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9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小樱心中一动,看过去只见一双淡漠的眼,看不出任何情绪,就知道换人了。她点了点头,离开了宇智波家,一出门就和卡卡西老师撞了个正着。
  *****
  “我都知道了。”让另一个佐助沉睡,自己顺利掌控了身体的镜中人佐助在宇智波鼬对面坐下。
  鼬敏锐的察觉佐助身上有什么东西改变了,如果是刚刚还是一个无知的孩子,现在佐助给他的感觉,是一个可以对等对话的存在。
  “你知道了什么?”鼬试探的问,他也猜想佐助突然的改变是因为知道了过去的事,但是他不确定佐助已经知道了多少。
  “全部。”佐助深深的看了鼬一眼,“宇智波灭族的真相,以及你成为叛忍的原因。”世界上不会有比眼前这个人更爱自己的人了,虽然无法理解他爱的方式。不需要有什么隐瞒,他想改变悲剧,只有全部说出来。“还有……还有你已经活不久了。”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鼬勾起嘴角掩饰内心的不安,“灭族的真相你不是亲眼看见了吗?我杀了所有人。”
  “我把木叶毁掉了。”佐助直接说,“把木叶的人赶出了木叶,然后用须佐能乎完全体使用了豪火球术,把木叶全部烧光了。”佐助带着淡淡的微笑,“我还威胁木叶的人,他们重建一次我就烧毁一次,再也没有木叶了。”
  “你到底在说些什么?佐助。”鼬终于露出了一丝担忧。
  然后他就听了一个天方夜谭般的故事。
  佐助讲了很长时间,水也喝了好几杯,从辉夜和神树开始,到他毁灭木叶为止,讲到太阳落山,才把他的故事讲完。
  “哥哥,你最想保护的木叶还是消失了。至于我,我不知道我的结局会不会让你满意。”对于宇智波鼬,佐助的心情永远无法用单纯的爱或者单纯的恨来形容,两者交缠在一起,太久了,他都分不清了。
  佐助幻想过,如果当初哥哥没有死,一直活到了真相大白以后,自己是不是会原谅他?
  答案是不会。父母的死,哪怕知道不是哥哥亲自动手,他也不可能原谅。
  “我一生的痛苦,都是你送给我的。因为另一个你已经死了,那我就对你来说谢谢吧。”佐助讽刺笑了,“反正都一样,不管哪个世界的你,都做了同样的选择。”
  鼬沉默着,整个过程里他什么也没有说,没有提问,也没有解释,只是安静的听着佐助的一生。
  “你会后悔吗?”佐助发现自己心里还是有着一丝幻想,“有没有想过,如果当初做了另一种选择......”
  “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鼬的声音有些嘶哑,又带着轻微的哽咽,“在全族被杀,和杀死其他人让你活着,在这两个选择里,我只有选择后一个。”
  “我宁愿去死。”佐助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的说,他已经控制不住湿了眼眶,“我宁愿你选择全族被杀,就算要死也要把木叶搅得天翻地覆,我宁愿你和我一起跟父亲母亲去死!”他咬紧了压,小声的说,充满了仇恨与痛苦。
  “读不起,佐助......”鼬的声音也在颤抖,低着头哽咽许久,深呼一口气抬起头来。“但是我还是想让你活着。”他满是水光的眼睛已经看不清佐助的模样,“我是自私的人,我选择了让我更好过的选择。我不是什么伟大的英雄,我只是一个自私的人。”
  “你是很自私。”佐助惨笑着肯定,“让我仇恨着你,让我亲手杀死了你,再让我知道一切的真相,然后后悔让我痛苦!我恨你!宇智波鼬我恨你!!”佐助握紧了拳,一个字一个字的从牙缝里挤出来。
  只有再次面对这个人,佐助才发现,在自己的心里,一切都没有过去。即使另一个自己会有一个完全不同于自己的未来,也改变不了他永远活在过去的事实。
  “而且你不觉得好笑吗?你做了那么多,该来的还是要来,战争发生了,我毁灭了木叶。什么都没有变。”佐助红着眼看向鼬,“这一次,你还想做同样的选择吗?”
  鼬的灵魂在无尽的痛苦中煎熬着,他张开嘴,唇颤抖着,说不出一句话。只能看着他受尽了痛苦的弟弟,一遍一遍无声的说着对不起。
  “好了,再说那些也没用了,毕竟你不是他。”佐助冷静了一下,故作无谓的说,“我希望你能放弃你的理想你的愿望,不管是晓还是木叶都不要再管了,和佐助离开这些纷争。好好的把孩子生下来。”佐助说到孩子还笑了笑,“这是你欠宇智波佐助的。”
  “让我怀上孩子,”说到孩子宇智波鼬还是有几分别扭,“是你的主意吧?”
  “是我们两个人共同的主意,你发现了?这个身体里有两个佐助的事。”佐助知道瞒不过,太明显了。
  “另一个佐助,发生了什么吗?他知道了些什么?”鼬知道,另一个才是这个世界自己的弟弟。
  “他什么都不记得了。在灭族之夜受到了太多的刺激,情绪激动下我进入了他的身体,打开了空间通道,他流落到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经历了很多事。”
  佐助又说了另一个佐助的事,比告诉小樱和鸣人的要详细得多,出于报复的心理,在佐助承认是哥哥的酷拉皮卡和伊路米身上讲得更是仔细。“现在他的心里,你只是完成任务的重要道具,他心心念念的家人和哥哥另有其人。”
  佐助觉得宇智波家的人都不正常这句话的确说得很多,比如他自己,比如另一个佐助,比如宇智波鼬。他现在居然从宇智波鼬的痛苦中感到了快慰。一边为见到再次哥哥而高兴,一边恶意的想让他痛苦。
  鼬觉得自己的心脏已经疼的麻木了,还能继续思考真是个奇迹。
  “那么从灭族之夜以后,到忍校考试之前,我见到的佐助是谁?”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不知道,时间和空间是非常玄妙的东西。我没办法回答你的问题,怎么?你怀疑我们不是你的弟弟吗?宇智波鼬。”


第62章
  佐助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漫天星辰了,庭院的灌木丛里还有几只萤火虫散发着微弱的光芒,微凉的夜风带走了白天的燥热,远远能听到村子中央的热闹,更衬得宇智波族地冷冷清清。
  几日前的一场战乱,让木叶的夜晚也寂寥了许多,不过还是灯火通明,小孩子的笑声在寂静的夜里能传很远,还有狗吠夹杂在其中。
  又是一派安静祥和的景象。
  佐助揉着眼睛坐直了身体,先习惯性的擦擦嘴角,把湿痕擦掉,半眯着眼睛晕乎乎的发了一会呆。
  “我饿了,尼桑。”他有气无力的说,“我什么时候睡着的?”捂着嘴打了一个哈欠,“为什么不开灯?”
  宇智波鼬沉默着,黑夜里只能看见一个轮廓,“离开木叶之后,你想去什么地方?”鼬突然问。
  佐助大喜,这意思是答应把孩子生下来了吗?“当然是以你的意愿为最优先!”他开心的问,自己睡之前说了什么呢?他努力的回想,居然已经把便宜哥哥劝服了,我真是太厉害了!佐助骄傲的挺了挺小胸脯。
  如果发展顺利,完成振兴宇智波的任务回到酷拉皮卡身边指日可待。
  宇智波鼬扭头,宇智波族地地势较高,如今坐在房间里,一扭头就能看到远处的灯火,还有木叶最显眼的颜山。“走吧,你不想呆在木叶的话。”
  “那太好了,我们准备准备尽快就走吧。”佐助站起来,“我还是喜欢呆在我自己的地盘上。尼桑你放心吧,无论如何我都会把小樱带走的。”佐助情真意切的对宇智波鼬说,鸣人和卡卡西老师可以退一步,但是医疗忍者不能少。“你只管好好养胎带孩子,我会赚钱的。”
  佐助一点也不担心养不起宇智波鼬和孩子,别的不说,只要把金粉少女解放出来,每天洗一次澡能获得500克黄金,还有粪便是银质的银犬,每天喂食5克黄金就能拉出一公斤的银粪。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