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21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当然,除了为即将出生的孩子制定成长计划,斑还伙同小佐助成功让带土也怀上了。卡卡西知道后不顾木叶对他的六代火影培训课程赶到宇智波族地,变成野原琳的模样天天在带土面前晃悠,让带土连发火都做不到。
  看着宇智波一族发展得欣欣向荣,佐助十分高兴,期待着小佐助的下一步计划。他慷慨的用怀孕石在城堡后面造了一座不小的山,让城堡里的每个人走路都小心翼翼,生怕哪天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遗憾的是,众人为大佐助制造新身体的计划失败了。身体造出来了,佐助尝试将意识中不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传到身体中,试过多种方法还是失败了。值得安慰的虽然让大佐助复活失败了,但大蛇丸研究出了用制造出来的身体进行秽土转生,让初代二代四代复活了。
  “唉,接下来该怎么办?”佐助托着下巴坐在宇智波斑石像的头顶上对着夕阳叹气。
  他忧心忡忡,大佐助却十分淡然,他现在已经适应了借着佐助的影分/身出来活动。影分/身与普通分/身不同的地方就是将本体的查克拉一分为二,他甚至能成功使用须佐能乎了,只是做不到本体使用出究极体的程度。
  “没关系,这样也不错。”冷清的声音,是大佐助难得的安慰。
  “不,万一哪天你遇上了喜欢的人,生个孩子出来算你的还是算我的?”佐助严肃的提出自己的担忧。
  大佐助:……事到如今,我还是不能理解你的脑回路……
  “我想,应该不会有那么一天。”大佐助淡淡的说。他已经习惯了两个人共用一个身体,互相扶持陪伴,是一种比尼桑更亲近的关系,而且永远也不用担心会背叛。
  他们拥有同一种思想,使用同一份力量,比世界上任何人都亲密。他想不出有另一个人来分享这种亲密关系,哪怕对象是他曾经的伙伴与兄长。
  宇智波鼬与小樱鸣人送佐助走的那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
  “我以为我走的时候能看到一个即将出生的侄子。”佐助遗憾的盯着鼬的腹部,就知道小佐助面对他哥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鼬沉默了一会。
  “如果你留下来,说不定可以看到。”
  佐助也沉默了一会。
  “没关系,我还会回来的,说不定下一次回来就能看见了。”他露出一个非常不宇智波的灿烂笑容,灿烂得鼬都晃了神,仿佛看到了曾经与他亲密无间的弟弟,没有灭族发生,他们是最亲密的兄弟。
  小樱已经红了眼眶,最后还是要送佐助走,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没有鸣人跟着,她要送走的是两个佐助。
  “那么方便的能力至少也一周回来一次啊。”
  佐助摇头。
  “才不要,这种寄宿学校每周回家见家长的操作我才不要。”他十分孩子的哼了一声,“那么多有趣的世界,我要一个一个去好好玩一遍。说不定还能找到我自己的那个世界呢。”
  “喂喂佐助,到时候带我一起去玩啊!”鸣人拍着佐助的肩膀大咧咧的说,“我也想去其他有趣的世界看看。如果可以我还想带上我爸爸。”
  佐助嫌弃的看着他,“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该学会自立了。”
  “没事,我爸爸很乐意让我靠。”鸣人乐呵呵的说。
  “走吧。”大佐助透过佐助的眼睛深深看了鼬一眼,小佐助还在不远处站着,这是别人家的世界。
  黑色的时空通道在佐助身后打开,佐助一只脚迈进去,回头对送别的三人挥手。
  “下次见。”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