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1)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刚入口就发现不对,他买回来当晚餐的小饼干微微带点咸味,嘴里的这块是甜甜的奶油味。
  他吃错了,想吐掉已经来不及了。
  本着不浪费的准则,即使变成了女孩子,佐助也坚持吃完了一整块荷尔蒙饼干。
  “好了,这下我们就扯平了。”小樱笑眯眯的说,她现在就是一个温柔的男孩子,笑起来十分好看。
  白带着三块小饼干离开了宇智波宅,变成女孩子的佐助啃完自己的晚餐小饼干,闷闷不乐的准备睡了。明天就是中忍考试了,希望监考老师不会因为他变了一个性别就不然他参加。
  小樱去而复返,太阳落山之后提着袋子再次敲响了宇智波宅的大门。她换掉了裙子,穿了一身利落的裤装,一眼看上去就是一个帅气的男孩子。
  “只吃小饼干怎么行呢?”小樱开心的把被子里裹成毛毛虫的佐助挖出来,“这几天因为中忍考试外村的人很多,夜市都特别热闹,就像祭典一样,好多好吃的啊。今晚我请客,佐助想吃什么都行。”说得特别诚恳。
  如果不是她带来的新女款浴衣,佐助就相信她了。
  女装和免费吃,这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佐助安静的趴在被子里想了一下,不就是女装吗?酷拉皮卡为了报仇绑架库洛洛的时候穿过,伊路米大哥为了任务穿过,没什么大不了的。
  浴衣是宝蓝色,十分繁复艳丽,大团大团鲜艳的花朵,从领口处蔓延而下的繁枝,张牙舞爪的在泛着流光的布料上流淌,花瓣簌簌而下,在衣摆处堆积,仿佛要飘扬而下,洒下一地芬芳。
  然而这件繁复艳丽的浴衣,也夺不走衣服主人的光彩。他只是安静的站着,睁着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漆黑的头发被小樱给他在后脑处扎了一个小揪揪,几缕碎发黏在白皙的脸颊边。
  换上木屐,提上配套的小袋子,一个精致美丽的小可爱被小樱拖着走出了宇智波宅。
  落在树枝上的乌鸦好像站不稳被风吹得掉了下来,落到半空才扑腾着翅膀飞回树枝,僵着身子,脑袋机械的跟着佐助移动。
  看见乌鸦小樱难得的心虚了一下,不出意外的话这乌鸦其实是佐助大哥宇智波鼬的分/身,一直跟在佐助身边。
  “好笨啊,”佐助看了一眼乌鸦,“有翅膀居然还会掉下来。”佐助嘲笑道。
  “佐助,你能不能走慢一点?”小樱提醒,“你现在是女孩子。”能不能不要这么豪迈?长相精致身材修长,穿上浴衣分明是个惹人喜欢的小姑娘,走起路来迈大步甩膀子,小身板走出了虎背熊腰的效果。
  “凉凉的。”佐助试图站在宇智波宅门口,试图掀起浴衣低头看下面。穿女装和变成女人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少了一点,空荡荡凉飕飕的,佐助走路的时候都微微张着胯,总觉得怪怪的。
  “笨蛋不要掀起来!”小樱怒喝,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想不开想看佐助穿浴衣。但是一想到自己身上多了的那点东西,她就觉得不能这么简单放过佐助。明明自己也很别扭,也一定要拖着佐助出去逛街。
  来啊,来互相伤害啊!
  春野樱一狠心,在乌鸦一动不动的注视里拖着佐助出了门。
  *****
  “鼬先生,对木叶的感情很复杂吧。”火堆边,鬼鲛拿着木柴把火拨得更旺一些,猛然窜高的火苗带来更多的热量,抵御着山间的寒风。
  宇智波鼬闭着眼睛没有说话。
  鬼鲛觉得宇智波鼬对木叶还是有感情的,自从预备成员阿飞脱队,两人全速前往木叶之后,鼬先生的神态就不太对。
  鼬压住烤野兔的油烟带来的反胃感,木然的摇头:“我对木叶没有任何感情。”我只想知道,木叶做了什么,我的弟弟变成了妹妹。
  腹部的坠胀感再次传来,鼬默默吐出一口气,写轮眼的副作用越来越严重了,希望能拖到那个时候吧。
  *****
  木叶的夜市本来就很热闹,最近因为中忍考试,大量外村的人涌进来,不少人准备抓住这个机会赚一笔,各种木叶特产纷纷登场,晚一点还会有烟火,比祭典还热闹。
  小樱带着佐助逛了两条街,目光已经开始变得凶恶了。身为常年被减肥困扰的少女,她深知少女的腰腹有多容易被食物影响,而佐助一路吃过来,把她口袋里的钱都快吃光了,腰还是那么细,肚子一点都没鼓起来。
  “小樱,我想玩那个。”佐助抬了抬下巴,咬了一口草莓大福,示意小樱去付钱。自己走过去就蹲下去挤进一堆小孩里,也不顾浴衣的衣摆拖在了地板上。
  “谁呀?!”被挤了一下手一抖,差一点就捞到的金鱼又掉会了水里,剪了一个西瓜皮头的小鬼吸了吸鼻涕,转身恶狠狠的说。看到蹲在他身边的佐助,楞了一下,往一边让了让,给佐助空出一个位置。“你要过来看吗?”
  佐助挪着脚挤到了捞金鱼的摊子前,看着西瓜皮头小鬼拿着最后一个网,慢慢放进水里,看准一条金鱼轻轻一抬,纸网破了,金鱼摆着尾巴游走了。
  小樱付了钱,老板递给了佐助十个纸网。佐助撩起衣袖,露出白生生的小臂,握着纸网就冲他看准的一条又快又准的捞了下去。
  捞金鱼其实和实力没什么关系的,小樱倒出钱包里最后一枚硬币,慎重的把纸网交到佐助手里。
  “最后一次了,捞完最后的纸网我就送你回家。”曾经的七代目火影大人,现在也不过是十一岁的下忍,佐助已经把她这个月的零花钱全花光了。
  “不,我不是会中途放弃的人。”佐助一脸认真的说着,把最后一个纸网放进水里,网住一条金鱼后缓缓抬起,在离开水面的一瞬间,纸网又破了。
  佐助把手里坏掉的纸网整齐的摆放好,继续看着小樱。
  “我求求你放弃吧!”小樱要泪奔了,握紧双拳眼看就要爆发。
  “喂,你们也让别人玩一下啊。”懒洋洋的声音拯救了木叶,让木叶避免了被暴怒的女下忍破坏。“真是的,很麻烦啊。”
  小樱喜出望外,鹿丸果然是木叶这一辈里最可靠的人了!
  “太好了鹿丸,”小樱大力的拍着鹿丸的肩膀,“刚好遇到你,拜托你把他送回去去吧我有事先走了!”
  鹿丸被拍得龇牙,心里嘀咕着木叶的女忍者真是一个比一个暴力,比如他老妈,比如一个班的井野,比如小樱。不要轻易得罪女人,也是鹿丸从他父亲那里继承来的至理名言,他觉得非常有道理。
  女人和无尽的麻烦是划等号的,得罪女人就意味着要被卷进无尽的麻烦里。
  看着春野樱迅速消失在人群中的背影,手插裤兜的鹿丸耷拉着眼皮,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小樱比平时高了不少。“你们第七班又在玩什么?”他看清被小樱拜托给他的人之后,哽了一下。目光从那张熟悉的脸上移开,无精打采的问。
  鹿丸觉得这个世界有些玄幻了,毕业前的宇智波佐助,还是全校公认的酷哥一枚,冷言寡语,对谁都是一张没表情的脸,一个抬眼就能让女生尖叫连连。
  自从毕业加入第七班以后,画风就急转直下,变得让人不敢认了。比如现在,穿着女式浴衣的宇智波佐助,放在以前鹿丸会认为这是漩涡鸣人的恶作剧。最近的鸣人倒是稳重许多,也不再恶作剧了,只是偶尔笑得让人发冷。
  大概在一起的时间久了,第七班综合了一下吧。
  眼前的佐助明显没有回去的打算,也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把以前佐助君长佐助君短恨不得天天黏在佐助身边的春野樱吓得落荒而逃。
  怎么看都是一个□□烦啊,鹿丸在心里盘算把井野找来将佐助甩给她的成功率有多大。
  “小妹妹,捞金鱼呢,是要有技巧的。”两人默默对视的时候,一个胡子渣啦的男人蹲在了佐助身边,付过钱之后从老板手里接过纸网,亲切的对佐助说:“要不要哥哥来教你啊?”
  哥哥?佐助耳朵动了动,看着男人白胖的脸,你是哪块小饼干敢自称我哥哥?
  鹿丸手疾眼快在佐助踹人之前把那男人推开了,灯光下摇曳的影子缠着男人把他塞进了人堆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