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36)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此时也不是思考这些的时候,佐助没有马上用查克拉,而是想试试自己的念能力。盾牌挡住念弹,佐助趁机变出火箭炮筒,抗在肩上就发射了。
  怎么说呢,这个念能力是非常厉害的辅助能力,但是正面刚的话有点不合适。他很快放弃了念能力,结印一个豪龙火之术放了出去,砸在地上顿时烟尘滚滚。嘶鸣着的雷电在掌心聚集,化为无数千本射出,眼中猩红缓缓流动,瞄准了对手的要害。
  千本被念弹抵消一部分,又被剥落列夫震开不少,最后一波被侠客操控着人挡住,只有小滴身上戳了两根。
  佐助抬头看了看银色电流在云层中窜动,舔舔下唇。“我想试试那个术。”他自言自语,又像在跟谁说话。
  千鸟重新在掌心凝聚,他将手举过头顶,天空响起一声闷雷,震耳欲聋。
  “那是什么?”小滴仰着头喃喃的说,“好大。”
  侠客也抬起了头,注视着在天空中凝聚而成的白色巨兽,道道雷电在它身体上流窜。
  “雷遁·麒麟。”
  天空中的巨兽嘶吼着扑下来,用无法捕捉的速度,正缠着急速后退的佐助发起攻击的旅团三人连躲避都来不及,就被巨兽吞没。
  刺目的白光大盛,周围的一切都在白光中溶解,没有人看清里面发生了什么。
  电光坠落又消失,其实只是那么几秒钟的时间,但又仿佛无限延长。等电光褪去,侠客操控着的众人都倒成一堆,有被雷电劈成焦炭的,也有只是晕过去的。
  侠客和小滴从人堆里钻出来,顾不上寻找佐助,他们两人当时在后方,受到的攻击不算很大,信长和富兰克林还有剥落列夫,他们三人正站在攻击核心上。
  富兰克林倒下的巨大身体十分醒目,小滴拖着吸尘器跑过去跪坐在他身边,把耳朵贴在他的胸口上。“还有气。”她向侠客说。
  侠客已经来到信长身边,信长用折断的长刀拄着地艰难的站起来,梳成一束的发髻已经变成了爆炸头。
  至于在雷电攻击中心已经变成焦炭的剥落列夫,已经没有去确认的必要了。
  侠客抬眼,看着走近的佐助,不敢相信这么一个小鬼身上有这么大的能量。
  “控制力不够啊,”佐助看了被侠客堆砌做挡箭牌的人堆,“还做不到随心所欲的控制每一束雷电。”
  “怎么样?换了你,能扛住吗?小伊。”西索掐着小蛮腰,贪婪的看着佐助。长发飘飘的伊路米站在他的身边。
  “很难,刚刚雷电的强度已经超过了揍敌客家训练的最大强度。有一定的抵抗力,不到死亡的地步,但受伤避免不了。”伊路米赞赏的看着佐助,他之前对佐助的评价是比奇犽强一些,现在看来,佐助的实力几乎要靠近自己了。
  “大哥,你怎么在这里?”佐助问,然后想起自己一百多亿的游戏机,急急忙忙的跑过去看。还好,没有被波及,他刚刚控制了雷电避开这一带。“给大哥的礼物,很好吃的甜甜圈。”刚刚他在被侠客控制的人群里看见了甜甜圈店的老板,以后可能吃不到这个味道了。
  “西索通知我的。”伊路米接过甜甜圈,看了一眼七零八落的旅团,还有完好无损的佐助,幻影旅团会就此覆灭吗?
  “好了,现在选手交换。”西索扭着腰走到佐助面前,“来和我打一场吧,已经熟透了的小苹果。”和库洛洛约架失败,西索心中积存的郁闷的战意,这时候全面爆发了出来,嗤嗤的笑着,目光紧紧锁定了佐助。
  “小滴。”侠客手中的天线插在自己头顶,小滴拿着凸眼鱼对准了佐助。
  “凸眼鱼,把这个身体里的血全吸出来。”
  凸眼鱼咕噜咕噜的叫了两声,佐助被信长砍伤的左肩,鲜血形成一天细线飞了出去。佐助顺势追随血线急奔过去,一拳揍飞了小滴。
  侠客启动自控模式,抓着富兰克林试图将他救走,信长握着断了一截的捣继续向佐助发起攻击。在他靠近之前,西索已经先一步和佐助缠斗在一起。
  “信长,先撤退。”侠客下了决定,包括爬起来的小滴,迅速的脱离战斗范围。
  “西索,上一次你阻止我我就很生气了。”佐助不想放走另一个让旅团全灭的机会,但又被西索缠住不放。
  “没关系,你越生气,我越喜欢。”西索将扑克牌撒得满天飞。“来吧,向我进攻吧!!!”


第36章
  佐助施展须佐能乎准备开大了。
  旅团现在是弱猫两三只,不抓住机会一波带走还留着过节吗?至于变态西索,那么想和旅团同生共死就一起送走。
  这一次他没有控制须佐能乎的大小,紫色武士不再是比真人大一点紧贴着他,而是变成了完全体,像一座小山一样屹立着。公园周围已经乱成一团,人群四散荒乱奔逃,汽车鸣笛响成一片。
  “一个都别放过。”佐助轻缓的说,半耷拉着的眼皮遮不住眸子里的猩红。“杀了他们。”
  他抱起送给酷拉皮卡的礼物,布罩揭开,一只只绯红的眼球浸泡在精致的水晶罐子里面。
  “好美。”佐助捧着罐子,侧脸贴在水晶上,与里面的三十六对火红眼相视,“酷拉皮卡一定会很高兴的。”也不枉他在拍卖会后用三十六个分·身一路奔忙,要在进入贪婪之岛前将找回来的族人眼睛送到酷拉皮卡手里。
  佐助虽然很坚持自己是窟卢塔的一份子,是因为他认定自己是酷拉皮卡的弟弟,对于毫无记忆的窟卢塔族人,他并没有太深的感情。
  但是他对幻影旅团死咬着不放,除了有帮酷拉皮卡的原因,更重要的是他对屠杀全族这件事产生的愤怒与仇恨。
  佐助也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为了没感情的窟卢塔族人如此仇恨幻影旅团。而镜中人似乎也和自己有同样的想法,在与幻影旅团交手之后,他才频频出现。对手不是幻影旅团的话,当初在天空竞技场两百零三层遇上难缠的对手差一点被打死他都没冒出来。
  “今天他们一定要死在这里。”佐助抱着火红眼不紧不慢的对西索说。“在窟卢塔火红眼的见证下。”
  小山一样的须佐能乎已经挥舞着手里的长剑,对准奔逃中的四个身影劈了下去。
  佐助将火红眼安放好,挡在了西索面前。
  “小伊~~揍敌客家的信誉哦~~~”西索冲着伊路米妖娆一笑,飞速绕过佐助往前方冲过去,要将旅团的人救走。
  佐助被伊路米挡住。
  “西索用三百亿雇佣了我,要我拦住你。”伊路米站在佐助面前。“不能让你过去呢。”他眨眨黑色死水一样的大猫眼,“佐助,看来我对你的了解还是太少,不如就用这次机会来加深一下我们彼此的了解吧!”他右手握拳捶了左掌心一下,“没关系,佐助,动手吧。”
  佐助对被拦住没有多大反应,就算加上一个西索,镜中人也能轻易解决,犯不着和大哥动手,他乖乖的站在伊路米面前。“不用担心,大哥。只要知道的人都死光了,揍敌客家的信誉就是完美无瑕的。”
  “是这样吗?”伊路米拖着下巴沉思,“但是西索还没有付我钱。”
  “大哥也没有拦住我不是吗?”佐助没有回头,激烈战斗的声音在身后响起,不,如此大的动静,只能算镜中人的单方面压制。
  “生意就是生意。”伊路米一脸严肃的表示,“我有为这个委托做出行动,不管结果如何,都必须获得报酬。”
  “好吧,我会特意绕过他的。”佐助很听话,西索是假蜘蛛,没必要为他和大哥起冲突。
  须佐能乎挥动长刀,刀刃所及之处均化为废墟,一时间尘土飞扬遮天蔽日。
  尘埃落定后,四只蜘蛛死亡,西索中了幻术,僵直站在原地,裹了一层厚厚的灰,红艳的头发都变了颜色,脸上的星星和泪滴都看不见了。
  “好了,现在大哥可以去跟西索要报酬了。”佐助掏出手机咔擦咔擦的给尸体的拍照,不知道照片和火红眼,酷拉皮卡看到哪一个会更高兴呢。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