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87)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现在不是一个见面的好时候。
  “真的吗?你妈妈要是同意你就跟我一起走吗?”佐助惊喜的说。
  宇智波鼬:……佐助你在干什么你才十一岁?现在就到女孩子家去见父母是不是太早了?!
  宇智波鼬仔细的看了佐助对面的樱发姑娘一眼,两个都是稚气未脱的小孩子,卡卡西前辈你的学生在你面前早恋你真的不管管吗?!
  看着佐助兴冲冲的站起来拉着女孩就要去她家,心里着急的想提醒弟弟,你上门别忘记带礼物啊要给对方的父母留下一个好印象!
  佐助跟着小樱离开之后,卡卡西才慢吞吞的受好了小黄书。“不是已经走了吗?怎么又回来了?”他抓抓头,“真是连偷闲都不可以吗?你来木叶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宇智波鼬。”
  “我就说卡卡西老师和小樱怎么突然变奇怪了呢?原来想让我离开啊。”刚刚离开的佐助突然又杀了一个回马枪。小樱无奈的跟在他身后,对卡卡西摇摇头。现在她只希望佐助不要犯病,突然想起自己丢掉的记忆。
  “宇智波鼬,”佐助咀嚼着这个名字,眼睛一亮,“原来就是你啊!是收到角都的信所以来看看没钱花的弟弟吗?你把工资积蓄带来了么?”
  宇智波鼬面对佐助闪烁的目光一时间无言以为,他仿佛又回到了小时候,佐助也用这样的目光看着他,软软的叫他尼桑,让他陪着练习手里剑。不过很多次宇智波鼬都只能对弟弟说抱歉,戳一下他的额头说下一次。
  “最重要的是,”佐助突然正色,“那个放着宇智波一族大秘密的石头,你有没有随身携带一个月?”佐助既紧张又兴奋的看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便宜哥哥,目光忍不住在他的肚子上打转。只是晓的袍子宽大,根本看不清肚子的情况。
  宇智波鼬强迫自己不去看弟弟,和卡卡西对峙着。
  “那个几公斤重的石头吗?”站在宇智波鼬身边的鬼鲛突然插嘴,“已经被鼬扔给别人了。”
  “什么?!”佐助大失所望,“你竟然没有带!”此刻他心中更加坚定了,要让宇智波鼬生孩子,只靠劝是不行的,还是要用武力。
  “我戴了一个月,什么也没有发生。”宇智波鼬被佐助看得很不自在,板着脸冷硬的说,“别直会用一些不入流的手段,否则你永远不能变强。”说完就要和卡卡西动手。
  卡卡西也早有准备,不慌不忙的迎了上去,却不料佐助展开双臂挡在了宇智波鼬面前。
  “卡卡西老师你住手!不能殴打孕妇啊!宇智波鼬肚子里有孩子了,我是绝对不会让你伤害他的!”


第60章
  佐助张开双手护在宇智波鼬身前,一脸严肃的看着对面的卡卡西,漆黑的眼珠一眨不眨死死盯着,生怕卡卡西一冲动就一尸两命了。
  卡卡西面无表情,手掌心里嘶鸣着的雷电仿佛一枚哑炮,悄无声息的没了。
  佐助松了一口气,看来卡卡西老师的确是一位品德高尚的老师,即使每天十八□□籍不离手,也不影响他此刻在佐助眼中的高大形象。知道不能对孕妇出手马上就停下来了,果然是好人。
  现场安静得可怕,没有人出声,都站在原地,时间好像就此凝固了。
  “谢谢卡卡西老师。”佐助很有礼貌的谢过了没有继续对宇智波鼬动手的卡卡西,带着大大的笑容转身,伸手抓住了宇智波鼬的手。
  一股陌生的情绪在肌肤相触的一瞬间席卷了他整个人,莫名的情绪如同汹涌的海浪,劈头盖脸打过来,让他手足无措,呆呆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宇智波鼬。
  漆黑的眼珠也不知不觉变红,与宇智波鼬四目相视。
  明明是第一次见到这个人,为什么会有无比熟悉的感觉。“尼桑……”他喉头干涩,声音微微颤抖着,头疼得厉害,鼻子一吸眼泪就下来了。“尼桑……我好疼啊……”
  抓着鼬手腕的手不自觉的用力,红瞳中的图案不断变化着,从最简单的三勾玉,到万花筒写轮眼,就在鼬以为这就是最终形态的时候,图案又继续变化了,两只眼睛里的图案居然不一样了!
  哭唧唧的佐助抓着宇智波鼬的手,眼泪不断流出来,哭得一塌糊涂,一股无法发泄的情绪在他胸口盘踞着,有依恋有怀念又有仇恨憎恶,他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哭。
  “我愚蠢的弟弟啊,还是只会哭吗?”鼬抽出被佐助握出了红痕的手,轻轻的搭在他肩上,嘴角带着讽刺的微笑,“真是……废物。”
  这句话像划破阴云的闪电,佐助从混乱的情绪中清醒过来,抬起了含着泪的眼,“我还是小孩子,想哭就哭!”从裤兜里掏出纸巾搓鼻涕,理直气壮的说。
  “如果是这样,那我不如送你去和你的父母团聚。”鼬掐住佐助细软的脖子,一点一点的收紧。
  卡卡西手里的千鸟再次凝聚,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向宇智波鼬冲了过来,原本站在宇智波鼬身后的鬼鲛抽出大刀迎了上去。
  “他们在处理家事,还是不要打扰的好。”他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森森的鲨鱼牙,“木叶的拷贝忍者旗木卡卡西,我很想和你交手。”
  “不,”佐助脸上胀红,艰难的说:“如果可以请送我去和酷拉皮卡团聚,父母就不用了。”对自己的处境满不在乎。
  卡卡西与鬼鲛缠斗在一起,一只猩红的写轮眼也没有忽略那边的宇智波兄弟,写轮眼捕捉到宇智波鼬细小的肌肉变化,他虚晃一招越过了鬼鲛,迅速结印变出五个影分/身应付身后紧追不放的鬼鲛,本体则是扑向宇智波鼬要把佐助救下来。
  “唉,卡卡西老师不要太激动啊。”另一个声音斜斜插进来,阻止了卡卡西的行动。“他肚子里还怀着宇智波家的孩子呢,现在身体很脆弱,经不起你这么折腾啊。”佐助无奈的显出身形,宇智波手里的那个佐助变成了一团草。
  怀孕这个词再一次出现,依然做到了全场冷冻。
  “这样不行啊,”佐助忧愁的看着宇智波鼬的肚子,“很容易流产的。千万不能太激动,这样激烈的运动以后也不能做了,一切以孩子为重。”他苦口婆心的劝说便宜哥哥宇智波鼬。
  佐助觉得自己棒棒哒!果然顶着图书管理员奇怪的眼神用写轮眼复制了几十本有关怀孕生产照顾产妇孩子的书还是值得的。
  他摇头晃脑化身专家,努力用温和的口吻对宇智波鼬说:“先跟我回宇智波宅吧。当然,如果你不喜欢木叶,担心有人会来找麻烦,我们可以马上离开木叶。”
  “你在胡说什么。”宇智波鼬没表情的脸还是很淡定,“已经不正常了吗?”他怜悯的看着佐助。
  “他……真的怀孕了吗?”卡卡西叹气,这种气氛根本打不起来。他也跟着佐助一起看宇智波鼬的肚子。
  造孽啊,只是十七岁呢。他同情的看着宇智波鼬,原来佐助的计划早就已经实施了吗?
  “你是什么时候把石头给他的?”卡卡西走近后把佐助拖离了宇智波鼬身边,保持着一段安全距离。“我不知道你们有接触过。”
  “哦,就是上次从波之国回来,泡完温泉之后我们不是出去吃烤肉了嘛,卡卡西老师你躲在旅馆看《亲热天堂》没有一起去。”佐助漫不经心的说。“我和小樱鸣人去看了换金所,在那里遇见了他的一个同事,就拖他把石头带过去了。”
  卡卡西揉着太阳穴,觉得已经把一年份的气都叹完了。“我只不过没看住你们一会。”他无奈的看着一脸孩子气的佐助,也找不到下手的地方,只能狠狠的揉了一把他的头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对面的宇智波鼬似乎瞪了自己一眼。
  “你把石头的效果和他们说过了吗?”卡卡西又把护额拉了下来,这架没法打了,如果宇智波鼬肚子里真的有了孩子。
  “你说什么呢?”佐助抓抓被卡卡西揉乱的头发,不敢置信的看着卡卡西,“没想到卡卡西老师你居然是这么天真的人!”这是什么珍稀动物?“我要全说了谁会把石头带在身上啊?”佐助摇头,老气横秋的叹了一口气,“放心吧卡卡西老师,就算你以后没人要,等你老了我也会养你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