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靠怀孕石发家致富[综](120)

作者:千里随风 时间:2021-11-10 09:42 标签:幻想空间 综漫 少年漫 火影

  “我会注意的。”鼬随口答应,低下头喝汤。
  一碗汤见底,鼬才慢悠悠的说:“书都要抢,对宇智波的名声伤害太大了,还以为我们穷得书都买不起了。”
  佐助一想,是这么个理,而且还是被木叶看不起......
  “交给我吧。”在佐助为自己考虑不周懊恼的时候,哥哥又展现了他昨晚兄长的魅力。“我去买书,顺便到木叶把鸣人和小樱带来看你。”想了想又加上了一句,“还有卡卡西。”
  “而且你现在身上不是没钱吗?”鼬注意到了问题的核心。
  好吧,我此刻是一个真·穷鬼,佐助沮丧的想。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哥哥离开终焉之谷去办事,留下他一个人照顾怀孕的带土。
  “这都一个多月了,怎么还没动静?”佐助摸着带土的肚子说。“别担心,等小樱来就能好好给你检查一下了。”
  “还是先让她给你检查一下脑子吧。”带土冷笑。


第76章
  木叶距离终焉之谷只有一天的路程,早晨吃过早餐后才出门的哥哥,太阳刚落山就回来了。
  佐助回想起当初前往波之国的任务,也没什么交通工具,走着走着就出国了,其实所谓的国家,也就那么大一点。
  在木叶图书馆查阅宇智波一族资料的时候,对几次忍者大战参战人数伤亡人数的统计,各大忍村混战人数总共也就六七万。比起巴托奇亚共和国历史上动辄牵动数十万人的内乱,这个级别也是是行政区之间的小摩擦。
  非常诡异的战争形态。
  火之国作为数一数二的大国,人数不少,而国家的和平,却在靠不足总人口百分之一的忍者来维系。
  千手柱间建立忍村的时候,忍村的地位和火之国行政机构是对等的,火影就相当于大名,村子是坐落在火之国的独立行政机构,不受大名控制。
  发展到今天,忍村的地位屈居大名之下,火影的认命要得到大名的认可。奇怪的是,战争还是以忍者为主体。如果忍村战败,国家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忍村和国家之间的关系,真的非常奇怪。
  鼬不是一个人回来的,他身后还跟着另一个人。金发蓝眼,脸颊上猫胡须一样的痕迹,虽然身形高了很多,脸也长开了,佐助还是一眼就认出来了。
  然后他就不开心了,有气无力的和鸣人打了个招呼,闷闷的缩进铺在墙角的被子里不出声了。
  “怎么了?见到鸣人你不开心吗?”鼬思考了一下,不明白弟弟为何这样失落。
  佐助更不开心了,明明哥哥之前都能猜到他为什么不开心的,现在居然变得这么迟钝。
  不开心的原因很简单,他之前已经比鸣人高出一个头还多,只不过是穿越了一次时空,鸣人的身高就凭空被拔高了。
  不能享受俯视鸣人的快/感了,佐助不开心。青春期的少年在身高上的攀比心理,身高已经固定的愚蠢哥哥怎么可能理解!佐助忿忿的想。
  “只不过一个多月,鸣人你怎么突然长大了?”不过小伙伴能来看他佐助还是很开心,嘟囔着抱怨两句,别扭没有闹太久,他从披着被子坐起来,指挥影分/身去把中午猎回来的肥兔子处理之后拿过来。
  “只有你一个?小樱和卡卡西老师呢?他们怎么不过来?”佐助用被子被自己裹成一只毛毛虫,在软软的垫褥上滚来滚去,他哥就坐在一边一脸慈爱的看着他,每当他快要滚出垫褥掉在地上,就伸手把连被子带人一起抱回来。
  临时盖起来的房子很简陋,中间烧着碳火,瓦罐里炖着中午就煨上的野鸡汤,汤色亮白不见油星,肉质微粉,浓郁香气随着翻起的小咕噜飘得满屋子都是。影分/身佐助提着剥了皮去了内脏洗干净的兔子回来,烤架是现成的,刷上一层油往烤架上一放,噗一声就消失了。
  “小樱和卡卡西老师有点事,最近没办法离开木叶。”鸣人坐在窗口,只有框架没窗子,冷风嗖嗖的灌进来,吹得他的金毛摇摇晃晃。
  “为什么一定要是木叶啊?”佐助不满的嘀咕着,“卡卡西老师无父无母单身狗,小樱父母不是忍者,一起搬过来不就好了吗?”他吸吸鼻子,一股焦糊味。“烤兔子都糊了!”他从被子里窜出来把烤兔子从变成焦炭的边缘拯救起来。
  “鸣人你怎么回事?”佐助抬起兔子看了看,还好,只是有一小块糊了,用苦无刮掉还是能吃的。
  “啊?我怎么了?”漩涡鸣人不知所以的问,眼里充满迷惑。
  “你为什么不翻烤架?”佐助气呼呼的说,不过才分别了一个多月,这点默契都没有了吗?
  “哦......烤架啊......”鸣人有点茫然,眼底透着几分窘迫,“对不起啊佐助,我刚刚在想点事情,忘记了哈哈哈......”傻笑着摸头,是漩涡鸣人的招牌动作。
  “哼,”佐助不高兴的哼了一声,刮掉烧焦的肉,放回烤架上一边翻滚一边又刷了一层油。“虽然个子长高了不少,鸣人,”佐助十分认真的对鸣人说,“你还是我们第七班里最笨的那个。”
  心情突然变好了呢。
  “小樱呢?小樱也变了吗?”佐助问。
  “小樱?”鸣人呆愣了一会,蓝眸里全是困惑,“什么变了?”
  “年纪啊年纪!”佐助挠挠头,皱眉扭头问哥哥:“哥哥你有没有感觉鸣人变得更笨了?难道这也是穿越时空后遗症吗?”他还想通过其他三人的情况,找出有关镜中人的情报。
  才不是舍不得!佐助在心中默默为自己的行为辩解,一点都不想他!只是对穿越时空好奇罢了!
  宇智波鼬看着弟弟疑惑的样子微微笑了笑,接过佐助手里的烤兔大业,冷静的说:“他不是一直这样吗?”
  是吗?佐助觉得以前的鸣人虽然笨,但也没笨得这么明显啊。
  “我是说小樱的年纪,也像你一样变了吗?”佐助又问了一遍,“是二十一岁?还是和你一样十六岁?”
  “哦......哦哦这样啊哈哈,小樱现在当然是十六岁了。”鸣人看着佐助傻笑。“对了佐助,我还给你带了礼物!”鸣人从忍具袋里摸出一个纸包,“木叶新开一家店的点心。”
  佐助喜滋滋的接了过来,虽然变的更笨了,不过小伙伴还是小伙伴!心中的郁闷一扫而空。
  “鸣人这次来要多住几天。”佐助一边啃点心一边说,“团扇村就靠你帮忙了,把小樱和卡卡西老师的份也补上吧。”
  “可是我明天就要回去了......”鸣人为难的看着佐助,又看了一眼佐助身边一直沉默的宇智波鼬,小声的说。“木叶那边.....”
  “木叶那边还有很多很多人,可是我只有你和哥哥了。”佐助眨巴着眼睛可怜兮兮的看着鸣人,“不是说好要做一生的朋友吗?”他有点委屈,我都把你当重要的朋友了,你还想着你的村子。要是村子对你很好也就算了,村子里的人不是都嫌弃你吗?为什么要为了一个嫌弃排斥你的村子连朋友都不要了?
  佐助伐开心的那木棍戳着碳火,烧红的木炭炸裂开来,淡蓝色的火苗窜高,舔着兔肉。肉上的油脂滴落进碳火,冒出一朵火花,待油脂燃尽又很快熄灭了。
  “我以为我们是一家人,鸣人。”安静了一会,佐助抬头说,“你和小樱,”佐助顿了一下,想了想,“还有卡卡西老师,还有哥哥,我们以为我们是一家人的。”
  “哈哈,鼬啊,你弟弟真是天真得可爱。”一直躺在那边,被迫用写轮眼看鼬带回来的育儿书籍的带土突然笑了两声,笑声里充满了讽刺。“卡卡西那家伙,不知道是该说他命好,还是太倒霉。”
  鸣人侧目看了带土一眼,脸色有些难看。
  “鸣人当然也是这样想的,”鼬把手搭在弟弟肩上安慰他,“只是我们当初走得那么突然,离开的时间又太久,现在刚回来,事情肯定很多。你也该体谅一下他们。”鼬稳稳的给烤兔上撒盐,“不是还有哥哥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