汇聚一汪的血水里荡漾着。
  曾经无比亲密的兄弟对峙着,宇智波鼬面无表情的对弟弟说,他杀了所有人。
  宇智波佐助呆呆的站着,他摇着头从一具具尸体上跌跌撞撞的跑过,跑向他最亲近的兄长。随着宇智波鼬睁开的写轮眼,宇智波佐助定在了原地,片刻之后,痛苦的嘶吼划破着安静的夜空。
  不难猜想宇智波鼬用月读让宇智波佐助经历了他灭族的过程。这个血腥残忍的过程连外人都不忍心看,更何况是亲近的人。
  宇智波佐助看向宇智波鼬的眼中不再有依恋,充满了愤怒与仇恨,激烈的感情让他漆黑的眼中变成了血红色。
  宇智波佐助开眼之后,宇智波鼬也像功成身退一般,躲过佐助的攻击,几个起落后身影消散在夜色中,留下宇智波佐助独自一人,孤零零的站在一地血腥中。
  纲手心中对此时的宇智波鼬是钦佩的,刚刚情绪波动只因一时接受不了,冷静下来之后,她以火影的身份看待这件事,她相信如果还有别的办法,她的老师三代一定不会这么做。既然这么选择了,只说明这是唯一的解决办法。
  而默默接受了这个任务的宇智波鼬,是木叶的英雄。
  他在族人和村子的和平之间,选择了更多人的和平。唯一的私心是他的弟弟,宇智波佐助。究竟是什么,让他从木叶的间谍变成了木叶的敌人呢?
  很快她就知道了,在装满各种器械的屋子里。
  这个屋子是在地下,昏暗又潮湿,偶尔来往的人都带着面具,虽然纲手接手五代火影的时候已经没有根部了,但是她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这里是木叶藏在地下的根。
  这里装着木叶更不堪的一面。
  根的首领志村团藏,正掀起衣袖打量着自己嵌满了写轮眼的手臂,这一幕让在场的几个女性都差点吐出来。包括已经见过几次的二十一岁春野樱,不管多少次,这只手臂对她的冲击力都一点没减小。
  而更让人无法忍受的,是躺在手术床上的人。
  瘦得只剩一架骨头,身上插满了管子,本该是眼珠的位置空荡荡,联想刚刚团藏手臂上的写轮眼,众人心中都一阵愤恨。
  如果宇智波鼬见到他最重要的弟弟被如此对待,不管他对木叶做什么,似乎都可以理解了。
  果然,随着巨大的震动,屋子上方被开了一个洞,阳光洒下来,正落在手术床的宇智波佐助身上。从洞口落下的宇智波鼬,拖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手术床前。
  那是痛苦与悔恨的眼泪,他涕泪横流的将奄奄一息的弟弟揽在怀里,抱着他恸哭不已。哭声中的悲惨让所有人都动容,鸣人更是抹着眼泪。
  宇智波佐助死了,带着对他兄长的诅咒,所有的真相隐忍都与他无关了,宇智波佐助死了。
  后来的事就变得理所当然了,宇智波鼬虐杀了团藏,从此正式与木叶为敌。
  *****
  此时的现实世界中,木叶村的外围,宇智波鼬紧张的看着突然昏迷的佐助。另一个宇智波鼬用须佐能乎施展月读,居然将佐助也卷了进去。
  只是短短一瞬间,宇智波鼬却仿佛等了很久,等得身子都有些发麻了,靠树坐着的佐助缓缓睁开了眼。
  泪水毫无预兆的滚落,佐助呆呆的看着近在眼前的宇智波鼬,他扑进了鼬的怀里。
  “真可怕啊,尼桑,我看到你杀了父亲和妈妈。”佐助哽咽着说,“最可怕的是,我突然想起,这些都不是我的梦,是事实啊......”他缓缓从鼬的怀中退出,松开手,将整根没入腹中的苦无留在了鼬的腹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