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7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是不是有点过分了呢?小樱自我反省。毕竟自己是成年人了,两辈子加起来快要五十多岁了,相比之下佐助真的还是一个宝宝,是不是该更温柔耐心的对待他呢?
  “不会,”正当小樱琢磨该如何回答才能安抚佐助受伤的小心灵时,更了解佐助的酷拉皮卡回来了。“不过在你眼里它不是人,不是吗?”
  酷拉皮卡慈爱的抚摸着佐助的狗头,“你是我一手带大的孩子,我对你的了解超乎你的想象。既然你说自己已经是成熟的大人了,那么就不要玩这种小孩子的游戏了。”
  佐助乖得像一只小鹌鹑,对着酷拉皮卡甜甜的笑。
  然后他伸手把自己的右眼抠了出来。
  ............
  ............
  嘎嘣,在场有好几个人脑子里的弦都断了。
  宇智波鼬和佐助之间只有几步路,这短短的距离他用上了瞬身,速度快得能跟止水抢一下‘瞬身’这个称号。
  “你在做什么?!”宇智波鼬惊怒交加,抓着佐助的手,鲜血从指缝中流出,仿佛被佐助握在手中的是他的心脏,鼬心口一阵剧痛。
  酷拉皮卡火红的双目轻微的颤抖着,他甚至说不出话来,脑海中一片血红,一具具失去了双眼的尸体从那血海中向他走来,母亲,族长,伙伴......他们带着怨毒的表情,空洞的眼窝看向他。
  小樱被吓得心脏有一瞬间的停止跳动,鸣人先她一步反应过来,冲过去按住了佐助,小樱回神急忙去察看佐助的眼睛,那流着血的空洞眼窝看得她忍不住的颤抖,试了几次才将查克拉聚集在手心,按在了佐助的右眼上。
  “你你你你!!!!”站在佐助身边亲眼看着他把自己眼睛挖下来的奇犽连话都说不出来了,活脱脱一只受惊过度炸毛的猫,“你疯了吗?!!!”
  “松手!松手!!!”混乱中小樱抓着鼬的手试图把佐助的手抢过来,“把眼珠给我!!”
  “喂!!喂喂!!”被一群人死死围住的佐助不断挣扎着,“你们放开我啊啊啊!!尼桑!!!酷拉皮卡!!!好重!不要压在我身上啊啊!!!”佐助声音渐渐微弱,宛如一条失去水的鱼。
  混乱中,佐助手一滑,手心里握着的写轮眼骨碌碌滚落了。


第114章
  “我的眼睛掉地上啦!”佐助喊了一句,乱成一团的所有人都不敢动了,石像一般凝固在原地,鸣人甚至保持住了单脚独立脚尖点地的姿势,生怕后脚跟一落地就把写轮眼踩爆了。
  “大家都别动。”酷拉皮卡神情紧张,“先低头找,小杰把火把拿过来,别靠太近。”
  “我看到有个东西飞进火堆里啦!”站在外围没凑热闹的小杰说,“现在可能已经熟了。”他严肃的恐吓着。
  酷拉皮卡脑袋嗡的一下,身子摇晃差点站不稳,宇智波鼬拉住了他。“不要慌,没确定之前。”
  鼬的手很稳,抓着酷拉皮卡,所有人都还维持着一个艰难的姿势立住不动,“把火把拿过来,找地上。飞进火堆里的东西先看清楚。”
  小杰吸吸鼻子,嗅着火堆里冒出的气息,“有点香,是烤肉的味道。”他说。
  “你完了,你的眼睛被烤熟了。”奇犽同情的说。
  “哦,不是眼睛,是一只虫子。”小杰用树枝拨弄着火堆检查,宣布佐助的右眼暂时逃过一劫。拿了一根燃烧着的木柴凑过来。
  “小心,千万别把草点燃了。”酷拉皮卡胆战心惊的说,佐助的眼睛还在里面。
  “找到了吗?脚好酸。”奇犽有气无力的说,他正对着佐助那张没了一只眼睛的脸,黑洞洞让他直冒冷汗。
  小杰抬着火把绕了一圈,十分慎重的宣布:“没有。”不能让火把靠太近,要注意不能把易燃的草点着,他找得很费力。
  离开了火堆的木柴火势减弱,不充分燃烧的后果就是冒出呛人的烟尘,几个人都克制的低咳了几声,佐助被熏得流泪,那空洞的眼眶流出血泪,看上去更可怕了。
  “住手!”佐助身子摇摇欲坠,“把木柴给我,给你变个手电筒,我受不了了!”他被熏哭了。
  火把不好递,小杰找了一块石头,从众人身体交错的缝隙里找佐助的手。
  “啊不要拽我的手我快坚持不住了……”鸣人生无可恋的说,几人里就他的姿势最艰难,仅靠着几根脚趾支撑全身的重量。“所以佐助你到底在干什么?”心好累。
  混乱持续了好一会,佐助才把用念能力制造出来的电筒扔了出去。小杰接住仔仔细细又找了一圈。“还是没有。”
  实在坚持不住了,酷拉皮卡让小杰确定脚下位置绝对安全,一个一个互相松开了。
  “究竟怎么了?你在做什么?”鼬看似冷静,眼睛已经变成了红色,这是他在佐助恢复记忆后情绪最失控的一次。
  “嗯?你着急了呀?尼桑,”佐助对鼬笑了笑,“为什么呢?这让我有点担心,和你的人设不符呀,我忍不住要怀疑我的尼桑是不是被掉包了。”他故作可爱的说。
  鼬当然知道佐助指的是什么,是指他亲手屠杀全族,看着大家的眼睛被挖走。那个时候他的心脏穿着厚厚的盔甲,现在盔甲已经剥离,佐助的每一句话,都化作利剑,戳在他千疮百孔的心脏上。
  这是他应得的报复。
  “如果你不高兴,”鼬没有松开佐助的手,他语气淡然,“可以来挖我的。”
  “别开玩笑啊尼桑,”佐助被吓到了,他扶着胸口安抚了一下自己受惊的小心脏,“我怎么会挖你的眼睛呢?你这样说我好怕啊。”
  “啊,都是你们的错,”佐助蔫蔫的说,“要是你们不捣乱,我的右眼怎么会丢?”他哭唧唧的说,“这下惨了。”
  酷拉皮卡还楞在当场,无论他怎么聪明,都没有办法从佐助亲手挖下自己眼睛的冲击里走出来。事情发生得太突然了。
  “你对自己做了什么?”小樱一根手指抬起佐助的下巴,拿过手电筒照着空洞的眼眶,仔细的又检查了一次。
  “果然瞒不住小樱,”佐助眨眨眼,掏出卷轴打开,从里面拿出了一只眼睛,咔擦一下放进自己眼眶里了。他又眨眨眼睛,猩红的写轮眼中凝聚出黑色的图案,几番变化之后,一个大家都很熟悉的图案出现在眼球里。
  那是属于宇智波带土的眼睛,万花筒神威。
  被宇智波鼬紧紧抓住的手突然虚化,佐助的手腕从鼬的手指间穿过去了。“嗯,很好,还能用。”佐助满意的点点头,“别动,现在再来找找我原来的那只眼睛。”
  “佐助,你要知道,友谊小狗是很脆弱的,一不小心就会死。”鸣人艰难的保持着微笑,“就像现在,我觉得友谊的小狗就要死了。”鸣人从自己衣兜里掏出一只血淋淋的眼球。
  “啊找到了!”佐助很高兴,从鸣人手里接过眼球放进卷轴里,又把眼睛封印了起来。“那只妖蛾子呢?让我来!”他兴致勃勃的要试用自己新换上的眼睛。
  枭亚普夫还躺在地上,随着佐助亮出一只写轮眼,空间开始扭曲出现黑洞,他抓起妖蛾子准备扔进时空间,接过手一碰枭亚普夫就碎了……
  碎了……
  数道目光瞬间落在佐助身上。
  “我什么都没有做。”佐助松手,他抓着的一只胳膊也哗哗的落下碎片,他无辜的看着大家。
  酷拉皮卡蹲下捏起一块碎片,在指间碾碎,“逃掉了。留在这里的只是一个空壳。”
  “啊?”佐助十分失望,“早知道我就不抠眼睛了。”
  “你究竟做了什么?”酷拉皮卡皱着眉,“眼睛……可以这样吗?”他抬手在佐助右眼前挥了挥,“对视力有影响吗?”
  “没事没事,很正常的。”佐助撩开刘海让酷拉皮卡看,“写轮眼和宇智波,都不是那么脆弱的,不用担心。”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