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7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哪里哪里?!斑的弟弟在哪里?”千手柱间一听也四处看,佐助被两个奇怪的大叔看得十分不自在。
  “啊泉奈也复活了吗?这下斑不会再生我的气了吧?”千手柱间欣慰的说。“我以前一直担心扉间你被斑打死,现在就放心了。”


第56章
  在大蛇丸的自说自话里佐助理解了什么叫秽土转生,看大蛇丸的眼神都在闪闪发亮,鸣人和小樱对视一眼,已经猜到佐助会说什么了,应该是类似让全部死去的宇智波都转生复活之类的话。
  然而他们还是把佐助想得太简单了。
  “请给我捏一个高达!凹凸曼也可以!”佐助十指交错握着胸口恳切的请求大蛇丸,这种让手办活过来的技术可太厉害了!用在打架上简直就是浪费啊!
  不知道什么是高达也没有听说过凹凸曼的大蛇丸只有用冷笑来掩饰自己的无知。
  “原来是秽土转生。”千手扉间看看大哥龟裂的脸,“日斩,你老了。”他对已经白发苍苍的三代火影说。再抬头看看远处的颜山,“已经到四代了吗?”
  “好久不见,老师。”再次见到逝去多年的老师,三代火影也百感交集,对紧张的守在他身边的暗部低语几句,暗部犹豫的看了一眼目前复杂的现场,最后还是选择执行命令飞身离开。“因为出了一些事,现在的木叶还是我在担任火影。”三代简单的解释了几句。
  千手柱间更是好奇的打量着村子,看见带着砂忍护额的忍者正在和木叶的忍者战斗着,看来他试图通过平衡各国实力来互相制约来实现和平的设想失败了。
  时至今日,他依然不知道自己和斑的理念谁对谁错,斑的依靠强大武力征服他国统治世界是不对的,而自己的平衡好像也没有起到想要的效果。
  或许斑说得对,自己的想法是天真了。
  说到宇智波斑,千手柱间又把目光落在那个孩子身上,除了一头短发,模样简直和泉奈一模一样,也难怪扉间会认错人。不过只要多看一眼就知道不是泉奈了,不仅仅是因为年龄,而是泉奈看千手的目光里充满了仇恨与不信任,这个孩子眼里什么也没有。
  至少木叶的建立让宇智波不再出现泉奈那样的孩子了,柱间苦中作乐的想。
  “你是宇智波家的孩子吗?”柱间乐呵呵的问佐助。
  “我是佐助。”佐助巧妙的回答了初代火影手办的问话,“你还能有自己的思维吗?”他好奇的问。他想要不跟大蛇丸学学这个术,回去之后把被杀掉的窟卢塔复活让酷拉皮卡开心一下。
  “秽土转生出来的人都有自己的思维,但行动受施术者的控制。”秽土转生的研发者,千手扉间回答了这个问题。
  佐助一眼就看到了这个手办穿的毛领大衣,还有拉风的头盔,心中一喜,毛领大衣果然是不变的潮流,他都想马上弄一件穿上了。
  “我喜欢你的衣服。”佐助直白的说,看向千手扉间的目光里有着毫不掩饰的赞赏。
  千手扉间觉得有点害怕,被一个长得非常像宇智波泉奈的宇智波夸奖了!不过出于礼貌他还是说了一句谢谢。
  “看上去很厉害的样子啊,你们是谁?”佐助问。
  透过佐助的眼睛关注着事态发展的镜中人一愣,是了,当初他因为跟沙瀑我爱罗的比赛,并不在三代战斗的现场,不知道初代和二代火影早就被大蛇丸召唤出来了。
  “哈哈哈,难道你不觉得我们很面熟吗?”千手柱间爽朗的笑着,意有所指的看了一眼颜山。
  佐助诚实的摇摇头。
  被打击到的千手柱间有点沮丧,“不是吧?明明我的脸就刻在那里啊,有那——么——大!怎么会认不出啊!”说到最后已经有几分泪眼汪汪的感觉了。
  站在一边的卡卡西心情复杂,原来初代火影是这样的人吗?
  “大哥你冷静一点!”千手扉间压住怒火。颜山上的火影头像的意义是守护村子的象征,和本人差了太远,根本就对不上啊你让人家怎么看出来!
  秽土转生后的千手扉间依然觉得自己大哥智商堪忧,又在宇智波家面前丢脸了。
  “嗯?”佐助听出来了,“原来是初代火影和二代火影啊。”他恍然大悟。
  “好了,我花了大力气才把两位找来,可不是让你们叙旧的。”大蛇丸沙哑的笑着。“老师,虽然他们现在的实力不及活着时的十分之一,但是对付你也足够了。”大蛇丸准备将符咒放入两位火影的身体中。
  “等一下!”佐助阻止,“我有话想对两位火影说,能给我一点时间吗?”他征询大蛇丸的意见。
  “哼,那不如你跟我去音忍村,我会给你与他们二人长谈的机会。”大蛇丸不为所动。
  四紫炎阵失败,三代这边随时有人可以支援,虽说有音忍和砂忍联手拖着木叶其他忍者,但木叶藏在暗中的势力,还没有露出来。再耽误下去,恐怕有变。
  “我觉得在这里说清楚比较好。”佐助双眼一睁,猩红的写轮眼出现,大蛇丸暗道一声不好却已经来不及,笔直的站着陷入了幻境中。
  “你对他做了什么?佐助。”三代提着的心没有因为大蛇丸失去意识而放下,反而提得更高了。
  中忍考试中第七班的表现让他十分惊讶,其他两人不说,对鸣人他自认是了解的,但鸣人的表现了太出乎意料了。日向宁次的天才之名就连火影也有所闻,却被吊车尾鸣人在非常短的时间里打败了。
  如果不是确定鸣人身体里封印着的九尾不回作假,三代简直要怀疑鸣人换了一个人了。
  宇智波佐助从提出要建立宇智波纪念公园的时候,三代就知道这个孩子不简单。春野樱这个小姑娘更是宛如纲手第二,看着她一拳把考场打碎,三代就像看见了小时候的纲手。
  卡卡西作为三人的指导上忍,全程淡定,一点也不吃惊。看来他早就知道自己的三个学生是什么样了。
  “放心把三代大人,我只是让他暂时安静一下,没把他怎么样。你要是愿意,现在就让人把他捆走也没有问题。”佐助扭头对三代露出一个可爱的笑容。
  三代却被那双猩红的写轮眼惊到了。作为火影,他当然能看出佐助的已经不是普通的写轮眼,而是已经到了写轮眼的最高级,万花筒写轮眼。
  这个孩子什么时候开眼的?团藏为什么一言不发?
  三代没有在宇智波佐助身边放眼睛,但团藏不一样,只要他觉得会对村子产生威胁的,团藏的根都会悄无声息的跟着。宇智波佐助获得万花筒写轮眼这么大的一件事,团藏为什么不说?
  三代想起不久前团藏再次强硬要求他把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交给他,难道那时候他就发现了佐助和鸣人的不对劲,却不想向火影报告,要将他们收进根里,到时候就能肆意妄为?
  三代看了二代火影一眼,他刚刚已经让暗部去把水户门炎和转寝小春,以及团藏都叫过来了。希望老师能让团藏迷途知返。
  “万花筒写轮眼!”千手柱间和千手扉间同时惊呼出声,更让他们惊讶的是,眼前这位宇智波少年的眼睛并不是单纯的万花筒写轮眼,两只眼睛里的图案并不相同。
  “果然是宇智波。”千手扉间的声音变得冷硬,透着几分厌恶。千手和宇智波是世仇,两个家族争斗多年,他们对宇智波就像对千手一样熟悉,关于宇智波一族获得高级瞳术万花筒的途径也有所耳闻。“这么小就……”
  千手扉间一直不喜欢宇智波,也是因为这一族的感情太极端,获得力量的方式太可怕。
  “你杀了谁?”千手扉间冷笑着问,“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宇智波一族不仅没有变,反而变本加厉了,连这么小的孩子都有了万花筒。”
  “宇智波,宇智波当然不会变了。”佐助歪歪头,眼睛里都是疑惑。“毕竟都死光了嘛,死人当然不会变了。”
  身边是砂忍和木叶的战场,充斥着苦无碰撞的脆响,还有伤亡者的惨叫,各种忍术犹如雨点一般砸下来,听得仔细一点,还能听见利刃刺进肉体的钝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