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9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喂!!不用这么脆弱吧?”佐助急忙拖住靡稽。“好啦好啦,骗你的啦,你只不过离开了几个月,你的小玛丽还是清纯美少女。”
  气息微弱眼皮快闭上的靡稽突然双目睁大,握紧拳头对准佐助砸过去。
  “唉,我们第一次见面是我十岁的时候对吧?那个时候你就打不过我,何况现在呢?”佐助轻而易举的就接住了靡稽的拳头,“想给你个惊喜嘛。”
  “哪里有喜了?!”靡稽气急败坏,恨不得把佐助打一顿。
  “大哥让我来找你回去倒是真的,你沉迷游戏让揍敌客家的情报系统岌岌可危了,他决定要收回游戏机的使用权。”
  “什么?!”巨大的打击接二连三,“我还没有通关游戏!”
  “以靡稽你的速度,真的通关恐怕要六七年。”佐助摇头,“如果你不跟我走,下次来带你出去的就是伊路米大哥了。”
  靡稽很明显的抖了一下。
  “走吧走吧,等事情办好之后我会向伊路米大哥帮忙说情的。”
  “这些道具的确很有趣,再来玩的话记得带上我啊佐助。”鸣人拍拍佐助的肩。
  “我没有脱离卡。”靡稽摊手。
  佐助嫌弃的看着他。
  “时间也不早了,”小樱抬头看了看天色,“不如休息一晚再走。”
  对游戏很有兴趣的鸣人极力点头。
  “每个世界都这么有趣,让我都不想走了。”吃下一颗长老增发药,一头金毛嘭的爆长的鸣人把玩着手里的风险骰子,“我们玩通关之后再走吧?”鸣人看向小樱。
  在佐助找到酷拉皮卡之后,住在诺斯拉家的那段时间,他们有讨论过什么时候离开这个世界。
  小樱一直很挂念她的父母,鸣人虽然没有亲人,但牵挂不比小樱少。无奈佐助不肯跟他们回去,一心要留在酷拉皮卡身边。而鼬的去留,自然是跟着弟弟走的。
  说实话,鸣人不想大家分开。他自幼一个人,因为九尾妖狐的身份受尽白眼冷漠,从来没有感受过家的温暖,后来有了承认他的伙伴,又成为了七代火影受人敬仰,但还是有距离感。
  他唯一拥有过的归属是第七班,曾经那么固执的追逐着佐助,不仅是因为喜欢的女孩的拜托,也是因为他对这份羁绊的渴求。
  可惜上一个第七班以卡卡西隐退,小樱佐助远走为结局,他们之间经受了无数考验的感情依然存在,只可惜没什么见面的机会了。
  这么一对比,大家在一起生活了这么些年的新第七班就更加珍贵了。让他有一种家人的感觉,很舒服,他不想分开。
  但小樱是一定会回到她父母身边的,而佐助对酷拉皮卡的依恋有目共睹,讨论的时候佐助主张把他们送回去,他自己要留下来。讨论到最后也没个结果。
  小樱刚想反对,鸣人就指着book里的一个道具,“大天使的呼吸,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如果是大筒木辉夜的共杀灰骨,恐怕神仙也救不了。”小樱摇头,“你应该察觉了吧?两个世界的力量等级是完全不同的。”
  东果陀的蚂蚁一战,算得上是这个世界顶尖强者的战争。他们见识到了这个世界的各种神奇能力,有些很逆天,但比起曾经经历过的宇智波斑与大筒木辉夜,就差了许多。
  甚至那个据说很难搞的幻影旅团,在鼬的写轮眼面前毫无抵抗之力。
  “或者你觉得辉夜的一个大招之后,还会留一口气让你来用这个道具?”
  “好吧。”鸣人在小樱面前依然是个大写的怂。
  几人在贪婪之岛住了一晚,佐助以帮忙复制卡片为代价,从游戏管理员处弄到了五张脱离,这全是因为靡稽不肯花自己的戒尼卡购买的缘故。
  “到底要我回来做什么?”靡稽到家后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确认了他像小玛丽的最新情报,又去检查了他珍贵的手办完好无损,才有空问一句为什么打扰他玩游戏。
  “让你帮忙找一下幻影旅团线索,有关不久前加入后又很快死亡的新人,还有他们现在在什么地方。最重要的是,”佐助摸着手里的卷轴,“你能查到飞坦的消息吗?”
  佐助检查过,飞坦的尸体还好好的封存在卷轴里,他想看看,所谓的无限复活究竟是怎么复活的。真的有这么逆天的念能力存在吗?
  “揍敌客家的情报可不是免费的。”靡稽窝在椅子里,庞大的身躯挤成一团,让人忍不住为他身下的椅子担心。
  “钱嘛,我当然是有的。”佐助掏出他哥给的零花钱,“不过伊路米大哥说不要钱的。”佐助十分无辜的看向靡稽,“你要违背伊路米大哥的话吗?”
  靡稽从佐助亮闪闪的小眼神里看出,他是十分想自己违背大哥的话,然后尝试一下新加入揍敌客豪华刑罚套餐的打屁股。
  靡稽嫌弃的把佐助赶出去,他实在想不通大哥为什么就对佐助这么好呢?完全看不出佐助有什么地方讨人喜欢,讨人厌的地方倒是多得很。
  靡稽在电脑室辛辛苦苦收集情报的时候,伊路米带着佐助几人逛了逛揍敌客家。
  “很气派对不对?这么大的范围都是揍敌客家的产业。”佐助张开双臂比划。
  提起揍敌客家的位置,第一反应都是枯枯戳山,其实枯枯戳山只是揍敌客家主宅的所在地。连绵的一大段山脉都是揍敌客家的产业,一个训练场就包括了好几座大山。
  “我也想把宇智波家弄成这个样子!”佐助看他哥。
  “听不下去了,”小樱无奈叹气,“佐助,我觉得你需要一个规划。”不是看见什么喜欢的都要照着来一份,“否则我担心你建出来的宇智波要变成四不像了。”
  “嚯嚯,有客人吗?”杰诺爷爷慢吞吞的踱着步走出来。
  “打扰到您修行了吗?爷爷。”伊路米礼貌的问好。“我带佐助和他的朋友随便逛逛。”
  杰诺一时无语,他有着和靡稽同样的疑问,佐助究竟哪里吸引了伊路米,有时候他都怀疑佐助是不是席巴在外面的小孩了,所以才让伊路米对他那么好。
  “小伙子,要陪我活动一下吗?”杰诺乐呵呵的对佐助说,“东果陀的时候你表现很不错。”
  “能让我来陪你活动一下吗?”令人吃惊的是开口的居然是小樱,她笑着戴上了黑手套,很有大干一场的冲劲。
  活动一下的后果就是揍敌客家的训练场没有了。
  “小樱这是怎么了?她最近总是怪怪的,难道是女人的更年期提前了吗?”佐助呢喃着,被听觉灵敏的小樱揍了满头包。
  “别惹小樱生气。”鸣人同情的说,“她最近心情很差。”
  “是有关回去的事吗?”鼬淡淡的问,“我想不会耽误太久的。”


第123章
  “都在这里了。”靡稽打着哈欠把一叠纸扔给佐助,“都是有关幻影旅团出没地点的。还有你特别在意的那个飞坦,几天前在一个新游戏的发布会上出现了。”
  靡稽十分怨念,他盯那个新游戏已经很久了,可惜是限量发售,他在贪婪之岛里错过的预定。“不过奇怪的是居然只抢了游戏没有杀人,这和幻影旅团的一贯作风很不相符啊。”
  “我有点害怕了。”佐助搓了搓胳膊上跳起来的小疙瘩。从忍具袋里摸出卷轴,解开之后飞坦的尸体滚了出来。
  现场安静了十几秒,被靡稽的一声惨叫打破。
  伊路米蹲在尸体边上,仔细的看了一会。“佐助,这个随身携带尸体的习惯很不好。你第一次杀了他之后就把尸体带走了?”
  “我没有这种习惯啦伊路米大哥。”又不是角都,多一个心脏多一条命。也不是蝎,喜欢把尸体做成傀儡。“我第一次用靡稽给的小饼干毒杀了芬克斯,又杀了飞坦之后,两个人的尸体都被我用天照烧干净了,剩下的灰被冲进下水道了。”
  所以又一次见到飞坦的时候,佐助都被吓到了。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