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9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终于有人关心这个问题了!佐助欣赏的看着鬼鲛,这人不仅长相前卫体格高大,也是一个很能体贴别人的人啊!他对鬼鲛点点头,又看看自己家的便宜哥哥,有这样一个体贴的同伴在身边,自己就能更放心了!
  承受着莫名其妙的关爱眼神,鬼鲛也被看得发毛,鼬先生的弟弟感觉怎么不太对劲啊?好歹也是被称作无尾尾兽的男人,鬼鲛对自己能吓哭小孩的长相还是很有信心的,怎么鼬先生的弟弟和别人家的孩子完全不同呢?
  鬼鲛收敛了脸上的表情,端起了叛忍的高冷残暴范,试图吓哭搭档的弟弟。
  佐助更满意了,看向鬼鲛的目光也更加慈爱,就差拉着两人的手说我同意了。联想到怀孕中和谁接触比较久,孩子就会长得像谁,觉得需要让便宜哥哥和他的同伴多多接触一下,等孩子出生以后……
  佐助突然飞出去了两米砸在了墙上,落下来趴在地上不动了。
  其他三人大惊,瞬时做好战斗准备,是谁?竟然能悄无声息的靠近!是谁?竟然让人看不出是如何出手?
  一瞬间连风都不敢吹了,树叶也不敢摇了,被三人爆发出的气势吓到了,蹲在角落舔爪子的小花猫都被吓得发出一声惨叫跳墙逃走了。
  佐助安静的在地板上躺了将近半分钟,一跃而起之后愤怒的发出一串叽里咕噜的声音,虽然听不懂但是一看就知道是在骂人。
  也不知道他骂的是谁,小樱环顾四周,没有发现有别的人,于是把踢飞佐助的嫌疑犯划定在了剩下的两个人里。看看一脸淡定的宇智波鼬和十分无辜的鬼鲛。
  佐助揉着摔疼的后腰用英语大骂在身体里捣鬼让他摔出去的镜中人,不知道已经沉寂许久的镜中人为什么又突然出手。又疼又委屈还没办法还手,只能大骂一通。
  意识里的镜中人也没办法再保持以往的淡定了,一张脸也气得扭曲,十分想给佐助再来一下。
  你都在想些什么鬼东西啊!!一直以高冷形象出现的镜中人佐助只想提着另一个自己的衣领把人揪起来对着他的耳朵大喊,把他脑子里奇怪的想法吼出去。
  镜中人此刻既愤怒又无奈,他始终想不通,另一个佐助到底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
  一想到鼬肚子里生出来的孩子长了一张鬼鲛的脸,镜中人佐助就像毁灭这个世界。真的,如果真的变成真的,那么这个世界还是毁掉好了!
  自从木叶毁掉之后,他再也没有这么激动过了。
  阻止不了宇智波佐助成为一个穿毛领大衣的肌肉大汉,阻止不了宇智波鼬生出一个长着鬼鲛脸的孩子,那世界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镜中人佐助冷酷的想,到时候就由我来毁灭这个世界吧!
  “佐助你在说什么?”小樱看佐助叽里咕噜骂了半天还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只能开口。“你看到袭击你的人了吗?”
  佐助咽了咽口水,清了清嗓子,回到笑着说:“没有,是我不小心摔倒了,我们继续走吧,太阳太晒了很不好。”口干舌燥的他现在急需一杯水。
  众人无语,这摔得还能再假一点吗?
  “我们刚刚说到什么了?”继续走的佐助想了想,“哦,是说男人怎么生孩子吗?这个我也不知道啊,”他无辜的摊手,“我又没生过孩子。”他诚实的说。“不过如果找到白的话可以看看,他的孩子比你大两个月吧好像。”
  再一次痛恨这个没有手机的世界,通信太不方便了,不然打个电话人就来了。
  佐助心中不由升起一股骄傲,看看,我在没有手机电脑互联网游戏的世界生活了这么久。以后酷拉皮卡再说自己沉迷游戏,就有证据来反驳了。
  鬼鲛就不懂了,鼬先生弟弟看起来似乎很在意这个孩子,又似乎很无所谓,弄不清他到底是怎么想的。
  “大不了到时候剖开肚子把孩子拿出来就行了。”佐助很随便的挥挥手,“到了,怎么样?尼桑,”佐助回头看一路沉默的宇智波鼬,“回到自己的家是不是很高兴啊?有没有怀念的感觉?”
  小樱都有些不忍了,这对宇智波鼬来说应该是最深的折磨了吧?重新回到被自己血洗的族地。
  鼬顺着被佐助推开的门看进去,和记忆中的家一样,走进去会看见严肃的父亲在客厅里看文件,厨房里传出饭菜的香气,母亲隔着窗户说欢迎回来,佐助会拖着他的手一起走进去。
  现在景物依旧,人却都变了。他低头看站在门口带着笑意的佐助,试图从那双眼睛里看出些什么,厌恶与憎恶之类的,但是都没有,透澈又干净,笑容也带着暖意,好像那两个问题一点也没有恶意。
  “不过如此。”鼬率先抬脚踏进了家中。
  佐助从冰箱里端了冷饮,给宇智波鼬倒了一杯白开水,“怀着孩子呢,不能喝凉的。以后就喝白开水吧尼桑,休息一下让小樱给你检查一下。”
  “你究竟想做什么?”鼬不为所动,冷静的问,他现在真的看不懂他的弟弟了。
  “我不是早说过了吗?”佐助耐心的再一次解释,“我想振兴宇智波家啊。”
  “那么灭族之仇呢?”鼬冷笑一声,“你都忘了吗?忘记了父母是怎么死在这里的了吗?”鼬深深吸了一口气,“你闻不见空气里的血腥气吗?”
  写轮眼能过目不忘,即使到了今天,坐在焕然一新的客厅里,宇智波鼬还清楚的记得每一滴血飞溅出来的形状。
  “够了,”小樱开口,她不想让佐助想起那些痛苦,也不忍再看宇智波鼬折磨自己。一双绿眸盯着宇智波鼬看,“不要再说了。”
  小樱觉得现在的宇智波鼬急需佐助仇恨他,这样或许能让他备受折磨的内心感到好过。
  “我闻不见啊,”佐助摇头,“清理翻修我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他又给自己倒了一杯冷水一口气灌了半杯,压下嗓子里的灼热,一心二用还在心中继续咒骂镜中人。“如果还存在异味的话我要到火影那里投诉了!”他严肃的说。
  想到这些他脸上突然绽放奇异的光彩,“呐呐尼桑,你真的还能闻见血腥气吗?小樱呢?都能闻见吗?”佐助正襟危坐,“这样不行,我觉得要追回一部分佣金了。”
  小樱:“麻烦你把脸上的笑容收一收好吗?太明显了!”
  “我这可是为了木叶着想啊,让他们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加以改正。”佐助十分正经的说。“尼桑觉得怎么样?反正现在你最大,留在木叶等孩子生下来再走,还是现在就离开?剖腹或者变成女人把孩子生下来?这些都随你高兴。”佐助大方的表示。
  然后他又和蔼的对尼桑的同伴说:“如果不忙的话,可以一直陪在我尼桑身边直到他生产吗?当然,我会付钱的!”佐助表示自己不差钱。
  话音才落又飞了出去,直接从客厅摔进了庭院里,紧接着又是一串听不懂的咒骂。
  “你知道佐助说的白是谁吗?”鼬放弃了从愚蠢的弟弟身上套情报,转而直接问蠢弟弟的同伴。
  小樱犹豫的把白的事说了,“我猜他现在应该还在木叶附近,不会走太远。”说完之后小樱还说出了自己的猜测。毕竟男人生子闻所未闻,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如果出现别的问题也是要来找佐助的。所以白和再不斩在孩子出生之前应该不会离木叶太远。
  鼬又问了白的长相,以及白身边的鬼人再不斩。
  “我记得桃地再不斩和你是同一批‘七人众’。”鼬看向鬼鲛,“你能帮我去找到他吗?找到之后用戒指和我联系。”‘
  “再不斩啊,”鬼鲛轻抚自己的鲛肌,“我知道了。不过鼬先生,别忘了我们的任务。”鬼鲛提醒,“组织那边要请产假吗?”
  然后在鼬写轮眼的注视下背着巨大的鲛肌离开了宇智波宅。
  “我先走了。”小樱也告辞,“晚上再过来,是否要做检查,我尊重你的意见。”
  “顺便带些吃的来,小樱。”庭院里的佐助突然说。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