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0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望进儿子同样蔚蓝的眼眸中,四代什么都说不出来。
  他当然想,能活着谁想去死?
  “人活得自私一点会比较开心,佐助这么说。”鸣人苦笑,不知不觉,自己已经深受佐助的影响,更喜欢佐助的活法。“我会去找大蛇丸。”
  四代心知大蛇丸一定不会提供什么好办法,当初两人为了四代火影的位置明争暗斗,算是结下了仇。但是他没办法阻止鸣人,不忍心看着那双眼里的希望消失。
  “等战斗结束,我就去找大蛇丸。”鸣人坚定的说,哪怕要付出一些代价。人都是贪心的,一直存在梦中的父亲突然出现,如此短暂的相逢,怎么会满足?如果宇智波斑能真正复活,为什么他的父亲不可以?
  鸣人决定了,大不了脱离木叶,带着父亲住到佐助的城堡去!
  “小子,你以为复活是很简单的事吗?”秽土转生的发明者千手扉间冷冷的打断鸣人,残忍的撕碎鸣人的幻想。“不可能的。”他非常笃定的说。
  然后很快就被打脸了。
  不远处传来宇智波斑的狂笑,他复活了。
  “啊呀?斑真的复活了?”初代兴致盎然,“我也行吗?”他扭头看着弟弟。
  千手扉间只想骂人。


第130章
  关于宇智波斑佐助一开始是很失望的,因为他打的时候发现宇智波斑皲裂的脸上会掉灰。
  显然不是一个活人,根本不能为振兴宇智波添砖加瓦。
  所以他在鼬被打的时候特别愤怒,宇智波的活人已经这么少了,再被打坏一个可怎么了得?
  他轰轰轰开着须佐能乎就加入了战场,和他一起围殴宇智波斑。他心里嘀咕着大家都是六道仙人的儿子,谁还比谁差?
  佐助加入战场后被压着打的鼬有了喘息的机会,五影围在一边也没闲着,时不时抓住机会朝宇智波斑身上扔一两个忍术,他们这方暂时占了上风。
  宇智波斑被佐助的须佐能乎一巴掌扇出去摔在石头上,脸上的土屑簌簌的落下来,他眼神锐利的哈哈一笑,一眨眼就变成活人了。
  “这场战斗现在才刚刚开始。”宇智波斑紧握双拳,血液在身体里汩汩流淌,庞大的力量冲刷着每一道经脉,这是久违的‘活着’的感觉。
  “等一下!”佐助让须佐能乎放下了手里的太刀,抬手制止斑的进攻,“你现在是活人了?”这种结个印就突然复活感觉好随便啊,简直和蜘蛛复活有得一拼了。
  “不错,现在的我能发挥出百分百的实力。现在求饶似乎晚了一点,你们很不错,但还太嫩了。”他抬眼打量着佐助,“你很像泉奈。”
  “请问你对振兴宇智波家有兴趣吗?我这里有一套完整的方案,只要你加入计划,宇智波很快就能从濒危种族脱离出来。”只要有怀孕石,什么都好说。
  “带土没有告诉你吗?”宇智波斑冷笑一声,“宇智波被灭族,有我的计划。那些失去了宇智波斗志,宁愿在木叶的压迫下苟延残喘的人,根本不能算宇智波。”
  “没错没错,他们根本不能算是宇智波。”佐助点头附和。
  鼬担心的看着弟弟,他知道佐助绝不是这么想的,能说出这样的话,佐助一定在谋划着什么。
  “哦?”宇智波闻言停下了攻击,眉头一挑颇有兴味的看着佐助,他对这个长得很像泉奈的小辈还是很宽容的。“你也这么觉得吗?那你认为什么样的才是真正的宇智波?”
  “当然是像我这样的!”佐助昂首挺胸骄傲的大声回答!
  宇智波斑:……
  “如果用游戏来比喻,你的大号已经练废了,是时候换个小号重新来了。”佐助语重心长的说,“你想想,眼前有一个能培养出你所希望的宇智波的机会,为什么不抓住呢?”
  “什么机会?”
  “你会有一个孩子,你能按照你希望的来教导他,让他长成你想要的样子。”佐助循循善诱,“不管是忍术还是为人,都能成为你认为的真正宇智波!”
  “一个孩子?”
  “是的,虽然我从历史上了解,你好像一直是个单身狗,不过没关系,你会有机会拥有一个有你血脉的孩子。我一直认为以血统论人是一件很无耻的事,不过这条理论对我们好像不太适用。宇智波的血脉就是比其他族人强,这一点真的无法否认。”
  “不错,宇智波是最强的一族!”斑突然觉得这个小子说得有些道理。
  “即使同为宇智波,我想彼此之间也是有不同的,觉醒写轮眼的,没觉醒写轮眼的,就连眼睛里的勾玉数目都不一样。”佐助若有所思的说,“不考虑整个族群的水平,只以你和千手柱间来看,我觉得你是比他更厉害的。”他无比认真的说。
  “这是当然,”宇智波斑轻蔑一笑,他觉得自己会输都是有那么一群族人在拖后腿。“现在我还活着,柱间已经死了,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这么优秀的血脉,不传下去可惜了。”佐助遗憾的说。
  宇智波鼬一脸木然的看着他弟不遗余力的把宇智波斑往坑里带。接下来就该上道具了。
  “你看,我这里有件东西。”佐助带着推销员一般热情和善的微笑,从怀里掏出一块怀孕石,紫色的查克拉缠着石头移到紫色须佐的手中,轻轻一扔就朝着宇智波斑飞过去了。
  宇智波斑的须佐能乎接住了石头,送到他面前。“只是一块很普通的石头。”
  “不,它并不普通,只要将石头贴身携带十个月,就会有一个拥有你血脉的孩子出现。会像你一样的优秀,你可以把他教导成你想要的样子。”
  “哼,不需要,只要实现了月之眼计划,整个世界都是我想要的样子。”斑收紧拳头,石头被捏个粉碎,松开手粉尘纷纷扬扬飘落。
  “你不想赢千手柱间吗?”佐助突然问。
  悄悄摸到附近听墙角的千手柱间:……跟我有什么关系?
  宇智波斑微微睁大了眼,他活着的时候数次与柱间交手,双方都有输赢,可恶的是作为历史流传下来的两次,一次事关木叶建村,一次在终焉之谷,都是以宇智波输掉告终。
  “跟柱间那个蠢货有什么关系?”宇智波斑讥诮的说。
  千手柱间立刻想跳出去辩驳,自己哪里看都不蠢吧?被他弟弟千手扉间死死按住了,会认为斑是个好人,在这方面大哥的确是有点蠢。
  “哦,你没好好调查吗?千手柱间的直系一脉都到孙子辈了。”佐助指了指那边的五代火影,听小樱说过几句五代火影千手纲手与三忍之一的好色仙人自来也,既然这个世界自来也没死,“说不定用不了多久重孙辈都有了。”他同情的看着宇智波斑,“你呢?”
  “千手家好歹还有人,宇智波都死绝了呢,怎么看都是你输了啊。”佐助摇头,幽幽的叹了一声。
  鼬想起酷拉皮卡问过佐助今后的打算,关于那个婚介所鼬以为佐助是在开玩笑,但现在看来,如果佐助能说得宇智波斑戴上怀孕石,那婚介所也没什么奇怪的了。
  眼看宇智波斑的神色有些动摇,佐助继续劝说,他觉得在嘴遁方便自己也是比鸣人优秀的。
  “我听说那个月之眼计划是把所有人都变成白绝给神树提供养分,这样大家都死了,看来你还是不太懂真正的复仇啊。”
  “什么才是真正的复仇?”佐助循循善诱,“即使你现在做得再好,你最大的对手都看不见,你无法向他证明你才是对的,那你做再多有什么用呢?”
  “等一下,你知道什么是月之眼计划?”斑眯了眯眼,死死盯着佐助,“变成白绝给神树提供养分?你都知道些什么?带土,绝在哪里?”
  佐助扭头,才发现此刻三只宇智波的须佐能乎已经成为了最后的战场,其他人都围在了附近,包括之前不见影子的带土,被卡卡西搀扶着,与他的老师站在一起,脸上还带着未干的泪痕。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