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3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镜中人佐助控制着须佐能乎,挥动手中的长刀,要将缠住双腿的藤蔓斩断,上空突然出现数段树枝坠落,在碰到须佐能乎的瞬间变成坚韧锐利的树枝,将须佐能乎贯穿钉在了地面上。
  一个超大型的手里剑朝着双手双足被缚住的须佐能乎飞了过来,手里剑飞过来的轨迹,连空间都被扭曲。鼬还来不及阻止,佐助掌心凝聚出鸣叫的千鸟,携带着一身闪电冲了出去。
  千鸟迎上手里剑的瞬间,空间急速扭曲,佐助被整个吞了进去。撑着须佐能乎的镜中人佐助也在这一刹那消失了,鸣人小樱和鼬重新落进了泥水里。
  戴着橙红旋涡面具的男人自纷乱雨丝中走来,一身阴冷的气息比雨之国终年不散的阴云更沉冷。
  “宇智波鼬。”宇智波带土在鼬面前站定,透过旋涡面具上唯一的窟窿,还能看见一只猩红的眼睛。“你把琳藏在什么地方了?”他声音嘶哑,语气怨毒,“把琳还给我。”
  “把佐助还给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一向冷清的宇智波鼬在目睹两个弟弟被宇智波带土的神威空间吞噬,也不再淡定,一双猩红的写轮眼死死盯住宇智波带土。


第84章
  “卡卡西......你这个混蛋!”半跪在地上的宇智波带土愤怒的咒骂着,一激动又吐了一大口血。
  事情是这样的,带土先把佐助吸进了自己的神威空间里,以此来威胁宇智波鼬把琳还给他。没想到宇智波鼬坚决不还,还说不认识什么野原琳,于是两个人就动手了。
  两个人开着须佐能乎互怼了半天,带土为了避开天照黑炎躲进了自己的神威空间,没想到刚进去,一团白色的东西扑面而来,带土一个失误被糊了一脸。
  然后就爆/炸了。
  剧烈的震动,连耳膜都要被破坏的轰鸣,弥漫的硝烟,一切散去后是灰头土脸趴在地上不能动弹的宇智波带土。
  爆/炸物带土十分熟悉,是迪达拉的黏土炸/弹,不会错的,还是最厉害的那种,差一点就让他和这个丑陋的世界说再见了。
  带土在心里把迪达拉诅咒了一万遍。
  后来又转念一想,迪达拉的黏土炸/弹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的神威空间里?他不是和蝎一起去木叶村抓九尾了吗?难道是宇智波鼬又背着他有什么动作?
  带土很快就反应过来了,那个和他共享神威空间的人,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你个笨蛋!神威空间不是垃圾场什么东西都往里面丢!带土恨不得马上出现在卡卡西身边把他暴打一顿。
  带土以佐助为人质拯救琳的计划就这么破产了,宇智波鼬带着被他复活的弟弟宇智波佐助施施然的离开了。
  看着宇智波鼬消失在雨中的背影,带土杀了卡卡西的心都有了。
  ****
  乘坐着奢侈的须佐能乎离开了雨之国,放晴的天空与清新的空气让人重获新生,佐助大口大口的呼吸了几下,把盘旋在身体里的湿气都吐出去。
  他原本是打算直接回团扇村的,小樱掐着他脖子威胁送她回木叶,佐助只好改了目的地。不过还是偷偷绕了一点路,打算先在高处远远的看看终焉之谷的团扇村。
  离开了这么久,也不知道村子变成什么样了。
  等看到终焉之谷,佐助差点控制不住须佐能乎让大家都从云端跌落下去。
  他的团扇村没了。
  终焉之谷空荡荡的,房屋和城堡都不见了。
  “我——的——村——子——呢!”佐助站在呼呼呼的风里大喊,声音被急速掠过身边的风吹走了。
  急得他当时就要从降落,去看他辛辛苦苦建好的村子发生了什么事。被一脸凶相的小樱阻止了。
  “不管村子发生了什么,消失已经是事实了,不急于这么一会,你先把我送会木叶去,我要去见我爸爸和妈妈。”小樱凶悍的瞪着佐助,拳头一握指关节咔咔作响,一副你敢停下我就掐死你的模样。
  佐助被吓得缩进了哥哥怀里,弱唧唧的看着小樱,抽噎了两声,倒不敢把须佐能乎停下,在终焉之谷上空盘旋了两圈,又继续飞往木叶去了。
  “一定是木叶干的!”佐助抹了一把眼泪花笃定的说。“哥哥,我们宇智波的族人呢?”
  鼬只觉得脚下一空,整个身子往下坠,耳边是呼呼的风声,他看见佐助的嘴一张一合,听不清他说了什么,脑海中一片空白。
  来了啊,终于来了,悬在头顶的利剑,终于坠落了下来,无法躲闪。
  一个谎需要用一千个谎去圆,宇智波鼬早想过会有这么一天。
  是继续欺瞒,维持着摇摇欲坠的虚假幸福,还是揭穿假象,吞下自己酿造的苦酒。
  宇智波鼬在犹豫。
  “没有证据别胡说,”小樱抱着手臂站在一边,帮鼬解了围。
  “团藏死了,木叶现在有五代火影纲手大人,三代从火影位子上退下来也进入了顾问团有了话语权。宇智波离开木叶是初代和二代答应过的,纲手是初代的孙女,三代是二代的弟子,我觉得他们不会这么做。”
  “那谁会来欺负宇智波?我都还没有开始宣传!”佐助愤愤不平的说,“难道是晓那个辣鸡组织?”佐助越想越觉得有可能,刚刚阿飞那个混蛋是试图袭击他们,要不是那团突然出现的白色黏土,事情恐怕没那么容易解决。
  “不过刚刚那团白色黏糊会爆/炸的东西是什么玩意?”佐助嘲笑带土,“居然会把自己炸晕过去哈哈哈真蠢。”
  已经充分了解宇智波带土写轮眼技能的鸣人和小樱在扒着手指数卡卡西老师往神威空间里扔过多少东西,某种程度上,带土对卡卡西老师恨得咬牙切齿不是没有理由的。
  比如好好在神威空间里休息一下,一个黏土炸/弹就扔进来了,或者莫名其妙多出一只断手......
  鸣人记得卡卡西老师说过他有几次执行危险任务的时候还用神威转移过几个伤害性比较大的忍术,水龙卷火龙卷什么的。打扫家里偷懒还转移过垃圾,如果那个时候碰巧带土在神威空间里......
  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一时间鸣人小樱都有点同情带土了。
  “要是被我找到破坏团扇村的凶手,我一定要他好看!”佐助恨恨的说,“我们宇智波好不容易建好的村子!太坏了!”
  小樱也很头疼,对于佐助残缺混乱的记忆。都到了这种处处是漏洞的地步,他还在骗自己,可见有多不想回忆起灭族的事。可假的就是假的,没办法给他变出父母族人和大表哥。
  她觉得说不好佐助还是要掀起新一次的忍界大战的。
  奢侈的交通工具须佐能乎用了半天时间就从雨之国飞到了木叶,远远就见一阵火光,小樱和鸣人的心都揪了起来。鸣人忍不住在须佐能乎还没停下的时候就跳了下去。
  木叶正陷入一场战乱。
  房屋倒塌,熊熊大火正在蔓延,火光映着木叶的颜山,五位火影的脸部表情更显沉重。此刻的木叶宛如炼狱。
  村民哭喊着四散奔逃,穿着草绿色马甲的木叶忍者努力想有序的将普通民众带到避难所,可惜收效甚微。大火与不时扫过来的忍术,嘎吱倒塌的房屋,被摧毁的道路,随时会死去的恐惧占据了每个人的心,激发了人类内心的求生欲,只顾着在这一片混乱中找到活下去的路,根本听不见身边的人在说什么。
  木叶和平太久了,这些生活在忍村的民众,本该牢记遇到袭击时如何正确求生,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
  站在高处将整个村收入眼底,袭击木叶的敌人不是一两个,至少也有数百人甚至更多,木叶大多数忍者在和敌人战斗,抽调出来疏散民众的人就很有限了。
  小樱眉宇间满是焦急,远远看到自己的家就从须佐能乎上跳了下去。
  离家十年,她一刻都没忘记自己的父母和家。可是当她终于回来的时候,记忆中温馨的家已经变成了废墟。
  她从没有一刻这么害怕过,傻傻站在废墟前发抖,不敢去想父母是否就废墟之下。
  直到缩小了一些的须佐能乎弯下腰,小心的废墟扒开。它动作很轻,但体型实在巨大,蹲在地上笨手笨脚的扒拉着。小樱从惶恐中醒过来,脸色惨白满眼恐慌,冲过去一起把废墟掏开。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