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2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不对呀,鼬。”带土突然说,“我记得她是死了的对吧?”嘴角勾起的弧度不怀好意,“那天晚上,死掉了。”
  宇智波鼬脸上的笑散去了,微微闭目,再睁开,猩红的写轮眼看向带土。“啊,没错,她死掉了。”说完就低头把玩着手里的水杯,不说话了。
  佐助瞪了带土一眼,扭头想安慰哥哥又不知道说什么。
  看着一脸落寞眼神寂寥的哥哥,已经陷入了对过往的回忆中。难怪哥哥长得帅有钱又有实力还保持着单身,原来是受过情伤吗?佐助揉揉眉心,这个该怎么安慰?他没有经验啊!
  宇智波家的人都是戏精。在场的所有非宇智波都这么想,精分出一个萝莉女朋友照顾自己还互相对话的宇智波带土是戏精,心如死灰怀念女朋友的宇智波鼬也是戏精。谁不知道宇智波一族都是被他亲手杀死的。
  关于女朋友的话题只好作罢,佐助不得不放弃了心中那个让哥哥早日结婚夫妻同时怀孕的计划。
  带土想了想,又变出影分/身来,不顾其他人看变态的眼神,坚定的让影分/身变成了琳的模样。”最近角都和大蛇丸,还有飞段,和我保持距离,没事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还有蝎,你的傀儡也不要靠近我,太丑了。”然后想了想,“没事所有人都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什么意思?”大蛇丸挑眉,似笑非笑的说:“现在就开始为肚子里的孩子操心了吗?”
  还一头雾水的其他人也恍然大悟,原来是担心肚子里的孩子长得像其他人。
  “这点你放心,”迪达拉撇嘴,“求我都不去。”一想到一个长得很像自己的小孩从宇智波带土肚子里出来,鸡皮疙瘩就掉一地。“你就好好等着鬼鲛吧,”他笑嘻嘻的说,“鬼鲛和绝已经得手,很快就回来了。”
  带土对迪达拉如此恶毒的诅咒充耳不闻,只对宇智波鼬说:“以后没事不要找我,有事也不要找我,替我转告鬼鲛和绝,不要出现在我面前。别忘了你也是宇智波,”带土笑笑,“佐助,孩子是要求生的,那孩子出生之后你会帮忙带吗?还有你哥,你们会帮忙吗?”
  “这还用说吗?”佐助觉得很安心了,带土已经考虑到了这么多,说明他这次是真的接受怀孕了。“我们当然会帮忙带了啊,对吧尼桑?”佐助扭头对哥哥说。
  “嗯。”在弟弟的注视下,鼬也只能答应。
  “你看,以后这个孩子你要抱着要喂食要照顾,如果你想一个长得很像鬼鲛的小孩叫你哥哥,你可以让鬼鲛来找我,我倒是无所谓。”带土此刻有恃无恐,淡定的看着宇智波鼬。
  卧槽这下真狠,围观众人给宇智波带土鼓掌。不过想想宇智波鼬一手抱缩小版鬼鲛一手拿奶瓶,带着温柔的笑容哄孩子吃饭......
  突然觉得很带感啊!要不瞒着鬼鲛让他多和宇智波带土亲近亲近?众人心怀鬼胎的交换了一波目光。
  “我无所谓,”鼬没有像带土想象中的暴怒,反而十分冷静。“只是哥哥而已。”
  带土楞了一下,仔细观察了宇智波鼬的神态,发现对方说的是真的,不是在勉强。
  “毕竟你才是孩子的......母亲?父亲?”
  宇智波鼬表示,来啊,互相伤害啊。
  自那件事之后,他就痛恨所有形式的威胁。
  “你难道不觉得你弟弟的审美需要拯救?”带土不可思议的看着鼬,眼角抽搐着,相处这么些年,他一直觉得宇智波鼬的审美还是在正常人范围之内的。
  听到自己名字的佐助抬头,“我的审美怎么了?我审美很正常啊,是吧?哥哥。”
  鼬停顿了一下,点头说道:“嗯。”
  这个人已经没救了,晓众人沉痛的想,为了弟弟连睁眼说瞎话都能做。
  然而佐助还有些许不满,“那个可疑的停顿是怎么回事?我的审美哪里不好了?”他把桌子上的碗碟推开,用念能力把自己的众多珍藏具现化了出来。
  有黑色毛领皮大衣,绿色连体衣,红蓝两色紧身衣陪披风,画骷髅的黑色斗篷,宽松版和服,插满钉子的战斗服......
  “挑一件吧。”佐助矜持的微笑,大方的示意众人可以挑选一件。“我仔细想了想,既然你们要加入我们宇智波的团扇村,自然不能再穿着过去组织的衣服了。是时候换一件衣服了。”
  “我可以退出吗?”迪达拉举手,“如果一定要从这些衣服里挑一件的话。”他视死如归的看着宇智波鼬,“我要退出。”
  “退出退出!”飞段在狭小的空间里把他手里的长镰刀甩的呼啦啦啦响,“邪神大人不允许我穿这么丑的衣服!”
  “哪里丑了!”佐助不高兴了,“比起你们的渔网衫指甲油不知道多正常!哥哥你说,你会穿吗?”
  顿时成为目光焦点的宇智波鼬依然很冷静,在多数人和少数人之间,他选择了少数人——他的弟弟。
  “黑色毛领皮大衣不错。”他在众多奇葩里选了比较正常的一件。
  “大夏天穿毛领皮大衣我是傻子吗?”迪达拉嫌弃的用两根指头拎起毛领大衣,“啧,宇智波鼬,你真没救了。退出退出!我不跟傻子玩!”
  “夏天就不能穿毛领皮大衣吗?你目光太狭隘了。”佐助轻蔑的摇头,“我就见过一个一年四季都穿毛领皮大衣的人。连夏天穿毛领皮大衣的勇气都没有?哼。”
  “很傻。”小南一针见血的评价。
  “让我哥涂紫色指甲油,连脚指甲都不放过的你们没有资格说。”佐助不甘示弱针锋相对。
  “好了,把衣服的材质改一改,保留版型就行了。”宇智波鼬一锤定音,“以后就穿这个吧。”他淡淡的扫了一眼众人。
  跳得最高的迪达拉嘀咕着也不跳了。
  “带土,既然你这么想要一个女孩子,不如我再给你一块会怀女孩子的石头?我也很好奇,两个石头一起带着会不会怀双胞胎?”佐助略兴奋,“双胞胎可以的话三胞胎四胞胎是不是也可以?男人身体素质比女人强,应该可以怀更多吧?”
  这是什么魔鬼?
  众人忧虑的看着宇智波佐助,晓里面两个宇智波压众人一头,现在这第三个简直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一想到以后宇智波佐助的意志会占领导地位,就十分想脱离组织啊!
  “不了,谢谢,那么喜欢让你哥哥自己去怀。”带土冷漠的拒绝,起身带着自己的影分/身走了。
  吃过饭后就进入了工作时间,因为佐助也参与了毁坏村子,被他哥勒令参加村子的重建,说要让他感受一下建村的不易,以后出手就会注意了。
  但是大家都是忍者,遇到什么事已经习惯了用打一架来决定,打起来也顾不上那么多了。所以为了避免村子再次被毁坏,决定将整村子全建在高处湖泊中央,如果以后有村民就建在湖边,呈环形扩散。
  而下方的河谷,就留着以后打架,建个训练场什么的。
  人多了,村子也就不能那么简单的建了。
  大蛇丸要求有自己的研究所,蝎要有制作傀儡的房间,佩恩要求给其他五道也准备房间,要求一多规划起来就很复杂。
  好在蝎的傀儡足够多,能成为S级叛忍也各有本事。
  土之国岩忍出身的迪达拉除了自己的炸/弹土遁也十分擅长,怎么说也是土影的弟子,几个土遁·地动核就在湖泊中心造出了面积不小的岛。
  小南用纸造出了三座大桥,蝎的傀儡搬运木材石砖,大蛇丸负责接过佐助的工作,规划村子的建设。
  “优秀的忍者只有力量是不够的,战略也很重要。虽然再提起来也没有意义,我在木叶的时候,不是以忍术力量出名的。”面对佐助怀疑的目光,大蛇丸用沙哑的声音解释。
  “你很会养蛇?”佐助转变太快的话题让大蛇丸也不能马上适应,只点了点头。
  “那养殖场归你了。”佐助指指规划图,“就和你的研究室建在一起吧。每天跑山里打猎总不是办法,要把动物圈养起来。建好以后就去捉点野猪野兔野鸡,还有牛羊也要。希望你把其他动物养得和蛇一样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