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13)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不,你不是。”佐助左右看看,从办公桌上拿起一卷胶带,准备把老鼠嘴缠住。“这个竹鼠脑充血了,”他倒提着根津抖了抖,“治不好了,今天烤了吃掉吧。”他冷酷无情的说。
  “我可以让你的退学处理无效。”在胶带封住嘴前,根津乐呵呵的说。
  “谢谢你校长先生。”佐助马上把老鼠在桌子上放好,“你真是我见过最好的校长了。”并从衣兜里掏出小饼干上供。
  一个响指之后,缠着相泽消太的美人都变成烟雾散开了,衣衫不整的相泽面无表情的整理衣服,“校长......”
  “我相信你的判断,”根津坐在堆满教材的桌子上抱着饼干啃,它先肯定了相泽的决定,“不过这一次就算例外吧。”他摇着尾巴说,“不过宇智波你要重读一年一年级,毕竟和你一个班的全被相泽开除了。”
  “没关系,这个结果我已经很满意了。”佐助戳戳校长的头,“够意思,不枉我喂了你一年。”
  “既然校长决定了,那我也不再说什么了。”相泽消太懒懒的说,“不要再分到我的班级了,不然我的决定也一样不会变。”
  下一批学生还没入学,佐助就被塞进了英雄科B班。
  回家的路上佐助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落到主动去读书的悲惨地步,都是鸣人的锅。
  如果不是迟迟找不到鸣人,自己带着哥哥和小樱早就回团扇村去了。
  “啊,佐助!”隔壁楼的绿谷出久很热情和跟佐助打招呼。“雄英这么早就放学了吗?”
  佐助面无表情的抬抬手,“我的班级目前还没有上课。”
  “嗯??”绿谷出久不能理解。“雄英的课程这么轻松啊。”亮闪闪的眼里全是对雄英高中的向往。“好厉害!真想快一点知道成绩!”
  中考已经结束了,等偏差值出来,达标的才能参加雄英高中的招生。
  “出久你的成绩没问题的。”佐助鼓励的看了他一眼,“不过你真的不考虑换一个志愿吗?”佐助气愤的说:“雄英高中的老师可是会把整个班级的学生全部开除的,超可恶!”
  “啊?!这么可怕吗?”绿谷出久瑟瑟发抖。“好严格!可是......可是也好厉害啊!”眼中对雄英的期盼没有因为佐助的恐吓就退缩。“我会努力的!”绿谷紧握双拳,“到时候就能跟佐助一起上学了!”
  “你在说笑话吗臭久哈哈哈!!!”嚣张的爆笑响起,“那家伙已经被雄英开除了!”金发爆炸头爆豪胜己带着他的一票小跟班走了过来。“你们两个还妄想上雄英?别说笑话了喂!”
  爆豪胜己,个性爆/破,性格很熊并且百折不挠,五年前因为试图欺负搬家过来的佐助,被狠揍一顿。五年里多次挑衅多次被揍,依然本性不改。
  能在佐助的暴力威胁下坚持这么久,某种程度上也算是很厉害的人了。
  “开......开除?!”绿谷瞪大了眼睛,“真的吗佐助?你被雄英开除了?!!”
  “当然是真的,鼬哥早上买菜遇到我妈,都和她说了。这家伙因为不守规矩滥用个性被班主任开除了。”爆豪幸灾乐祸的说,“鼬哥正愁要去哪找学校给他上学呢。”爆豪和佐助很不对付,但对鼬到是很尊敬。
  “不用你操心。”佐助冷着脸说,心中抱怨哥哥怎么什么都往外说,果然是因为每天在家做饭太闲了吧?都说让他像小樱一样去当英雄好了,非要留在家里照顾他。佐助十分忧愁,时间一长尼桑都被家庭主妇同化了。
  想了想又把爆豪揍了一顿,气呼呼的回家找鼬算账了。
  “哈哈哈听说佐助你被雄英开除了?”一进门就听到熟悉的欧尔麦特大笑,佐助哼了一声也不看迎出来的鼬,生着气回自己房间里了。
  欧尔麦特是宇智波家的常客,不仅是因为跟佐助关系好,小樱现在是他的固定医生,他按时过来接受治疗。
  “我说过如果你继续这样,神也救不了你。”小樱板着脸对穿好T恤的欧尔麦特说,“我只看新闻就知道,你这周的使用时间严重超标了。”
  “哈哈哈我知道,”欧尔麦特心虚的笑,“英雄看见犯罪在眼前发生,怎么能视而不见呢?现在我已经很满意了,有你帮忙,身体好多了。”
  “可惜鸣人不在,”小樱叹气,“我只能缓解你身体的恶化,如果鸣人在,用他的阴阳遁能把你损坏的器官全部修补好。”
  说到这个小樱就十分残念,第七班里她的定位是医疗忍者。跟着纲手大人勤学苦练,能在汤姆受伤的时候及时治疗,是她能和他们并肩的证明。结果鸣人学了阴阳遁,好嘛,现在连治疗都能自己上了,那春野樱在第七班的存在意义还剩什么?
  “这么厉害?”欧尔麦特对宇智波家三人经常提起的漩涡鸣人十分好奇。
  “能凭空把你切掉的胃造出来,你说厉害不厉害?”小樱叹气,从冰箱里拿出准备好的果汁递给换好衣服出来的佐助。“就是不知道,对宇智波一族的身体有没有帮助。”
  宇智波鼬的身体在恶化。即使不再使用写轮眼,也没有再怀孕,身体还是慢慢的变糟了。
  佐助的意思是让小樱把两个人的眼睛挖出来互换一下,大家就都有永恒万花筒了。鼬坚决不同意。
  从团藏身上切下来的那只嵌满写轮眼的手臂在穿梭时空的时候不知道掉到什么地方去了。鼬眼睛的恶化根本阻止不了。
  如果还找不到办法,即使鸣人没有出现,也要先回去,回去才有让宇智波鼬活下来的办法。小樱知道除了团藏手里有写轮眼,大蛇丸那里也有不少。可能和宇智波鼬的万花筒比差远了,但至少能让他活下来。
  不过最近事情出现了转机,小樱在英雄活动的时候,从两个罪犯嘴里听说了解修师的存在。
  解修师,年龄性别不详,个性也没有百分之百确定,毕竟只有频繁活动的英雄,才会在媒体镜头前被暴露无遗,那些黑暗里的人,对自己的个性隐藏得相当好。
  解修师据说是能把一切东西分解重修的存在,人体也一样。
  如果她理解的没错,解修师对人体使用个性,会将人体分解重组,重组之后就是崭新的,能消除任何病痛。
  不知道对写轮眼有没有用。
  “解修师吗?”欧尔麦特喝着啤酒,“我也会帮忙注意的。”
  “我不想哥哥死。”佐助站在门口彷徨又凄凉,他慌张的看向鼬。
  “我知道,我会努力的,身体,还有宇智波家的孩子。”穿着围裙做饭的鼬对佐助笑笑。
  五年的时间里,他和佐助的关系重新回到了小时候,亲密无间。自己的身体状况没有人比自己更清楚,在死之前能有这样的一段时光,已经很满足了。
  佐助默默记下了小樱说的解修师,他也想帮哥哥的忙。
  将近两个月的空闲时间里,佐助不用上学,放假中的绿谷突然变得很忙,欧尔麦特也不出现了,佐助带着自己的零花钱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不久之后有媒体争相报道一位无名英雄的事迹,这位神秘英雄神出鬼没,所到之处抓获了许多在案的逃犯。许多凶名在外的难缠罪犯都被一一抓获,一时间犯罪率急剧下降。
  雄英开学,佐助还是没找到解修师的消息,被他抓住的罪犯已经够装满一个监狱了。小樱和哥哥连续来电话催他回去读书,佐助十分痛苦的想为什么总是逃不开被迫读书的惨剧。不过欧尔麦特突然到雄英任教,倒是意外之喜。
  “呵呵呵A班算什么?”佐助来到雄英高校一年级英雄科B班门口,就听到有人在里面大声说,“总有一天我要把他们踩在脚下!”
  “说得好!”佐助鼓掌,看着站在教室中央高谈阔论的金发男生,他赞叹的点头。“不过可能用不着我们出马了,过几天A班就会被他们的班主任全部开除。”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