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2)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此刻春野樱心中最先的想法居然是太好了以后不用照顾孩子了。然后才是惊讶佐助的恢复,以及对宇智波兄弟发生了什么的好奇。
  “真是太好了佐助!”鸣人笑得开心,为同伴高兴。
  “是啊,所以我前面答应的话全都不算数了。”佐助板着脸说。
  “嗯?什么话?”鸣人一头雾水。
  “就是关于要帮助木叶撑过这一波袭击,我反悔了。”佐助冲纲手笑笑,“原因我也不说了,大家都懂的。”
  他又看向另一个他说过要一起走的哥哥。“对不起啊尼桑,”佐助不好意思的说,“说过要你和我一起走的话,就当没听见吧。”他恳切的说:“刚才我以为灭族只是你做的,没想到我这边的也做了,有点接受不了啊。”他烦恼的说,“所以刚刚的话就全忘了吧。”
  宇智波二鼬对佐助之前的人生真的很好奇,他以为知道真相之后,佐助的反应要更强烈一些,不会这么平淡。结果只是捅了一苦无吗?
  “所以就是这样了,”佐助站在塌了一半的墙上,“我要走了。你们要一起吗?”他问鸣人和小樱。
  鸣人和小樱对视一眼,看出了彼此眼中的担忧,佐助的态度太奇怪了。
  他们都记得曾经第七班初次见面自我介绍时,年仅十一岁的佐助,说起他哥时掩不住的刻骨深仇。而在知道灭族真相后要毁掉木叶的决心。
  现在眼前十六岁的这个,不管有没有从另一个佐助口中知道真相,对他哥对木叶,这态度真是太奇怪了。
  “你们不走吗?”他奇怪的看着他们,“这里其实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吧?”佐助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观点,十分冷淡的看着其他人,包括卡卡西,不久前他还为卡卡西不认识他惨兮兮的哭了一场,此刻看着卡卡西的眼神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
  佐助抬头看了看已经略略偏西的太阳。
  “这里的事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日落之前,我在宇智波老宅等你们。如果你们不来,我就先走了。”
  说完他就径自离开了。
  宇智波族地长满了荒草,一只肥老鼠突然窜出来把佐助吓了一跳,几只鸟雀扑腾飞起木质的房屋经受不住时间的磋磨已经腐朽倒塌。他记忆中的宇智波族地还是旧时模样,不热闹也不冷清,幼年的他无数次经过这条街道,有时候是自己一人,更多时候是哥哥和母亲,或牵或抱,带着他一起回家。
  然后就是满街的鲜血,一地的尸体。
  突然恢复的记忆无比鲜明,就仿佛是昨日发生的一样,他刚刚目睹哥哥杀掉父母与族人,那份仇恨才衍生出来,恢复记忆的那一刻杀掉宇智波鼬的想法占据了全部念头,拿着苦无的时候,他是想往宇智波鼬的心脏捅进去的。
  真头疼啊,佐助踩着一丛丛枯草往里走,绕过破败的房屋,找到了自己家。
  记忆里光洁的木门已经摇摇欲坠,门板上黑色的污迹似乎还透着一股血腥气,佐助将手放上去,耳边一时是幼时的欢声笑语,一时又是灭族之夜的哀嚎惨叫,一股恨意冲破了交杂在一起的各种情绪,他想做点什么,又不知道要做什么。异常的烦闷让他一脚把一块石头踢飞了。
  “怎么了?佐助今天不高兴吗?”温柔的声音突然从身后响起,佐助猛的回头看,他的母亲,带着温柔的笑站在他的身后。


第95章
  佐助又哭了,哇哇的哭着扑进了妈妈的怀里,抽抽噎噎的说自己被哥哥欺负了。
  他哭得十分伤心,手紧紧抓着妈妈的衣襟,非常委屈。
  “这样啊,那等鼬回来我帮你骂他。”妈妈温柔的摸着他的头,“走吧,我们回家。”
  妈妈的手伸到他面前,佐助眨了眨眼,楞了一小会,抹抹眼泪站起来,把手放进了妈妈手心里。
  妈妈笑了,牵着佐助往里面走。
  踏着一地的枯枝落叶,妈妈牵着他踏上了破败的回廊,阳光从破了一个大洞的屋顶照进来,灌进来的风把门板吹得嘎吱响。佐助一声不吭的被妈妈牵着走。
  妈妈走得很快,他有点跟不上,几乎要小跑起来,妈妈头也不回的拉着他往屋里走,手被死死的拽着,佐助小心的想把手抽回来都失败了。
  “饿了吧?妈妈给你做好吃的。”妈妈慈爱的摸着佐助的头,“很累吗?先休息一下好不好?”
  妈妈的声音带着某种魔力,佐助坐在积了厚厚一层灰的榻榻米上,在妈妈轻柔慈爱的声音里,慢吞吞的靠了下去。
  妈妈露出了微笑,伸出手靠近佐助的脸......
  佐助睁着黑漆漆圆溜溜的眼睛看着她。
  妈妈:“......佐助,你不困吗?”
  妈妈微笑的嘴角隐隐抽动。
  佐助:“不困啊,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想一直看着妈妈,虽然很想睡但是我会努力醒着的!”
  他说着还把眼睛睁得更大了,牢牢锁在妈妈的脸上,摆出十分认真的样子。佐助觉得自己真是好孩子,明明这么困了为了妈妈还努力醒着,简直棒棒哒!
  妈妈:“......其实你不用这么努力也可以的......”她的微笑有些艰难。
  佐助:“不!我一定要努力!”他十分坚定的说,态度就像家长让你去休息但你坚持要学校,一股自豪感油然而生。“难道妈妈你不高兴吗?”他疑惑的问。
  妈妈表情呆滞了一瞬,挤出一个笑容:“......我去给你做饭。”
  “妈妈我想吃炸鱼鱼!”佐助像小朋友一样把手举高。
  “......知道了。”
  佐助心满意足的坐直,“妈妈是我的错觉吗?总觉得你今天说话停顿很多呢。”
  妈妈:“......”
  佐助坐了一会,妈妈就端着食物过来了。
  “来,快点吃吧。”妈妈端着一个碗放到了佐助面前。
  佐助盯着碗看了半分钟,又抬头看看妈妈,默默的把碗掀翻了。
  “啊!你这孩子做了什么啊!”妈妈捂着嘴尖叫起来。
  “妈妈,你是来带我走的吗?”佐助悲痛万分的说。
  “啊?你这孩子说什么呢?”妈妈一脸茫然的问。
  “别瞒了我都看出来了!”佐助沉重的说,手指点了点桌子,“把我骗进来,拿这种东西给我吃。”佐助扒扒被他掀翻的‘美食’。“小石头,枯树叶,杂草。”他抬头看着妈妈,脸上写着你在逗我吗几个大字,“这是要把我吃死吧。”
  妈妈沉默了很久。
  “而且妈妈你不是死了吗?”佐助摸着心口脸色有点白,是被吓的。“你一定是来带我走的对吧?!”他眼泪汪汪颤抖的说,“不要啦你去把哥哥带走吧我很难过但是我还不想死!”他眼巴巴的望着妈妈。
  “嘻嘻居然被你发现了......”妈妈诡异的笑了,温柔的笑脸仿佛是蜡做的,在高温下慢慢的融化了,一团一团的往下掉。
  从小就十分害怕鬼的佐助被吓到捂眼睛,团成一团瑟瑟发抖。
  ‘妈妈’如同被捏的橡皮泥一样变来变去,颜色也跟着一起变化,慢慢分成了黑白两色。佐助从捂着眼睛的指缝里偷看了一会,面无表情的放下了手。
  他认出来了,这不是晓那个辣鸡组织里一半黑一半白的猪笼草吗!
  “我就说你不行的。”另一个跳脱的声音响起,戴着橙色漩涡面具的人从墙壁上通了的洞里把头探出来。“你根本没有扮演母亲的经验,看,这么快就被识破了。”语气十分嫌弃
  伪装成阿飞的带土,佐助完全不怕了。
  绝争辩说道:“我知道母亲是什么样!温暖又美丽啊!这么快被识破完全是带土你的情报不足!”绝气愤的把锅甩给带土。
  “不过我还是很好奇啊绝,什么样的母亲才能生出你这样的人的呢?”带土直接撕破了墙壁,十分有压迫感的走了进来。
  “我的妈妈啊,”绝仰着头,黑白分明的脸上出现向往的神色,“是一位高贵又伟大的女性。我毕生的愿望,就是能再一次见到我的母亲。”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