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4)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好好我知道了,我也看那个法师很不爽了。”墙头草芬克斯马上附和。
  ***
  打开门饭菜的香味扑鼻而来,佐助向厨房里准备晚餐的酷拉皮卡打了个招呼之后进了浴室。
  咬着橡筋将齐肩的黑发拢成一束,在脑后扎了一个丸子头。脱下上衣扔进角落的脏衣篮,拧开花洒,冰冷的数珠倾泻而下,冲刷着少年单薄的身体。
  肤色白皙得不像男人,十二三岁的少年身体修长,接近一米五的身高,一层薄薄的肌肉匀称的贴在骨骼上,闭着眼仰起头迎接水的冲洗。
  “佐助,开门。”
  还没等他脱下裤子,在做饭的酷拉皮卡突然来敲门了。
  “诶这样不好吧?我都脱光了。”佐助关掉了水。
  “开门。”
  “好吧好吧。”他踩着水打开了浴室的门。“怎么了?”
  “你受伤了?”酷拉皮卡盯着他问。
  “你怎么知道的?”
  “我闻见了。”
  “……酷拉皮卡你这样好像狗子啊。”佐助小声的说了一句。客厅里看电视的狗子仿佛听见有人在说它帅,跳下沙发颠颠跑过来钻进浴室围着佐助的脚汪了两声。
  “没什么啦,只是回来的路上遇见了两个小混混,动手的时候收了点伤,不严重。喏,你看,就这么一道小口子,创可贴一贴就没事了。”佐助抬起手臂给酷拉皮卡看。
  酷拉皮卡拉着他的手腕,仔细检查了伤处,是一道小口子,也不深,沾水也不影响。
  “你又用冷水洗澡了。”看着没有一点热气的浴室,酷拉皮卡责怪的说。
  “因为刚打开啊,我会用热水的,好了好了你去做饭吧。”佐助推着酷拉皮卡的肩让他离开。
  “已经做好了,快点洗好出来吃。”酷拉皮卡转身离开浴室,脚踩在米白色的地板上,留下了一串红色的脚印,从浴室门口延伸出去。
  佐助关上门重新拧开了花洒,无色的水珠落在他身上,顺着他的身体流下,变成了鲜红色。浴室宛如打翻了红色的染料,被红色的液体淹没。
  他弯下腰褪下长裤,肘关节的弯曲让刚才给酷拉皮卡看的伤口裂开,他也浑然不觉。
  因为太渺小了,比起他身上的其他伤口来说。
  他的身上布满了狰狞的伤口,皮肉裂开,露出森森白骨,鲜红的血液汩汩冒出,始终安静的矗立在花洒下,站在一片血海中。
  刚刚站在门口的酷拉皮卡对这一切毫无知觉。
  “还不够,”他站在镜子前看着里面的人,“我要变得更强。窟卢塔族的仇,我一定要报。”
  花洒里喷出热水,镜子上起了一层水雾,模糊中,镜子里的人对着佐助伸出了手。
  啪!
  佐助跌坐在血水里。
  “说了多少次,你是宇智波,不是窟卢塔。”镜子里的男人冷着脸说。
  “我也说了很多次,我是窟卢塔,不是宇智波。”佐助忍着疼从血水里站起来,沉着冷静的对镜子里的男人说。
  啪!
  又被巴掌糊了一脸。
 

第4章
  佐助对着镜子熟练的用绷带把自己缠成木乃伊,故意把血淋淋的伤口对着镜子。试图用伤口唤醒镜中人残存的良知,让他明白对一个仅仅十一岁身受重伤的孩子出手是有多人渣。
  镜中人全程冷淡脸,多一眼都不看。
  这个禽兽!佐助在心里例行咒骂,疯狂的把绷带往自己身上裹,最后还在头顶扎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
  看着镜中人的头顶也出现违和感MAX的硕大蝴蝶结,调皮可爱的破坏了他周身冷淡装逼的气质,一张俊脸变得十分可笑。佐助心满意足的原地蹦跶了两下,镜中人也跟着跳了起来。
  镜中人能自主活动的时间少得可怜,大多时候他就像佐助的倒影,跟随他的一举一动。
  幼稚。
  他看到镜中人的眼中写着两个大字。
  安静的站了一会,佐助也觉得做这种事的自己有点傻逼。只有他能看见镜中人,欺负起来也没什么意思。
  他拆掉了头顶的蝴蝶结。
  “因为你的存在我从六岁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连喝碗汤里面映出的都是你的影子。”抬起手臂扯动了肩膀上的伤口,疼得他龇牙咧嘴,镜中人也跟着把脸皱成一团。
  他瞅了镜中人一眼,镜中人也看向他。两个人的动作都是一致的,可佐助就是觉得对方无波的眼神充满了嫌弃。
  “你还有理了是吗?”佐助抱着手看向镜中人,“连拍照拍出来的都是你的脸,酷拉皮卡以为撞鬼了。”
  佐助很小的时候就知道照镜子的时候里面出现的人不是自己,理由很简单,贴着穿衣镜站直了,里面映出的人影比他高一大截。
  他扯着自己的脸颊,镜中人也被迫跟着扯自己的脸颊,把脸当做面团一样又搓又揉。
  “反正我看不见自己的脸。”
  “有意思吗?”镜中人冷冷的开口,“我也看不到自己的脸,看到的是你。”
  这是求和的意思吗?停止互相伤害?
  “我还是小孩子呢,做鬼脸很正常。你就不一样了,大叔。”佐助微微一笑,轻蔑的看着镜中人,“二三十岁的大人了,能不能成熟一些?”
  啪!
  佐助又被抽飞了出去。
  “我早晚会把你从我的身体里赶出去的。”佐助刚包扎好的绷带又全湿了。
  一辈子都不知道自己长什么样,这太可悲了。
  “然而现在你只是一个只能借助我力量的小鬼而已。”镜中人平静的说,一只猩红的眼睛无悲无喜。
  “借助你的力量?”佐助轻笑一声,“身体是我的,其中蕴含的力量也是我的,你只不过教给了我使用的方法而已。”
  佐助轻抚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睛是什么样的呢?和你一样吗?”
  镜中人的手指也在眼下游移,手指上的水珠顺着眼角流下来,像一滴泪。
  “你是宇智波。”镜中人也凝视着他的眼睛,“这是万花筒写轮眼。总有一天,你也会和我一样。”
  提问的佐助无视了镜中人的回答,摸着自己的眼睛说:“其实我比较想要酷拉皮卡一样的火红眼,这样我和他就更像兄弟了。”
  被酷拉皮卡禁止染金发以后,佐助就一直想在别的地方下功夫。“都怪你,我看不到自己的样子都没有办法用幻术了。”
  每次佐助提到兄弟,镜中人都异常沉默,他的眼中有化不开的悲伤。一开始他还很坚持的给佐助洗脑,试图让他明白他不是窟卢塔,和酷拉皮卡更不是什么兄弟,近两年到没有再怎么提了。
  酷拉皮卡是个好哥哥,毋庸置疑,不可否认。
  他会细心的照顾到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有温柔的笑,在他做噩梦的时候会拍着他的背哄他睡觉,烤兔子很好吃,还会给他做衣服。
  嘴上一直叫着酷拉皮卡,在佐助心中,一直坚信酷拉皮卡是自己的亲哥哥。
  因为这样,就不会太难过了。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佐助也说不清,只是本能的觉得如果酷拉皮卡是自己的亲哥哥就好了。
  酷拉皮卡温和友善,聪慧善良,只要不提到蜘蛛,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好人。
  离开窟卢塔的隐居地后,很容易就打听出了当年犯下恶行的人,幻影旅团根本没有隐藏自己罪行的意思。很多人都知道,市面上骤增的火红眼,是幻影旅团灭了窟卢塔一族挖出来的。
  佐助是这么想的,本性善良的酷拉皮卡不适合沾染上血腥,他在复仇和本性间挣扎得很痛苦,所以复仇这种事,就由我来做好了。
  餐桌边,酷拉皮卡和佐助对坐吃饭。佐助身上缠满绷带,有的地方还在渗血,这些酷拉皮卡都浑然不觉,一如往常的给他碗里夹菜。
  “我给你报了一个化学补习班,封闭式管理,为期三个月。我去参加猎人考试的这段时间,你就在补习班里乖乖上学。”不是征求意见,而是已经把佐助未来的三个月安排得明明白白。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