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08)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算了,直接写信问问父亲好了。”烦恼了一阵也没有得出结果的佐助把这件事扔到了一边,忽视了给父亲写信想到的是寄给死者的往返明信片这件事。
  “姐姐你能帮我找到我哥哥吗?”佐助抓紧了被子,紧张的问:“我哥哥他怀孕了,需要人照顾啊。还有我明天能出院吗?我还要上学呢,”佐助陷入天人交战中,“不然酷拉皮卡会生气的。”
  “那小朋友你在什么学校上学呀?读几年级了?”
  “我在木叶忍校上学......不对,酷拉皮卡说我已经通过了福坦斯的入学测试,我可以直接去读高三了......我要去考猎人......我要去考中忍?我该去考什么?”他疑问的看向女警。
  好了,女警停下了笔,现在能确定这个孩子已经傻了。
  “我哥哥是长这样的。”佐助单手结印,嘭的一声把女警吓了一跳。
  烟雾散开后,坐在病床上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英俊的青年,鼻侧的两道泪沟异常醒目。
  “来,拍张照。”青年比了一个V,露出了八颗牙齿笑容灿烂,冷酷强大的气场荡然无存。“拜托漂亮姐姐帮我找哥哥啦。”佐助闭起一只眼对女警眨了眨。
  拍完照之后,这位已经有了两个孩子的女警捂着鼻子急匆匆的离开了病房。
  “真好玩,”瘦成骷髅架子的欧尔麦特默默的笑了,两只眼睛弯弯的,“你的个性是什么?”
  “我的个性吗?”佐助被问得楞了一下,觉得这种问别人个性的谈话方式真有意思。挠挠有些痒的下巴,思考了一会。
  “我的个性是成熟稳重善解人意聪明好学开朗大方......”佐助面不改色的背诵着他组织好的一长串词语,隔壁床上的欧尔麦特已经从目瞪口呆发展到嘴角带笑目光慈祥了。
  我就这样静静的看着你胡说。
  欧尔麦特的嘴角越来越往上勾,笑意快从他弯成月牙的眼睛里溢出来。心头的沉重一扫而空,连无时无刻不折磨着他的病痛也在此刻远离了,能够轻松的笑出声来。
  佐助的声音在的欧尔麦特的笑意下越来越小,脸颊也一点一点漫上红云。“不......不要笑!”他强作辩解,羞褐的说:“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但我以后一定会变成这样的人!”
  “是的,你一定会变成这样的人。”欧尔麦特点头赞同,唯一能动的左手抬起,比出一个大拇指。
  佐助突然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觉得那些随口说出的话也不是不能变成现实。这个高大却瘦弱得只剩一层皮的男人,不是在哄小孩子,他是真的认为自己将来能变成这样的人。这个人破败的身躯中,有着最强大温暖的灵魂。
  在欧尔麦特终于得到医生许可能出院的时候,佐助的家人还是没有找到。医院毕竟不是慈善机构,佐助的身体已经不需要继续留在医院了,记忆混乱的毛病他们也无能为力,佐助的归属成了问题。
  警察方面已经替佐助挑选好福利院了,为他在大战中的表现给予了一定奖金,上学和基本生活费由政府来负担。
  “我不想去。”佐助咬着糖糕,清香软绵,是探病的人送给欧尔麦特的,欧尔麦特大方的两人对半分了,两个人缩在被子里一边聊天一边啃各种零食,医生来查房就急急忙忙的塞进被子里。
  无聊的时候佐助给他表演了各种忍术,比如变身术瞬身术替身术幻术等等,还有鸣人说过的男人一定会喜欢的后宫术,鼻血停不下来的欧尔麦特被医生紧张的把他推走又从头到尾检查了一遍。
  欧尔麦特给他讲了什么是个性,看英雄救援现场的录像,听完佐助乱七八糟的记忆之后还给他整理了一下,动用自己的人脉替他找家人。
  两人已经是很好的朋友了,佐助是这么认为的。
  “我有家的。”他抱着腿下巴搁在膝盖上,“我要找我哥哥。”一边吃一边说话,糖糕屑洒了一裤子,床单上也落了不少。“我自己去找。”
  “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欧尔麦特凝神想了一会,“全球转播,我想他们会看到的。”
  “真的吗?!”佐助惊喜的仰起头,“谢谢你欧尔麦特!”他猛的跳起来挂到了欧尔麦特脖子上,猝不及防欧尔麦特被他勒得翻了白眼。
  “好了好了快点下来!!”瘦竹竿一样的欧尔麦特摇摇欲坠,嘴角的笑停不下来。
  他想发布会结束后佐助不用太着急送进福利院,可以先住在自己家里,等结果出来。如果......如果真的找不到佐助又坚持不愿去福利院,那不如让他在自己家住下好了。
  “酷!!太帅了!!!”欧尔麦特变身后,佐助两眼放光的盯着他,捏了捏他胀鼓鼓的肌肉,这身高,这肌肉,完全就是他的终极目标啊!
  “你是怎么练的?”佐助拖着欧尔麦特的披风问练习肌肉的秘诀。他试过贪婪之岛里的疯狂博士的增肌药,以为吃了以后会长得更壮实,谁想那药是增加手臂力量的,外形没有什么变化。
  佐助兴奋的绕着肌肉壮汉欧尔麦特转了两圈,眼巴巴的看着他等着增肌秘诀。这衣服也很不错,和凯老师送的绿色连体衣各有特点,佐助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练出肌肉穿上紧身衣了。
  还有那头金发,不正是他一直想要而酷拉皮卡不许他染的吗?
  上身红色紧身衣,下身绿色连体裤,外披毛领黑色皮大衣,完美!
  “你觉得这个搭配怎么样?”佐助此刻迫不及待的和镜中人分享自己的时尚新穿搭,带着点小得意的等对方夸奖。
  回答他的只有一片沉默,佐助疑惑的在意识中寻找着镜中人,“怎么了?不好看吗?”佐助顺手给意识中的自己换上了他所想的完美套装,顺便还换了一头金发,发型是凯老师的蘑菇头,又觉得欧尔麦特兔耳朵一样竖起来的两簇刘海也很有型,也给自己加上了。
  即使是另一个自己,大佐助现在也说不出违心的赞同了。
  这花花绿绿的一身,只有毛领皮大衣勉强还能看,其他的都是些什么东西?看一眼突然就瞎了的感觉。
  还不如当初在大蛇丸那里自己穿的那身呢,大佐助想。
  不知道这审美还有没有救,一想到在另一个佐助的眼里自己穿的和他一样,大佐助就十分心累。只希望那什么新闻发布会上能找到小樱鸣人,再不行鼬也好......
  不不不,鼬还是算了,以鼬现在对佐助言听计从的状态,说不定会变成两个宇智波一起穿成这个样子。
  新闻发布会在日本东京放送协会会堂举办,招待了来自全世界的上百家著名媒体,□□短炮排成排,欧尔麦特一出现就狂拍。
  佐助坐在角落里玩一个欧尔麦特的手办,他用自己的念能力变出各式衣服往手办上套,最满意的还是红色紧身衣套绿色紧身裤外披毛领大衣,拉风极了。就是不知道旁边的那个记者为什么要用杀人的目光看着自己。
  记者招待会持续两个小时,佐助给欧尔麦特手办换了十几套衣服,听见欧尔麦特招呼他上去的时候,他拿着穿蓬蓬裙的欧尔麦特手办上去了。
  蒲扇大的巴掌按在佐助脑后,欧尔麦特和他一起向台下的记者鞠躬。
  “这个孩子在战斗中和自己的家人失散了,想借这次的发布会寻找自己的家人,还请各位多多帮助。”
  弯下腰后的佐助注意力集中在欧尔麦特兔耳朵一样的刘海上,没有塌,即使腰弯成九十度,两簇刘海依然坚韧不拔的挺立着。
  “刘海还立着,你用的什么牌子的发胶?”佐助小声问欧尔麦特。
  东京放送协会会堂设备多好啊,佐助的小声询问回荡在整个会场,借着现场的设备传到了全世界。
  一阵静默之后,底下的记者们嗤嗤的笑了,欧尔麦特哭笑不得,揉揉佐助的头发。底下有记者对他们两人一阵猛拍,还像模像样的提问欧尔麦特用什么牌子的发胶,现场肃穆的气氛随着笑声蒸发,充满了轻松的空气。
  “我没有用发胶。”欧尔麦特摇着手解释,脸上是无奈的笑容,这个问题还是第一次被问到。他弯腰低下了头,一晃一晃的两撮金毛送到佐助面前。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