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0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说真的,要是千手柱间不是他亲大哥,千手扉间早就揍他了。
  哪怕打不过。
  “宇智波啊,”年迈的三代远远看着矗立的两座小山一样的巨人,他已经猜出他们的身份。“他们会给这场战争带来怎样的变化?”
  这种变化是肉眼可见的,又一个蓝色的须佐能乎出现,和橙红色的须佐能乎打起来了。
  “我们真的就这么看着吗?”一起坐在佐助的紫色须佐里的鸣人有些不安的说,并委婉的拒绝了佐助递过来的小饼干。
  “当然不,我们去找卡卡西老师。”小樱把这个世界就是他们原本世界的事向鸣人说明,“你当初究竟和卡卡西老师说了多少?”
  “都说了,”得知好色仙人还活着的鸣人脸上忍不住喜色,“很多事都不一样,你看,十尾没出现,上万的白绝大军也没有来,比起我们经历过的,这已经是简单模式了。”而且战场很多人是被佩恩六道杀死的,等他去跟长门讲讲道理,已经阵亡的有很大一部分能复活。
  “去找卡卡西老师,我们得先弄清这个世界究竟发生了些什么。”小樱指挥着佐助开着须佐能乎飞起来,往另一边的战场去找卡卡西老师。
  佐助和正在与宇智波斑战斗的鼬说了一声,又扭头让在一边接受蛞蝓治疗的五影帮着他哥一点。
  “我说,你们两个决定要留在这个世界了吗?”三人乘着须佐能乎巡视整个战场,佐助趁这个空隙询问两位小伙伴。“你们都不好奇你们本来的世界吗?七代火影突然消失,会乱起来的吧?”
  小樱和鸣人对视一眼,“这也是没办法的事,世界那么多,总不能每个都去看看。”鸣人笑得很放松。“在那边,我是孤身一人。而且有鹿丸呢,那家伙头脑好得很,少了一个七代目还乱不起来。”
  反倒是这个世界,好色仙人,卡卡西老师,纲手婆婆,他们都还在。还有他喜欢的女孩子与最重要的同伴,也没有抛弃他远走他乡。
  “我和你一样,”小樱摸着自己胸口的樱花吊坠,她成为火影之后没几年,父母就先后离世。“我知道世界与世界是不同的,至少在这个世界里,我想和家人在一起。”
  当年父母的死因,作为优秀医疗忍者的她检查不出异常,看上去就像是巧合之下的自然死亡。但当时身为七代火影的春野樱与木叶根深蒂固的旧世家势力斗得厉害,她一直觉得父母的死因存疑。
  失去亲人的悲愤转化为巨大的能量,春野樱以雷霆手段清扫了妨碍她的势力。那个时候,站在高位上的她居然理解了当初下令屠杀宇智波一族的木叶高层。如果有另一族也试图叛乱,她想她会做出同样的决定。
  不知不觉,年少时的热血冲动都消失了。再回头才发现自己变成了令人生畏的七代目,除了曾经一起战斗过的同期,她的周围基本没有什么人。
  亲人师长同伴都离她远去,自己也变成了陌生的大人。在这个世界醒来,面对母亲严厉催她去上学的脸,她就在想这是不是神明大人给她的另一个机会。
  “看来你们都决定了啊,”佐助的须佐能乎已经飞到了尾兽的战场上,冲天而起的巨大树木差点把他的须佐能乎捅个对穿。“当初在中忍考场被大蛇丸召唤出来的时候还没这么厉害啊。”他看向下方的几个小黑点。
  “中忍考试的时候他们能够使用的力量还不到自身的十分之一,现在当然不同。”鸣人一眼就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他的父亲波风水门。“可是佐助,你不是说要振兴宇智波吗?不留在这个世界可是没办法做到的。”
  “没关系啊,就算我离开了这个世界,留下来的怀孕石也不会失效。新的族地也建好了,活着的宇智波还有好几个,以后会慢慢壮大的。我妈妈也劝我不要太强求,做自己想做的。”
  鸣人被吓得差点从须佐能乎上摔下去。
  “佐……佐佐佐助,我记得你的母亲……”他胡乱扫着四周,怀疑是不是有他看不见的东西在身边。
  “我一直和父亲母亲有联系啊,用寄给死者的明信片。”解除卡片状态后的信纸是可以用念能力复制的,“不过父亲还是希望我去把宇智波延续下去,他究竟想干什么呀?”佐助嘟囔着抱怨,“我才十七岁啊,为什么要问我有没有喜欢的女孩子?”
  大概是因为你长了一张会单身一辈子的冷酷脸吧,鸣人和小樱不约而同的想。
  “用怀孕石不好吗?想生男孩就生男孩,想生女孩就生女孩。”佐助摇头,“妈妈倒是说无所谓,只要我高兴。而且振兴宇智波我觉得尼桑和带土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他严肃的说。
  “那个,佐助啊,能把你的信纸分给我一些吗?”鸣人热切的看着佐助,“我也想跟我妈妈通信。”
  “可以啊,过一会我复制一些给你。都飞了两三圈了,没看到卡卡西老师呀。”
  “这个时候难道是在带土的时空间里战斗?没意外的话是卡卡西老师了。佐助,我们先下去帮忙收服尾兽,如果捕捉到带土的位置,要第一时间不惜一切代价把他捉住。”
  “然后逼他带怀孕石吗?”佐助兴奋的说,“交给我!”
  “……算了,做你想做的。”小樱目光飘忽,带着老母亲一样宽容的微笑。
  “除了封印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尾兽们在六道仙人面前就乖得像小孩子一样,“都闹这么大了六道仙人还不出来吗?”
  “所以说到底,这个世界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可以统称为父亲偏心引发的血案吗?”紫色轮回眼施展地爆天星,以被初代火影千手柱间的木遁暂时捆住的六尾作为中心,四周的巨石纷纷浮起冲向六尾,形成坚固的牢笼将六尾困住了。
  石球裹得很紧,六尾吃痛长啸挣扎也没办法逃脱,千手扉间仰头看了一眼,双手出复杂的印按在石球上,黑色的咒文如同链条一样缠住六尾,六尾的挣扎慢慢缓了下去,最后头一歪睡过去了。
  千手扉间的力量或许比不上他大哥,但在创造忍术,特别是封印忍术方面,绝对是天才。
  就这样,佐助用石球捆住一个,千手扉间就封印一个,没一会八只尾兽就全睡过去了。
  “哈哈哈扉间你这个忍术不错,可以不用列为禁术,宇智波家的小鬼也很不错嘛,这是九尾人柱力?”柱间指着一身金光的鸣人问三代,“木叶的下一代都很不错啊。”以柱间的实力或许可以很轻易的打倒尾兽,但要封印起来很难,而尾兽的恢复力又太惊人,一群人只能重复打了好久的尾兽。
  当初为封印九尾而死的四代火影感慨万千,不需要人柱力,如此便捷就能将尾兽封印,如果这个忍术流传下来,自己和玖辛奈是不是就能陪着鸣人长大了呢?
  最后看鸣人的时候,他还是被小布包裹着小小一只,现在已经快和自己一样高了。波风慈爱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鸣人……”波风有些迟疑,在知道年幼的鸣人遭遇之后,他不确定孩子会不会怨恨他们这对自作主张将九尾封印在他身体里的父母。
  村子和孩子,究竟哪个才是最好的选择?波风很疑惑。
  “啊,老爹!”鸣人对四代目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如同蔚蓝天空中的太阳,没有一丝阴霾。
  四代突然就释然了,尽管受了很多苦,这个孩子依然成为了他想象中的模样。
  “你看见卡卡西老师了吗?”鸣人问父亲。
  “卡卡西和带土此刻不知道在哪里战斗着,可能是带土写轮眼的能力。”提起带土,四代很惆怅,是他的学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那我们先解决其他的敌人吧!”没有了尾兽制造大规模群伤,战场一下子安静了很多,晓没剩几个人了,接下来去说服长门!“好色仙人……不,自来也老师在哪里?”
  “自来也找到了佩恩的本体,已经去了。”得以喘息的三代回答。“在那边的森林里。”三代指着北方的森林,有一棵很高的树,“那是晓里一个女人的能力,那个棵是由起爆符构成的,爆炸的威力堪比尾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