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9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鼬的珍贵性自然不用说,白是第一个使用怀孕石的男人,佐助当时也不知道可不可以,抱着实验的心态把石头给了他,自然对他要好几份。
  至于这个无缘无故出现的被误伤的男人,是死是活佐助并不关心。
  “阿飞只是吃坏了肚子而已,”干呕结束的阿飞擦擦嘴站了起来,橙色面具上唯一的洞中透出一股危险的视线,“你这里有药吗?鼬前辈的弟弟。”
  他说得又轻又慢,像夹杂着雨雪的风轻轻地吹在人的脸上,带来刺骨的寒冷,也预示着暴风雪的接近。
  佐助冷漠的说:“没有。不想要划开肚子拿出来扔掉就行了。”他不耐烦的挥挥手,“好了,你也看过尼桑了,该走了吧?”
  “诶?为什么呐?为什么只赶我一个人走?”阿飞委屈的在地上打滚,“鬼鲛前辈不是也能留下吗?为什么就要赶我走!”他愤愤不平的质问佐助。
  “因为你话太多了,而且很幼稚,而且很烦人,而且不安分。”佐助不客气的指责,“胎教这么重要,万一以后生出来的崽崽像你怎么办?”
  阿飞沉默了,在地上蹲了一会,就在宇智波鼬和鬼鲛以为他要站起来翻脸然后【哔】【哔】【哔】的时候,阿飞仰起头纯洁的说:“那你给我一块饼干。”
  “可以,给钱。”佐助摊开手,说了一个数。
  “没有。”阿飞把袍子的口袋底都翻出来了,摇摇头。
  “看见了吧尼桑,”佐助回头对鼬说,“这就是你们组织,没工资没福利没假期,成员也不靠谱,真想不通你为什么要加入?连堕胎的钱都付不起,这种没有前途的非法组织,辣鸡!”为了避免尼桑还对那个辣鸡组织恋恋不舍,佐助不放过一切黑晓的机会。
  连堕胎钱都付不起的晓组织首领宇智波带土:……我竟无言以对。难道晓真的是一个没有前途的组织吗?他陷入了沉思。
  “佐助,你知道吗?”鼬用前所未有的轻松姿态对佐助说,“这个人,”他点了点阿飞,“也是一个宇智波。”
  佐助的眼睛瞬间就亮了,看着阿飞就像在看一个宝藏男孩。“我真是太感动了!阿飞,”他上前一步抓住阿飞的手,热情的摩挲着,摸摸骨节捏捏手腕,“这么积极的要为振兴宇智波出一份力,你真是太棒了!”
  “不,”阿飞受惊的往后缩,“阿飞只是吃坏肚子了,怀孕什么的,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阿飞坚定的表达了自己拒绝怀孕生崽的决心。“没错,剖开肚子就行了哈哈哈!!”
  但是会下金蛋的金母鸡就在眼前,佐助怎么能让他飞了呢?就算对方不愿生育的意愿表达得如此明显,他也不是那么简单就放弃的人啊,拿出学校收假前一天里赶完六本习题册一百二十张试卷的毅力,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阻挡他的。
  “你先冷静一点,来到这边坐下来。”佐助抓着阿飞的手,把他服到沙发边,抓过来一个坐垫铺好让他坐了下去。
  阿飞当然不是那么容易就奔溃的人,即使肚子里揣了个崽崽。他已经看出鼬的弟弟对为宇智波家增加人口十分上心,盘算着要拿肚子里的那块肉做点什么。反正到时候剖开肚子扯出来就行了。
  待遇提升好几个LV的阿飞被扶着坐下,正想跟身边怀孕的鼬说点什么,站在他身侧的小鬼就打断了他的话。
  “请你尽力为宇智波家生出更多的孩子来吧。”佐助真诚的请求。
  然后在心中嗤笑一声对方天真的阿飞听见自己的声音回答:“好的,我一定会尽力为宇智波家生更多孩子的。”
  急转直下的剧情惊呆了所有人,刚刚还要死要活要堕胎的阿飞,此刻一脸喜气的加入了宇智波振兴的伟大计划中。
  “太好了,谢谢你。我再去找点吃的来,你和尼桑还有白,现在都是要补充营养的重要时刻。小樱,能麻烦你帮忙研究搭配一下他们三个每天的食物吗?”佐助把阿飞屁股底下的坐垫抽走了。
  当初差一点被侠客用关系坐垫阴了,佐助怎么会忘记这么有用的道具呢?
  小樱心情复杂,她已经找不到能形容眼前这个佐助的词语了,单单一个可怕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撇开白不谈,宇智波鼬和宇智波带土,这两个掀起忍界飓风的男人,此刻不过是被孕吐困扰的两个普通男人。
  而始作俑者,从头到尾都是单纯无辜弱小可爱,仿佛不知道自己做了多么可怕的事。一切在佐助眼里都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说刚刚的阿飞是在装疯,那么现在他是真的要疯了。他发现他真的把替宇智波生孩子这件事当做一件理所当然必须去做的事了。刚刚还想着要怎么把肚子里的小怪物弄掉,现在居然想好好的呵护他。而且已经在认真考虑生完一个之后要隔多久才能生第二个了。
  可怕,这一定是宇智波佐助用万花筒写轮眼催眠他了!
  不行绝对不能这样!
  “别激动,小心伤了孩子。”小樱一句话,眼看要爆发的宇智波带土马上不激动了,靠在沙发上单手护着肚子。
  对,不能激动,不能伤了宇智波家的孩子。带土喝了口茶冷静了一下,发现自己居然在想喝茶对孩子有没有坏处,他要疯了!
  佐助快乐的笑了,这样才对嘛,三个孕夫坐在沙发上安静的养胎,他带着再不斩和鬼鲛出门找吃的去了。
  ****
  新的一天从美味的早餐开始,昨晚洗劫了大名府各大书店的三人起得比较晚,佐助睡饱了下楼时,其他人已经吃过早餐了。
  昨晚本来是打算去抢木叶图书馆的,不过小樱指出,忍村图书馆的书籍是以忍者忍术忍村为主的,涉及孕育的并没有多少。佐助以及自告奋勇要跟着他一起去的再不斩和鬼鲛临时改变了目的地,把抢劫对象变成了大名府的各大书店。
  早餐是鲜浓的鱼汤,是昨天佐助从湖泊里用雷切电晕带回来的一条大鱼。
  先将鱼肉一片一片的剃下来,只剩鱼头鱼骨和鱼尾。湖泊里没有人捕捞,这条大鱼也不知道有多少岁,长度接近一米,脊骨比手指还要粗,整个骨架用小火煨了一整晚,熬出奶白色的汤汁。没有加入太多的调味品,鱼汤原生的鲜美被最大限度的释放出来,撒上几粒翠绿的葱花和一小撮盐,鲜得让人恨不得连碗一起吞下去。
  佐助一坐下接喝了两大碗,鱼汤还微微烫嘴,顺着食道滑进身体里,暖呼呼的一团让沉睡了一夜的身体彻底清醒过来。鱼汤的香气勾引着肚子发出咕噜噜的叫声,抗议着只喝鱼汤不满足。
  除了鱼汤还有两颗水煮蛋,是鬼鲛在树洞里摸出来的,也分不清是野鸡还是野鸟的蛋,蛋白嫩滑蛋黄醇香,不过依然填不满少年无底洞一样的胃,熊猫侍女又急忙端出了野菜肉饼。
  肉饼外皮泛着一层油光,烤得微微金黄,肥瘦相间色泽诱人,咬一口肉汁四溢,香嫩有嚼劲,还带着野菜的清新,佐助三五口就能吃掉一个。
  吃完擦嘴,等熊猫侍女把桌子上的餐具都收走之后,目前自封一家之主的佐助敲敲水杯,准备召开团扇村的第一次会议。
  正式参会人员只有佐助和两名怀孕中的宇智波,其他都是旁听的无关人士。
  佐助首先给予两位为宇智波振兴计划作出伟大贡献的宇智波高度赞扬,然后宣读了一下今后的计划书,没有人提出异议后就按照计划书执行了。
  佐助拿着BOOK改造团扇村,小樱负责照顾三个怀孕的男人,再不斩负责保护他们的安全,鬼鲛与两位同事密谈后离开了团扇村,一切都顺着佐助的意愿发展。
  “这是丰收之树,”佐助指着庭院里一棵巨大又奇怪的树对众人说。傍晚一起散步的时候,佐助向他们介绍村子里各种新奇的东西,他踮起脚尖努力的想把一个梨子摘下来,可惜身高不够,跟在他身后的鼬一抬手就把梨摘下来了。
  佐助没有自己吃,而是递给了背着一只大大竹篓的熊猫侍女,他拿起堆在树下的几根木头,用自己的念能力造出了一架梯子,爬上去把树上的果实摘下来丢进熊猫侍女的竹篮里。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