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5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带土不耐烦的挥挥手,他没兴趣听绝关于他母亲的回忆。
  “你还真出乎我的意料啊,”带土看着佐助慢吞吞的说,“看来你们这一支的确优秀呢,一辈就出了两个天才。”
  佐助严实的捂着口鼻静静的看着他,等了一会才问:“你不呛吗?”
  多年没人打理的老宅,到处都是灰尘,带土装逼的直接破墙而入,弄屋子里尘土飞扬,黑白猪笼草能在土里来去自如显然是无所谓的,佐助也捂住了口鼻,就剩带土一个人站在尘土里的凹造型。
  佐助看带土身上落了厚厚一层灰,才忍不住问了一句。
  带土偏头低低的咳嗽了两声,推了推面具,“不呛,我这面具防尘。”
  佐助用看傻子的眼神轻蔑的看了带土一眼,哄小孩呢,你面具上那么大个洞洞,都听不见你的呼吸了。屏息很难受吧?佐助猜面具后面的脸一定胀红了。
  真傻!
  “我天才我当然知道,”佐助骄傲的挺了挺胸脯,“不用你说我也很天才。”
  “是吗咳咳咳......”带土一开口就咳了好一阵,佐助暗笑,让你装逼,活该!
  “嗯嗯咳!”带土清了清嗓子,“那么天才的你知不知道我们想干什么呢?”
  带土用一根手指缓缓撑起了面具,露出一只猩红的写轮眼。
  佐助脸上的表情凝固了,瞳孔微微放大,轻轻的颤抖着,有汗珠从鬓角留下,陷入了噩梦中。
  “这样就可以了吗?”绝从地板里钻出来,凑到佐助面前,“你的写轮眼还能这么用吗?”
  “虽然瞳术很厉害,不过幻术是写轮眼最基础的忍术。”带土笑了笑,“可以了,我们走,趁现在去找琳,不要让人发现我们来过。”
  “啊好的,我会努力把你的心上人找出来的,作为你帮了我的感谢。”黑绝在带土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要不是你这家伙慌慌张张的跑过来说我们的计划被另一个世界过来的宇智波鼬识破了,我也不会冒险。”他站在门口往下看,“陷入战火的村子,真可怜啊。”就像当年被九尾袭击了一样。“但是还不够。”他回头看向屋子里的佐助,“很快就会变得更可怜了。”
  *****
  村子中央对峙的晓与木叶,关于宇智波一族遭受的一切还没有讨论出确切的结果,一阵巨响再次打破了短暂的平静。
  村子的边缘地带,曾经宇智波一族居住的地方,一个巨大的紫色铠甲巨人站了起来。
  又一个须佐能乎。
  “是佐助!”鸣人看着那边,皱着眉说,“发生了什么?连须佐能乎完全体都用上了?”另一个成年的佐助没有阻止他吗?
  因为佐助现在查克拉量还不是很多,而且没有正式经过六道仙人的传承,所以另一个以须佐能乎形式出现的佐助严格控制不许直接用须佐能乎的完全体。
  刚刚被小樱治好的宇智波鼬一言不发直接靠过了,另一个宇智波鼬也追了过去。
  “全员警戒,把还在村子里的普通人转移到避难所。”纲手眼神坚韧,果断的发布着命令,“尽量把战斗范围控制在村子边缘。”如果那个紫色巨人再进入木叶中心地带,那么木叶算是全毁了。
  “木叶和宇智波,”自来也站在的蛤/蟆上,“真是一笔烂账。”他无奈的摇头,“我带人过去吧,你回火影楼治疗伤员。”
  “我知道,你小心。”纲手点头叮嘱。
  “好色仙人我和你一起去!”两个鸣人不约而同的说,说完之后互相看了一眼,同时露出极为相似的笑容。
  果然是同一个人啊。
  “师傅,我就不跟你们回去了。”小樱低着头对纲手说。
  空气变得安静,小樱低着头,感受到了师傅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她心中十分过意不去。跟着师傅学了医疗忍术,可在木叶紧急的时候,却不能去帮忙。
  一只手按在了她的头上。
  “把头抬起来。”纲手严肃的说,“你可是我的弟子。去吧,一路保重。”纲手拍拍小樱的肩膀,带着另一个小樱离开了。
  “加油!”少女樱跟着师傅走了几步,又回过头来冲着小樱喊,满满的活力让小樱不禁露出了笑容。
  “走吧,鸣人。”她对身边的鸣人说。“我们去找佐助。”
  ****
  “那是我的弟弟。”宇智波鼬对并排而行的另一个人说。
  “佐助是我的弟弟。”另一个表示不管是哪个世界的,佐助都是他的弟弟。他嘲讽的笑了笑,“我以为你做了不一样的选择,原来你和我一样蠢。”
  “我们很快会离开。”宇智波鼬纵身往前跃,拉开了距离,但很快又被另一个赶上。
  “你会落得和我一样的结局。宇智波鼬啊,都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很快两人就到了宇智波族地,沉默矗立的须佐能乎下,站在那里的佐助显得异常娇小。
  “你们都来了?”佐助轻声问,“很好,省的我去找。”他笑了笑,仰头对身后的须佐能乎说:“杀了宇智波鼬。”


第96章
  “佐助你冷静一点。”小樱和鸣人赶到时,鼬已将重伤了。
  重伤的是他们熟悉的那个,靠坐在墙边,带血的嘴角微笑着,看着佐助的眼睛是黑色的。
  他没有防抗。
  的确,如果对手是佐助,因为灭族的仇恨向鼬动手,鼬是绝对不会反抗的。
  穿着晓袍的另一个宇智波鼬也受了点伤,不过不是很严重,站在佐助的攻击范围之外。
  “我很冷静啊。”佐助认真的反驳,一脸疑惑的问:“为什么你们都觉得我不冷静呢?”他说着用袖子擦了擦草雉剑上的血。拖着长剑走向宇智波鼬,“我认真的想了想,我还是很喜欢哥哥的。”他深情的看着宇智波鼬,“所以让你活着忍受折磨,实在太悲惨了,不如就如你所愿,死掉好了。”
  他走到宇智波鼬身边,低头轻声对鼬说:“我真的喜欢你啊,哥哥。可是我很难过,每天晚上梦见你杀死父亲和妈妈,满地的尸体和血。”他难受的皱起了眉头,“十几年了,我一天好觉都没有睡过。”
  “我觉得我长不高都是因为睡眠不好。”他喃喃的说。
  “冷静一点佐助,你以后能长到一米八的。”鸣人全解说,因为长不高决定把哥哥给杀了,这理由太奇葩了。
  “胡说!你知道那个长到一米八的佐助会每天做噩梦睡不着吗?”佐助气呼呼的说,“说不定不做噩梦我能长到两米呢,就跟欧尔麦特一样高!”
  小樱眼角在抽搐,佐助的记忆真的恢复了吗?为什么她感觉毫无变化,这些异想天开的脑洞什么时候能消失?
  但是看佐助现在的样子,还是他一贯的思维方式,的确很冷静,不像是冲动之下做出的决定。
  “咳......”重伤的宇智波鼬咳嗽一声吐出一大口血,“如果你觉得你会开心,没关系的。”即使利刃已经悬在心口上,他也舍不得闭上眼,只想多看弟弟几眼。
  “开心?”佐助哈哈笑了两声,然后迅速收敛起全部的表情,没有悲伤没有仇恨,也没有快乐轻松,只有一片空白。“哥哥你该知道的呀,从你接受灭族任务的那天,我就不会快乐了。你也是一样。”他同情的看了鼬一眼。
  “我现在觉得佐助还是失忆更好。”鸣人眉头紧皱,宇智波和木叶就是一个死结,从建村开始就存在,谁也解不开。
  他淡淡的看了站在另一边的晓鼬,“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现在先考虑一下怎么阻止佐助杀他哥吧。”小樱摇头,“难道每个佐助都逃不过亲手杀死兄长的宿命吗?”
  要是杀了能轻松,那杀就杀了吧。问题是杀死之后会更难受。
  “谢谢你的体谅,哥哥,再见。”佐助冲着又笑了笑,依然是十分可爱的样子,双手紧握着草雉剑的剑柄,利刃抵在宇智波鼬的心脏位置,抬手准备刺下去。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